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兩女子駕照考5年才過,你認為考駕照難嗎?

2023-06-02 18:55:04 字數 1617 閱讀 5980

1樓:e時光再燃

我認為考駕照不難,只要用心去學習,考駕照的速度就會特別快,而且也特別的容易。

2樓:觀山看氣鬥

我覺得不算難。一般情況下第一次過不了,補考一次基本都會通過的吧,只要按照教練的要求去多聯絡,難度不算太大。

3樓:花花花半夏

我認為不難,因為有的人天生方向感很差,在科目二中,如倒車入庫和側方停車中,如果方向感比較差,在車中就不知道車輪是朝哪個方向的,就會導致考試掛科,所以對於有的人來說,是難的。

2位女生考駕照5年才拿到,駕照究竟有多難考?

4樓:不二周助

駕照不難考,只要掌握了技巧就很容易考過了。

5樓:富得劉6油

科目一科目四只要每天花上那麼點時間就可以輕鬆通過,難點主要在科目二,科目三,其中科目二最難的一項。

6樓:社會觀點

考駕照因人而異,有人覺得簡單,有人覺得難,特別是科目二和科目三,很多人要費一番功夫才行。

7樓:小明學科學

其實並不難考,關鍵在於自己是否願意付出。科一和科四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做題練習,科二和科三的考試內容光憑駕校內學習的時間是不夠的,私下可以借車來練,只要多努力,幾個月就能拿到駕照。

8樓:觀山看氣鬥

現在駕駛好像成為了一項必備技能,好多人在大學的時候,就開始報考駕照考試。但是有的人可能天生不善於駕駛車輛,平時練車的時間少,加上考試的時候緊張,就會出現連著考了好幾次,都考不過的現象。那麼,究竟是駕照的考試很難,還是考試的人的問題呢?

我們在報考駕照考試的時候,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問題呢?

一、科目一考試了兩年才過?難道科目一真的有那麼難嗎?網路上流傳的兩位女生考駕照5能才過 ,只是考試科目一,就考了兩年。

其實我覺得並不是科目一的難度多大,也不是這兩個女生有多笨,只是沒有時間去考吧。哪怕只要是有義務教育階段的文化,對於科目一裡面的判斷題、單選題和多選題都是可以掌握的,只要加班加點的熟悉題型和內容,都可以考過的。

二、駕照考試也是有技巧可參考的,所以大家在練車的時候要多學、多看、多問。在駕照考試的時候,也是有技巧可尋的,比如在倒車入庫怎麼看點位,方向盤如何控制等,在s彎的時候,什麼時候可以改變方向,應該怎麼打方向盤,這些都是有技巧的,平時在練車的時候,就要多問多看,別的同學在練車的時候,自己也要多觀察,這樣接觸的多,自己內心揣摩透徹了,再去實際練車的時候,心理就不糊那麼蒙了。

三、駕照考試時就要一氣呵成,不能左思又量,那樣很難一次性考過。再就是在考試的時候,一定不能猶豫,因為車時在行進中的,如果你稍微一猶豫,可能已經錯過了最佳的點位,要麼壓線,要麼違規等情況,與其左思又量,不如平時多練車,找好手感,考試的時候一氣呵成,這樣成功的幾率最大。

大家覺得駕照考試難度大嗎?

9樓:逗逗逗

駕照對有些人來說很簡單,科一到科四全部一次性過了,但對於有些人來說真的很難,我科二一次就過了,但是科三考了三次,科二很緊張過了,科三也是緊張但沒過,有時候是運氣不好,真的不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不是很難考,這還是得看個人吧,我覺得還挺容易的。

兩女子地鐵內劈叉,是否會影響地鐵風氣

但我也相信,即便有這樣不好的風氣,在今天的社會,民眾的大多數仍然會抵制這樣的 奇葩 因為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幫助今天的別人抵制這樣的風氣,就是在幫助明天的自己不受不良風氣的危害。我們每乙個人,在任何公眾場合首先要考慮的應該是 不要給別人造成麻煩。因為這不是乙個人的社會,這也不是乙個人的舞台。當民眾自...

這兩女孩哪個更好看

相比之下,個人覺得還是第乙個吧好看!從面相也能大致看出性格,我覺得第一感覺怎麼比都是第乙個。你們這些回答的都是聽不懂人話的,樓主說的是 這兩女孩哪個更好看?意思就是他倆的範疇內相比之下,你們tm跟仙比啊?一幫2 b.後面的 有個性 特點 都好了!兩個都差不多!這只是外表,內在就不知道了1 長髮飄飄的...

一男與兩女拜堂究竟怎麼回事,一男與兩女拜堂 重婚罪認定被判幾年小三會被判刑嗎

古代不會同時娶二女,有正和妾侍等級分明的。納妾,有婚禮,但是,小妾的花轎不能從正門入,貴妾良妾從側門進,普通姬妾從後門角門進。是有結婚系統,面對所有玩家,不是針對個人的 一男與兩女拜堂 重婚罪認定被判幾年小三會被判刑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