對於成都成功申辦2024世園會一事,你怎麼看?

2023-06-02 19:05:05 字數 5878 閱讀 4295

1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的看法主要是成都能夠申辦2024世園會成功這很好地體現了我們國家的國際地位是有所提高的,以及成都在國際上的認可度也是有了很大的飛躍!

2樓:惠華小知識

這件事情對於成都有決定性作用。成都成功申辦2024世園會,將對成都的經濟具有很強推動作用,同時也能讓成都成為西部地區的一顆明珠。

3樓:六月從心

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情。不僅有利於成都形象和地位的提公升。也能夠拉動成都整個城市的經濟發展。

4樓:古橋寒雪

首先成都成功申辦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說明成都已經有了這個經濟實力。

成都首次成功申辦世園會,在什麼時候舉行?

5樓:western西

以上則是我的個人觀點,謝謝。

6樓:紀凡羽

成都將會在2023年成為世界園藝博覽會的主辦地,這也是世界園藝博覽會第一次在成都舉行。相信這一次成都舉行的世界園藝博覽會是成都向世界發出的乙個邀約,成都一定會向全世界呈現乙個蜀味十足、非常有創意和精彩的世博會。

7樓:娛樂王可樂

成都首次成功申辦世界園藝博覽會,將會在2023年舉行。這對於成都而言,利於將產品推向世界,打響面向世界的成都名片。

8樓:來戰小生

是在2023年舉行,這是西部第一次舉辦世園會,成都的地理環境也很適合這類活動。

9樓:豁然開朗

經過三年的不懈努力,成都成功獲得了2023年的世界園藝博覽會的舉辦權。

10樓:小姜

祝賀成都成功申辦園會,經過3年的努力,獲得2023年世界園藝博覽會舉辦權。園會可以促進世界各國的經濟,文化,科學和技術交流與發展。

成都成功申辦2024世園會了?

1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是的。北京時間9月30日深夜,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會員大會傳來喜訊,投票決定成都成為2023年世界園藝博覽會的主辦地,這也是世界園藝博覽會首次花落成都。

2024世園會選址於成都東部新區空港新城**綠軸——絳溪河生態走廊中部,規劃總面積161公頃(約2400畝),毗鄰成都第二機場天府國際機場、地鐵18號線三岔站等多條交通幹線,會址周邊配套完善,方便世界各國的遊客前來參觀。

如何看待成都成功申報2023年世園會呢?

12樓:職場老油條小七

成都能夠獲得2023年世園會的舉辦權,這絕對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對於成都未來的發展還有經濟都能帶來極大的幫助。?

一、成都成功了世界上的許多國家都在爭奪這一次世園會的舉辦權,而成都在這一場競爭中成功的全票通過。這乙個世園會是帶有非常大的意義的,對於舉辦的城市園藝發展,還有生態文明等方面的建設,能夠帶來乙個質的飛躍,是有很大的意義的。因為這是乙個世界性的博覽會,到時候會被全世界所聚焦,對這乙個舉辦的城市而言是乙個很大的機遇。

成都憑藉著自己別樣的風景以及特色的文化,還有豐富的生態資源,獲得了全世界的認同。?

二、帶來巨大的效益且這種具有世界性質的博覽會,是會吸引世界各地對於這些園藝非常感興趣的人去**的。到時候從各地所來的人就會帶來旅遊,還有經濟等方面的消費,這自然就能給成都帶來很大的經濟效益。成都可以藉著這一次機會去發展內部的經濟,從而推銷自己的產品,讓成都的魅力被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而且還可以藉此機會提高成都在世界上的影響力,讓更多的人來到這個城市之後就愛上這裡,從而讓城市的聲譽傳播出去。?

三、提高影響力而且這一次成都能夠成功的舉辦,也相當於獲得了大多數人的認可,也讓這個都市在國際上也有了一定的名聲。自然的成都出名了,也讓中國在世界上有名了起來,這對於中國來說絕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還有此次世園會還可以讓成都的花卉市場銷量得到大幅度的提高,也能讓有關部門注意到對於植物的研究和培育,從而打下紮實的根基。

13樓:孫曉晶

對成都來說是個機會也是挑戰,這幾年好好的發展定能辦的很好。

14樓:檸檬不想吃

實至名歸。成都的經濟實力、自然條件、辦展經驗和園藝基礎等都具備一定優勢。

15樓:追夢青春無悔

好事,值得慶賀。可以借辦會氣息來宣傳成都的城市文化,挺好的。讓外國友人了解一下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

16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成都成功申報2023年的世園會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提高我們國家的國際影響力;對內的話就是可以提高成都的知名度,幫助成都的經濟發展,利於完善其基礎設施以及美化其環境!

17樓:啊部部嚓

這是很開心的事,證明了我們國家越來越強大,城市發展越來越好。

2024世園會在成都**舉行?

18樓:小舞影視說

2024世園會選址於成都東部新區空港新城**綠軸——絳溪河生態走廊中部,規劃總面積161公頃(約2400畝),毗鄰成都第二機場天府國際機場、地鐵18號線三岔站等多條交通幹線,會址周邊配套完善,方便世界各國的遊客前來參觀。

在前期選址及規劃設計時,選擇了生境條件良好的絳溪河生態廊道作為世園會會址,可充分保護、利用現狀資源本底,讓世園會建設達到最低消耗。

在設計和建設過程中,將秉承因地制宜的理念,充分利用典型的川西林盤結構,以及河流、濕地、農田、果林等自然景觀元素,在不破壞場地自然結構的基礎上進行規劃設計。同時從展期、展後兩方面綜合考慮,充分融合展園在展期和展後的功能,減少後期改造。

未來,園區將融入園林園藝、科研、自然教育、休閒、養生、運動、文化等產業要素,向主題公園、科研展覽、休閒度假等方向發展,實現展館展地的長期利用和可持續發展。

成都舉辦2024世園會,世園會在選址和建設上有何考量?

