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奶粉價格層次不一,貴的就是好的嗎?

2023-06-02 19:00:01 字數 2568 閱讀 1721

1樓:e時光再燃

並不能說貴的就是好的,只能說適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因為有一些**昂貴的奶粉,孩子也會出現不能吸收的情況。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貴的不一定就是好的,要選擇適合寶寶年齡階段的奶粉。看清成分就可以了。

3樓:觀山看氣鬥

不一定吧。定價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影響,除了產品還有營銷的成本,不能只看**。

為什麼進口奶粉比國產的便宜?

4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進口奶粉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國產奶粉有貴的有也便宜的。你要是拿進口便宜的和國產貴的比,那麼肯定顯得進口奶粉便宜。

5樓:愛吃大臼兔

不是所有進口奶粉都比國產便宜,有些囯家的奶源豐盛,產奶量高,奶粉就會相對便宜些。進口的要加上關稅,多數進口奶粉還是比國產貴的。

6樓:顯鎖

因為進口奶粉基本都是工業化生產,減少了人工費用的支出,來達到降低費用和售價。

7樓:你的君王

其實進口奶粉和國內奶粉他都是這樣,有便宜的也有貴的,這個跟他的成本有著很大的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奶粉有關稅,物流成本,國家也會有**調控措施吧。

9樓:精靈大隊長

好像是國外一些地區適合養牛吧,他們那裡都是平原多,然後就就會產大量的牛奶,牛肉,所以奶粉便宜也是這個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帶回來的沒過關稅。

奶粉為什麼**差那麼大,好的奶粉一定貴嗎?

11樓:予予和笑笑

從本質上來說,營養成分都是差不多的,只是說根據奶粉定位的不同,產品所含的配方也就不一樣,這個基礎上成本就增加了;

其次就是奶源了,像國內比較好的奶源地就是北緯47度左右的地方,那麼產自這個地方的奶粉,自然價值不低,所以好奶粉貴是有理由的。

國產奶粉真的不如進口奶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經過檢查合格的奶粉,寶寶都是可以吃的,選擇知名度大一些的牌子,都是沒有問題的。只是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所以寶寶也是一樣的,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就像女孩子買護膚品,最貴的不一定對你是最好的,要適合你的膚質,才能錦上添花,不然就沒有效果。

奶粉也是這樣,裡面所新增的成分會有一些微小的差別,無論是國內的奶粉,還是國外的奶粉,只要寶寶適合吃,喜歡吃,吃了以後不會拉肚子,大便不會乾燥,體重和身高以及各方面的指標都是正常的,呈現增長的趨勢,那麼就是沒有問題的。

二、奶粉的選擇。

1.看奶源。

畢竟這是最重要的源頭,奶源不可以出現任何問題,要安全衛生。

2.生產工藝。

這有兩種,乾法和濕法。

3.看企業。

4.看配方,這個很重要的,可以看看有沒有新增其他的香精香料,對小寶寶的生長發育不太好。

國產奶粉好不好,大概就算適合寶寶的最好了,寶寶喜歡吃,或者是吃習慣了乙個,就會比較適合那乙個,如果中途換了,可能會出現腸胃不適的情況,這個不能排除,因為就像乙個成年人吃某些食物會過敏一樣,還是要看是適不適合自己的寶寶吃,不能一概論之,別人家的吃著不錯,不一定適合你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大清楚,但我見身邊的朋友好多都是進口奶粉,當然能母乳喂是最好的,國產奶粉也不差。

為何國產奶粉比進口奶粉的**都要貴?

14樓:教育達人小輕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國產的奶粉工序比較複雜,非常的麻煩,進口的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所以國產的要貴上一些價錢。

15樓:劉心安兒

國產奶粉比進口奶粉的**貴的原因是人工成本的**比較高,而且中間商索要賺的錢財也比較貴,是因為牧場所要培育出一些原材料的成本**非常高。

16樓:晴空夏日

當然是因為營養價值高了,國產奶粉現在營養價值已經非常高了,不比進口奶粉差。

17樓:獨難

國產奶粉比進口奶粉的**要貴的原因有:奶源貴,不同於國外奶源都是出自牧場,成本較低,國內是工業化的,科學的養奶牛,使奶牛能夠產更多的奶,一套現代化裝置成本是非常高的;還有一點是奶粉從生產到消費者手中,經過了很多環節,有很大一部分的錢是被中間商賺取了,所以**也就上去了。

18樓:莫語

因為國內奶粉在三鹿奶粉的事件發生後,國家對奶粉的檢測標準提高,檢測成本增加,並且國產奶粉經過經銷商層層轉手,導致**不斷**。

19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奶粉的原材料是牛奶,很多國產高階奶粉,為了取悅消費者,購買國外奶源,推高了**。還有現在的奶粉動不動就是大明星代言,明星的出場費可想而知,**自然就高了。

20樓:關譯麟

1、國產奶粉渠道步驟多,並不是奶粉貴,而是中間商方面的成本更多;2、國內奶源多是國外進口,成本更高;3、國產奶粉會新增特定的營養物質,更適合中國包包,所以成本更貴。

什麼牌子的嬰兒奶粉好,國產的嬰兒奶粉哪個牌子好?

我感覺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無論是 低的或是 高的,只要寶寶適合 愛吃,進口的合生元自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 無口氣,無眼屎。其實奶粉是沒有國界的劃分的,因為海外奶粉本身是按照母乳的標準生產...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怎麼接,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下半句

我就是我 不一樣的煙火歌詞 歌手 帶淚的魚 我就是我 不一樣的煙火 演唱 帶淚的魚 詞曲 帶淚的魚 和聲 帶淚的魚 編曲 星弟 後期 星弟 發行 鳳凰涅盤 我就是我 是不一樣的煙火 堅強如我 像飛蛾撲滅我愛你的火 我笑著說 你其實並不那麼的愛 你都說你是不一樣的了,你就是你,那就不需要接了 你就是你...

為什麼貴的東西給人感覺就是好,為什麼很多人總覺得貴的就是好的?

這個問題得分兩種可能,大多數情況下,商品質量同定價成正比關係,因為商品的投入成本高,自然品質把控好,所以貴的東西本身就是高品質,給人的感覺一定是好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無良商家把握了消費者愛攀比的心理,越貴就越有面子,所以貴的東西不是商品品質好,而是滿足了人們這種攀比 愛面子的心理需求 有錢人總是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