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 楊冪 趙麗穎是收視女王,還有是誰呢

2022-01-12 07:15:15 字數 6765 閱讀 713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還有一個是誰我不知道,在我個人心目中我的收視女王只有楊冪,因為她不僅長得好看,也有實力,簡直是收視率的保證啊。

除此之外楊冪穿的服裝都充滿了時尚感,而且都襯托出了自己完美的身材,特別是紅色的連衣裙,給人一種鄰家小女孩的感覺,顯得那麼的清純可愛。其實這個也符合楊冪剛進娛樂圈時的樣子,楊冪在讀初中的時候,她把自己的**寄給了《瑞麗》時尚雜誌社,然後她被雜誌社給選中了,從而開始了當平面模特的經歷,沒多久就進入了娛樂圈裡發展。從當時熱播的電視劇《紅粉世家》開始,她正式開啟了自己的演藝生涯。

這麼多年過去了,楊冪一直給大家帶來了一部又一部精彩的影視作品。

著名時尚雜誌《elle》11月刊釋出,稱楊冪是真正活在當下的女人,並說楊冪是十分坦誠和謹言慎行的。《elle》也這樣講到這幾年楊冪從認真倔強到坦然擁抱情緒,自己每一次的姿態都對當下的自己負責。其實這話說到楊冪粉絲們的心坎裡了,這些年大家也都看到了楊冪的改變和成長,尤其是在各種影視劇和綜藝中的表現,都可以看出來楊冪是在不斷的進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孫儷,因為她演的電視收視率都很高

3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還有周冬雨吧,也是不錯的

4樓:

我覺得還有一個就是迪麗熱巴了

5樓:淺默

個人覺得還是趙麗穎吧,挺高的

楊紫、楊冪、趙麗穎是收視女王,還有一個是誰呢?

6樓:夏夜放肆的風

4位“收視女王”:楊冪上榜,楊紫劇不停,而她的作品卻越來越少一般一部電視劇可以讓各位演員馬上就讓觀眾很快熟悉自己,當然讓觀眾記得住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自己的專業能力要強。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4電視劇的收視女王,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他們的電視劇的。

楊紫在自己年紀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拍戲了,楊紫在去年憑藉著《香蜜沉沉燼如霜》是一部影視作品爆火,之後楊紫演的電視劇也越來越多。只要也是因為電視劇播出的時候很有看點,電視劇一出就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歡,也因為這電視劇讓楊紫成為了收視女王。

楊冪如今進入娛樂圈中已經多年,她的實力我們雖然不用懷疑,當年她憑藉著《仙劍奇俠傳三》獲得了很高的人氣。而且一般情況下只要是楊冪主要的電視劇收視率力都不會很差的。而且楊冪所飾演角色的型別也比較多樣化,而且收視率也很好。

趙麗穎才剛剛進入娛樂圈的時候,發展得並不順利,但是因為自己的不斷努力,讓自己在娛樂圈中的資源也越來越好。而且趙麗穎這自身的演技也很好,出演的電視劇很有看點,口碑也是非常好的。播出的電視劇收視率都是非常高的。

劉詩詩位實力派的女演員,而且在古裝上面的裝扮是非常優美的,而且現代的裝扮也十分的優雅。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劉詩詩如今的作品越來越少,她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了家庭。當然觀眾還是希望能夠多看到她的。

7樓:

還有一個是鄭爽,小姑娘青純,可愛是不少少男少女追捧的偶像。雖然有些青澀,但不遠的將來一是會看巨界般的光環。大家試目以待。

8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楊穎,也就是angel baby啊

9樓:劇忻愉

我感覺還有一個應該就是孫儷了,孫儷近些年的電視劇基本都很火

10樓:黃葉舞秋風

大概是孫儷,她的電視劇最近很火

11樓:邰照

三個人都挺好 相對來說 趙麗穎吧

楊紫、楊冪、趙麗穎是收視女王,還有一個是誰呢?

12樓:昕昕

我覺著另一個是劉詩詩,現如今娛樂圈中有顏值有演技的小花很多,每位小花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楊紫、趙麗穎、楊冪、劉詩詩都是名副其實的收視女王,她們的每部劇收視率都很高,基本都是演什麼就能帶火什麼劇,並且演什麼像什麼。

當然目前這四位收視女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楊紫和劉詩詩了,劉詩詩屬於比較高冷有氣質的那種,小猴紫就屬於比較活潑接地氣的那種,其實她們四個每個人的風格都是不一樣的,劉詩詩近幾年也開始轉型現代劇了,她的現代裝也是很美的,並且超有氣質,每一套服裝都是很美的。

這幾位小花都是很努力向上的,每一位都在很努力的磨練自己的演技,並且四位小花都當的起收視女王的稱呼,也同時可以稱之為百變女王,都是可以駕馭的了各種型別的角色。

13樓:求穎初

是關曉彤,她是一個新生代,人們常說的小鮮肉,是目前飾演影視劇上座率比較高的年輕演員之一。

14樓:多一點努力

我印象中應該是楊紫吧,楊紫近幾年非常的活躍啊!