19樓:網友

成都世園會以「公園城市 美好人居」為主題,以「綠色低碳、節約持續、共享包容」為辦會理念,同時還會考慮交通的方便與通暢。

20樓:肉肉

選址在絳溪河生態廊道,被稱為成都東部新區空港新城**綠軸,會址周邊配套完善,交通便利,環境優美,符合主題。

對於成都首次成功申辦世園會這件事,你想說什麼?

21樓:微微姐姐兒

很期待成都世園會,會給成都帶了很大的經濟效益,也同時提高成都的國際影響力,從而也是提高中國花藝的影響力。

22樓:喬見萱寶

我想說一句祖國強大了,這次成都首次成功申辦世園會,他分體現了世界對中國發展的認可,對成都發展的認可,也可以推動成都經濟的發展。

23樓:葉一一大可愛

我想說,中國已經越來越好了,每個城市都在與國家一同進步,成都申辦成功證明了成都這個繁華的城市沒有給我們的祖國拖後腿。預祝成都世園會順利舉辦。

24樓:醉秋風

我覺得很高興,因為能成功申辦說明成都在園藝方面已經做得很好,首次申辦說明現在比起過去進步了很多。

25樓:小女子不才

說實話我作為乙個四川人聽到這個訊息是挺激動的,這意味著會有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到成都、了解到四川,也能夠讓大家看到疫情以後我國的發展情況。

26樓:取個名都好難

非常好啊,成都又一次可以吸引到全世界的目光了,並且在經歷過疫情之後,通過世園會又可以讓世人再次認識到疫情後的中國。

如何看待成都首次成功申辦世園會這件事?

27樓:柯柯柯柯樂

2023年9月30日,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會員大會落下帷幕,大會宣布了2023年世界園藝博覽會的舉辦地點是成都。這是成都首次舉辦世界園藝博覽會,訊息一出,成都人民都非常的開心,為自己所在的城市能夠贏得世界園藝博覽會的舉辦權而歡呼。世界園藝博覽會是由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批准的乙個國際性的園藝展覽會,這個博覽會相當於是世界園藝花卉領域的「奧林匹克」。

哪個城市能夠取得舉辦權就能夠為這個城市帶來巨大的經濟和國際影響等國際效益。所以這次成都能夠取得舉辦權是一件好事,具體好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以下是我的看法:

一、巨大的經濟效益。

每一次的國際盛會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來**,這樣在盛會舉辦期間,各國人民的消費、旅遊等經濟活動,能夠舉辦地帶來巨大的經濟效益。當然成都這次舉辦世界園藝博覽會不例外,成都能夠借此次機會,為自己的城市獲得經濟上的「豐收」。

二、提高成都的國際影響力。

當很多的國際友人來成都參觀世界園藝博覽會時,成都這個城市就會被國際上更多的人所熟知,也會被國際上更多的人所喜愛,那麼成都這座城市的國際影響力自然就會提高。

三、提高中國的國際影響力。

成都是中國的乙個非常重要的城市,當成都獲得了國際的認可,獲得了更大的國際影響力的同時,中國也會被更多的人所熟知,所認識,這樣也就自然提高了中國的國際影響力,這是一件一舉多得的事情。

28樓:金融吳老師

好事情。能夠舉辦世園會說明成都的實力和影響力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更有利於成都今後發展。

29樓:網友

首先是成都發展很快,成為西部重要的節點城市,在國際上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二是我國的西部大開發戰略取得了很好的成就。

30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我覺得非常好,成都是中國非常重要的城市,地域廣袤,風景優美,有很多國家4a級景區,它們的世園會能夠成功申辦,這對國家來說也是經濟進步的象徵,大大的帶動了經濟發展。

31樓:xyj遇

挺好的呀,不單給當地旅遊業提供了景點,也宣傳了我國本土文化氣息。

32樓:書起將植舞

成都作為天府之國,景色是非常美的,在園林的建設上也是非常的美,所以才能在申請世園會上成功。

33樓:小姜

成都首次成功申辦世園會,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來**,會帶來巨大的經濟效益,同時提高成都的國際影響力,從而提高中國的國際影響力 。

34樓:歷史分析解讀

我對於這件事情是非常開心的,這也從側面證明了我們成都這座大城市的發展非常好,才有這樣的資格。

中國哪年首次申辦奧運會成功,中國第一次申辦奧運會是什麼時候?

中國在2001年首次成功申辦奧運會。2001年7月13日,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上,國際奧委會投票選定北 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隨後,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在莫斯科宣佈,北京成為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同日晚,北京申奧成功的訊息傳來,北京40萬群眾湧向天安 門狂歡 20...

成功對於天才是什麼?對於能幹的人是什麼?對於弱者是什麼

成功對於天才是個 不削一顧的廉價品 成功對於能幹的人是 購得到的平價品 成功對於弱者是 買不起的奢侈品 對於天才是白開水,就在身邊且不在乎。對於能幹的人是咖啡,經歷過苦,但是很香。對於弱者是人頭馬,得來很不易,需要很大的代價。成功對於天才來說是要得到的 成功對於能幹的人來說是可以得到的 成功對於弱者...

思修對於2023年熱名詞解釋,思修對於2023年熱名詞解釋

1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 馬克思主義指導思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創新為核心的時代精神,社會主義榮辱觀,構成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基本內容。2 八榮八恥 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 以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 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 以辛勤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