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後出血很少,只是當天下午有一點點的血,第二天就什麼都

2021-04-16 01:21:21 字數 1383 閱讀 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首先建議你要密切觀察出血量和出血時間。

指導意見:版

一般1周內出血就慢權慢乾淨了,如果超過2周還沒乾淨需要排除流產不全的可能,如果確診流產不全,是需要再清宮的。如果流乾淨了的話,建議好好調養一段時間,等月經恢復後月經結束3天左右查**b超,看子宮內膜的厚度與修復的情況,一般厚度足夠,月經正常問題不大。

**後第一次來月經,第一天第二天月經特別少一點點黑色,第三天開始多特別多,現在第六天還是有月經沒有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量太多、月經期過長,在醫學術語上叫做月經過多。如果你的經期超過回七天,如果你在月經期排出大量的答凝血塊,你就有月經過多的毛病。控制月經週期的激素發生紊亂,常會引起月經過多的問題。

月經過多除了不方便之外,也很令人苦惱。但是,這種毛病很少會是嚴重潛在疾病的症狀。月經過多的一種常見危害就是,如果你經常有月經過多的毛病,你可能會罹患缺鐵性貧血。

月經過多保養:

1、平時一定要防止過度疲勞,尤其是經期,要特別注意休息。

2、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在飲食上應該多吃蔬菜、水果等,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還要多吃含鐵的食物,防止缺鐵性貧血。

3、清潔衛生也要做好,尤其是**。要時刻保持外陰清潔、乾燥,最好選擇寬大的**來穿,如果白帶過多的話,應該注意隨時沖洗外陰。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後會有7-14天的出血

時間,出血量不會超過平時的月經的回量,但是如果說出血量超答過平時的月經的量,或是出血的時間過長或是出現腹痛等情況都不排除**不全的可能,需要來醫院就診明確診斷採取相應的處理措施

4樓:謹慎清高

**後月經來潮會有乙個恢復階段,大概2-3和週期,但也是因人而異的。但是經量過長也是個問題,所以建議就醫檢查,讓醫生開些止血藥物會更好。

5樓:婦女之友騎士

乾淨了就好了,順其自然吧,以後記得要避孕。

6樓:閻拾柒

人工流復產之後絕大部分是在制

乙個月左右就會來月經,但是也有人會提前3、5天,也有人會推後3、5天來月經,都屬於正常現象。**後來月經的時間,跟排卵的恢復時間有直接關係,絕大部分在**後半個月到20天左右恢復排卵。如果半個月左右恢復排卵,基本上月經是在**後乙個月的時候會來月經。

如果是在**之後20天才恢復排卵,那麼月經就會出現推遲的現象,所以人工流產之後由於個體差異不同,在臨床上來月經的時間也不相同。但是,如果**後40多天還沒有來月經,在臨床上建議做b超檢查,了解子宮內膜的厚度,主要是排除**後子宮內膜損傷所造成的宮腔粘連。

**後第二天沒血了,第四天又有一點點,是什麼原因

人工流產後月經問題。人工流產後怎樣調理

您好,流產會導致月經週期的紊亂的,一般在2至3個月後恢復正常。以後會有月經反覆的現象,甚至是偶爾性的大出血。如果月經一直反覆不停,或者大出血應該去醫院檢查。做完 後那不是月經是在清宮,沒事的是正常的,過段時間就沒有啦!是身體的原因,還是要休息的。去你做的醫院吧。人工流產後怎樣調理 人工流產後要怎麼調...

湛江婦科?人工流產後注意哪些事項

應在懷孕的40 70天內做人工流產。因為妊娠月份愈大,手術併發症愈多,故不要等妊娠月份大了再行流產或引產手術。湛江最好的 醫院在 湛江一般的綜合醫院都有 聽不少說,麻章車站對面的湛江博愛醫院 主任陳日英看病不錯,而且那個醫院收費對其他醫院都偏低。你自己考慮一下咯,有需要可以親自去看看。希望我的能夠幫...

人工流產後多久來月經,人流多久來月經?

對女性的身體傷害很大,尤其是子宮,子宮內壁一旦受傷害,就會引發各種問題,我原先也經歷過 後來月經很不正常,朋友告訴我 後吃什麼好,下renliuhou,一搜就是。避免吹風碰冷水以免落下風濕,吃與坐月子同補,主要以溫熱為主,有個 專門介紹具體吃什麼,可以下renliuhou,一搜就是,介紹的還可以。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