15樓:

沒感覺有其他的人,這三個人裡面我最喜歡的楊紫和趙麗穎。

16樓:汗桖邇

還有一個就是孫儷,古裝劇皇后女王。

17樓:淘氣的小夥子

我感覺孫儷也是收視女王,出演的每部作品都非常的火爆。

18樓:布語芹

孫儷《羋月傳》《後宮·甄嬛傳》當時還是挺火的

19樓:李春暖

我猜測他應該是孫儷吧。

20樓:

這是誰封的,沒有說服力。

21樓:

迪麗熱巴關曉彤

22樓:竣晟第一美女

佟麗婭 個人感覺不錯

23樓:鈴兒響叮噹愛剪輯

鄭爽也是流量收視女王呢

楊紫、楊冪、趙麗穎是收視女王,還有一個是誰呢?

24樓:汙主天下

迪麗熱巴吧,感覺收視挺高的

首先我覺得楊冪在娛樂圈裡可以說是一線女明星了,名副其實的收視女王,雖然說最近楊冪並沒有什麼新的作品出現,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只要是楊冪出演的作品,每一部收視口碑都是非常高的,而且楊冪出道這麼多年的時間,出演的作品非常的多,每一部作品質量都很好。

楊冪不管是從最剛開始的《北漂》還是到現在的《扶搖》不得不說每一部劇都是經典之作。精湛的演技和獨特的氣質,都奠定了她收視的基礎。

還有趙麗穎從出道到現在可以說是一直都非常的努力,因此她也是被稱為娛樂圈裡的勵志女神。而且大家可能也會發現趙麗穎每次出演的影視作品收視率和口碑都是非常好的,人氣更是很高。即便是現在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新的作品,但是她仍然位居各大榜單的前茅,也是非常厲害的。

楊紫現在也是後起之秀,自從《香蜜沉沉燼如霜》之後,她就人氣一路大漲,相繼又出演了很多收視率超高的電視劇,現在也屬於收視女王,而除了楊冪、趙麗穎和楊紫這三位以外,還有一位女星也是收視女王,她就是迪麗熱巴。

眾所周知迪麗熱巴是楊冪公司的藝人,從最初的不起眼的小演員,被楊冪帶了幾部劇之後才被眾人發現,每一部劇她 都表現的非常好,收視率都很高。生活中的迪麗熱巴活波可愛,身材又好,長得又漂亮,雖然現在演技對於資深的老演員來說還是遜色了點,但是以她現在的年紀以後的路還很長。

大家怎麼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和馬伊琍其中的一個。

26樓:

還有一個是迪麗熱巴吧,感覺最近不錯

27樓:心情

個人覺得是迪麗熱巴,很喜歡她

28樓:

還有一個就是迪麗熱巴了吧

29樓:春夏秋冬皆是美

還有孫儷吧,拍一個火一個

30樓:

還有一個我也不太清楚是誰了。

31樓:情人節的佩琪

楊紫、楊冪、趙麗穎是收視女王,據我所知還有一個是劉詩詩。

說到收視女王,相信大家了肯定會想到楊紫,楊冪,趙麗穎這三位女演員。她們三位都是十分優秀的女演員,演技沒得說,顏值也很不錯。因此深受觀眾們的喜愛。

大家都知道,楊紫,楊冪,趙麗穎由她們主演的電視劇收視率都非常高,所以她們就成為了觀眾們心目中的收視女王。其實除了她們三個,還有一位收視女王,大家知道是誰嗎?

據我所知,除了楊紫楊冪和趙麗穎,收視女王還有劉詩詩。說到劉詩詩,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劉詩詩她是一位優秀的女演員。

她的顏值很高,演技也沒得說,所以深受著觀眾們的喜歡和關注。

自從她出道到現在,劉詩詩給觀眾們呈現了一部又一部精彩的電視劇,塑造了一個又一個深入人心的角色。比如《仙劍奇俠傳三》《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步步驚心》《如果可以這樣愛》《女醫·明妃傳》等等,這些電視劇的收視率可以說是非常高的,因此劉詩詩也就成為了收視女王之一。

如今,結婚生子後的劉詩詩,她把大部分的時間放到了家庭生活上,她的作品是越來越少,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劉詩詩的的確確是收視女王。

32樓:

還有一個是迪麗熱巴,最近也挺火的

楊冪趙麗穎已成過去式,誰當選為"新收視女王”?

