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畢業手冊性別男,校方應為此致歉嗎?

2023-06-02 18:55:03 字數 3528 閱讀 1597

1樓:冷暖自知

應該道歉,畢竟是學校裡造成的失誤,但是這個失誤也是正常的,畢竟那麼多份畢業照。

2樓:觀山看氣鬥

應該。這麼重要的手冊,如果出現明顯錯誤,說明工作不認真,應該致歉才對。

3樓:花花花半夏

應該為此致歉。不管是誰,只要做錯了事情,就應該站出來道歉。不管楊紫追不追究對方過錯,責任方都應該道歉。

楊紫畢業手冊性別男,究竟是什麼情況?

4樓:茶卡

可能是學校不小心弄錯了,也就是個梗笑笑就過去了,畢竟人家也沒說什麼,只要自己儲存住這個東西就是個念想,紀念一下就好。

5樓:易曉楠

楊紫畢業手冊性別男,不知具體是什麼原因,可能是當時登記錯誤吧,不過,楊紫在用這個來自我調侃的同時,也不忘祝母校生日快樂,也是很有梗。

6樓:檸檬不想吃

可能因為她的性格原因。她大大咧咧,像男孩子一樣,所以老師在性別上寫男。

7樓:小櫻百科

楊紫在參加北電的校慶之前在微博上面展示了自己的畢業手冊,顯示性別為男,應該是在畢業的時候,學校的教務系統的一次失誤。

8樓:小

可能是填錯了吧,她是個美女,當然不是男性,這個人亂填就是不好的,嚴重的影響人家的認知感。

9樓:小小鳥鳥飛飛我

工作人員手誤吧,像這種情況很多的,有時候去醫院,你就站在他面前,還把你的性別寫錯。去繳費的時候才發現,很無語呀。

如何看待楊紫畢業手冊性別男一事?

1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就是乙個大烏龍事件,但是也是十分搞笑了,楊紫能夠將這些快樂分享給大家,也看得出來她是不在意這些小細節的事情。

11樓:福瑞困瑟

楊紫回北京電影學院參加校慶,卻發現自己畢業手冊上的性別是男性,這種情況是令人哭笑不得的,同時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高校工作的漏洞。

12樓:追夢青春無悔

楊紫的原名叫楊旎奧,名字像男生的名字,老師可能疏忽了楊紫是女生,所以寫成性別男也可以理解吧!

13樓:生活與時事

楊紫在微博曬出自己的畢業手冊,性別上赫然寫著乙個「男」字。雖然被學校弄錯性別,但楊紫依然熱情表白母校。這個烏龍事件就被輕易化解了,相信學校會聯絡楊紫更換畢業手冊的。

14樓:小林看生活

這個事情其實算是誤會,我讀高中的時候也經歷過,往往是女生名字太像男生了,跟大家解釋清楚,改回來就沒問題了。

15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這肯定是個誤會事件,有時候一時筆誤填錯了很正常,可能當時比較忙就沒有修改吧,一直錯到今天。

16樓:陽光丶失去溫暖

這可能是烏龍事件,也算是畢業上乙個有趣事情;楊紫有趣的說這並不重要最重要母校生日快樂。

17樓:網友

學校還是應該防止此類失誤的出現。雖然這件事不大,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或多或少會給一人工作帶來麻煩。

楊紫為母校慶生,自曝畢業手冊性別男,對她是否有所困擾?

18樓:芮佳麗

對於此事,楊紫回應:「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母校生日快樂。」這一點也並沒有影響到楊紫在娛樂圈中的發展。

19樓:娛樂小仙女

楊紫為母校慶生,他自己爆出自己的畢業手冊,性別是男,並沒有什麼困擾,已經出道好多年了,並且現在真是大紅大紫的時候,能自己爆出這個事情,看來對她是沒什麼影響的。

20樓:熙怡

她對此事並沒有任何的困擾。雖然楊紫畢業手冊上寫著她性別是男性,但是這並沒有對她的演繹生涯造成任何影響。她憑著自己的努力與敬業,已經在娛樂圈中闖出一片天。

21樓:悉弘新

我覺得她是無所謂的,因為她都自曝了,就是向大家公開這一事件,況且這些都是過去式了,沒必要在意那麼多。

22樓:茶卡

現在沒有困擾,她都畢業多少年了,現在也不需要找工作,畢業手冊現在拿到也就是放在家裡自己看看,紀念一下。

23樓:青檸味的蔓越莓

沒有困擾,楊紫本身就是乙個性格直爽,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性格,談及此事只是還是一種笑呵呵的狀態。

24樓:小櫻百科

楊紫自己表示對她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因為這就是乙個教務處的失誤問題。而且對於楊紫這樣大大咧咧的女孩也是沒有什麼影響。

25樓:鬱蔥蔥

沒有什麼困擾,就是乙個好玩的經歷吧,所以沒覺得有什麼影響,甚至感覺學校出這種問題,大家在班級群裡嘲諷了好一段時間,真的太有趣了。

楊紫畢業手冊性別男,你遇見過類似這樣滑稽的事件有哪些?

26樓:金融吳老師

乙個女孩子名字叫藍男星,我們開始以為是男孩,老師姓呂,開始我們一直以為是木子李,結果都搞錯了。

27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遇見類似這樣滑稽的事情就發生在我本人的身上,因為我的名字太過男性化,也搞了不少烏龍,有很多時候猜塌世我的資料上性別那欄,都是寫著性別穗肢男。不過我習以為常衫旁,有時都懶得更改。

28樓:w不畏風雨

像這樣的事件,還真不少,例如,我乙個同學,中師畢業證上民族為仿隱少數民族,還有姓名為同音字,究其原因,我認為應該是當時網路不發達,手寫檔案,很容易出錯。但就在最近,一同事因為姓「菅",備運廳結果是錯的是千奇百怪,有寫成"營",有寫悄猜成"管",確實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29樓:zhi愛自己

在我12歲的時候,我的戶口本上就寫的學歷中專

楊紫CP感超強,你覺得楊紫與誰最般配

我覺得要說與楊紫cp感強的最般配的就是李現吧!我特別喜歡他們倆。在 親愛的熱愛的 的劇裡他們的表現可真是可圈可點,整個劇充滿甜蜜的感覺,讓我們瘋狂追劇。在莫寶菲寶的 蜜汁燉魷魚 拍攝青春勵志愛情劇裡面,楊紫飾演高智商女學霸佟年,李現飾演的是熱血青年韓商言,二人在各自通往冠軍夢想的路途中相互扶持 相互...

楊紫太醜了有同意的嗎?楊紫漂亮嗎?

同意 太醜 整容了還是醜 不過她能混的這麼好 是因為會說話 情商高!但是 總喜歡演美女 過分了 不能忍。有,他那群粉絲罵別的偶像就是對的,啊,別下偶像的粉絲說楊紫長的不好看,她那群粉絲就像瘋了一樣,在那使勁罵。同感,長大了之後很土,還一口北京腔,她做女主讓人看不下去。演技比她好的多了去了,臉上針打多...

楊紫安的含義是什麼,楊紫晴名字有什麼含義

紫 紫字主要指由藍 紅兩色混合而成的顏色 即紫色,後也指與紫色相關的事情。如在古代,通常把達官顯貴或憎人稱為紫衣,仙女稱為紫妃,皇太后的住處稱為紫房。安 安是平安 安定的意思。它指兩個方面的平安,安定。首先是國家 社會的安定 穩定,是與動盪 離亂相對立的。另一層意思是指個人對環境或事物感到安適 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