33樓:好姑娘不善良

個人覺得目前的新收視女王應該是楊紫吧最近她主演的戲一個接一個地大爆,不止她本人火,也帶火了劇中的男主角,要知道那些男演員本來並不算多火的,但是自從搭上了楊紫,就立馬火起來了,所以都說楊紫是旺夫體質。

楊紫這兩年真的算是蠻火的,可能是因為這幾年拍的戲都爆了吧,說來也真的是奇怪,這些戲在播出之前,幾乎都不被看好,但是卻出乎意料的全部都爆了,不得不說楊紫真的是厲害的,也是幸運的。大概是和楊紫的演技好有關吧,說實話,這麼多的新生代女演員裡面,楊紫算是演技好了的,比那些只會瞪眼的女演員強多了。

也正是因為楊紫現在演什麼都能爆,也自然就成為了收視女王了,以前是楊冪趙麗穎她們,但是現在她們已經成為過去式了,而且又有這麼多的年輕新演員出現了,自然也就輪不到她們來坐這個收視女王的寶座了。其實娛樂圈就是這樣的,所有人都會有新舊更迭的,以前的老人會慢慢地退出,然後那些新人便湧現出來,無論是哪個行業都是這樣的。而娛樂圈這種競爭激烈的圈子,更是如此了。

不過呢,不得不承認楊紫的演技真的是蠻好的,不然不可能被這麼多人認同的,現在觀眾的眼睛多毒啊,如果不是真正的好演技,怎麼可能會這麼受歡迎。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楊紫的,長得又好看,演技又好。

34樓:貝塔旅行說

小爽吧,她的每部劇都挺受大眾好評的。

35樓:典昊焱

應該是楊紫了,去年沒能當選金鷹女神,可收視率卻很高,今年親愛的也不錯,應當選楊紫為新收視女王。

36樓:是阿貓喲

按現在的話,最火的是楊紫了,今年的金鷹女王也最有可能是她

37樓:金南俊的

應該是最近幾部劇都挺火的楊紫吧,演啥火啥。

38樓:變le質

鄭爽 楊紫 迪麗熱巴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迪麗熱巴

40樓:累憲幕方煽

那我不清楚,我覺得她倆也並沒有成為過去式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小猴子楊紫吧,演一個劇火一個劇。

42樓:有味清歡

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吧,都輝煌過,擁有過。

43樓:彷彿一切都索然無味

我認為現在是迪麗熱巴,最近很火的迪麗熱巴舞。

44樓:善然說

他們倆的流量還是很厲害的,收視女王暫時沒有。

楊紫、楊冪、趙麗穎是收視女王,還有一個是誰呢?

45樓:深情不壽

楊紫、楊冪、趙麗穎是收視女王,還有一個我覺得是劉詩詩。

第一次知道劉詩詩是在《仙劍奇俠傳3》的電視劇中,劉詩詩在劇中飾演龍葵。當時她清純的臉跟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俘獲了不少觀眾的心。後來的《步步驚心》裡面更是演技爆發,讓這部劇徹底紅了起來並且紅到現在,可以說真的是收視女王了。

當年劉詩詩和吳奇隆公佈戀情後,找她拍戲的卻是變少了,但是2023年開年的時候,劉詩詩憑藉《女醫明妃傳》完成了反殺,這部劇在當年紅極一時,也是開年以來收視率唯一破2的電視劇。劉詩詩自己也在這部劇中得到了演技上的提升,本著用作品說話的態度,劉詩詩付出的辛苦努力從來也沒跟外人提起過。接著,《精忠岳飛》《風中奇緣》等劇的熱播,劉詩詩註定是新一代收視女王。

最近劉詩詩正在拍一部新劇,與當紅小生朱一龍合作的《親愛的自己》,目前正在拍攝中,該劇講述了都市青年在事業、家庭、愛情的現實圍困下,努力改變和成長,最終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的故事。我想大家都對他們合作的新劇很感興趣,畢竟,帥哥美女,以及靠演技支撐的陣容實在是不容易,也有網友稱,播出後會成為熱門。

產後復出的收視女王劉詩詩,再加上演技精湛的偶像派與實力派結於一身的朱一龍,二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楊冪和趙麗穎私底下關係怎麼樣,楊冪和趙麗穎的關係好嗎

楊冪和趙麗穎大家都曉得,兩人的成名之路能夠說是極其類似,都是於正發現捧紅的,都是從跑龍套到一線明星,以至能夠說兩人的遭受就是一面鏡子。多心的以至發現兩人長的也是和姐妹一樣!那麼這兩個人關係如何呢?現在娛樂圈超級敬業的演員,趙麗穎和楊冪絕對是娛樂圈的典範。楊冪號稱拼命三郎,趙麗穎一年只休息三天也是重新...

請問楊穎楊冪趙麗穎和諧群叫什麼名字好?

穎冪之家,冪穎女神,穎火蟲 蜜蜂,趙麗穎 楊冪。粉圈混好了再弄和諧群吧,畢竟和諧群的只是一小部分。楊冪,唐嫣,楊穎,趙麗穎用名字取乙個qq群名 楊狐冪,糖果,baby,麗穎萌寶。楊冪楊穎趙麗穎粉絲群叫什麼 楊冪 蜜蜂。趙麗穎 穎火蟲。楊穎 楊家將。楊冪楊穎趙麗穎粉思群名要她們三個組合一起的群名 簡單...

為什麼趙麗穎不上春晚,為什麼楊冪和趙麗穎很少上春晚?

有很多的明星歌手和演員都期望著登上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上,這樣就可以在一夜之間成為千家萬戶矚目的焦點,比如說之前的魔術師劉謙,以及很多的電影和電視劇集的導演都希望能有這樣的機會,靠著這樣的舞台能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商業演出機會。然而我們後來卻發現,每年有很多的明星登上春晚,都是以各種各樣的方式或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