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過生的時候,你送過最貴重的禮物是什麼?

2023-06-02 18:55:01 字數 4583 閱讀 5868

1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送過最貴重的禮物就是乙個1314元的紅包。因為我朋友的喜好令人捉摸不透,害怕自己送的東西她不喜歡,所以就決定給紅包了。

2樓:百科達文西

我送過的最貴重的禮物,是一塊手錶,這塊手錶花費了我乙個月的生活費,那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覺得是值得的。

3樓:大娛樂家便是在下

送過一支凌美的鋼筆。雖然也就幾百塊吧,但對於學生來說也很多錢了,朋友喜歡就好。

朋友過生送什麼禮物

4樓:小月愛你

每乙個女生喜歡的東西都會不一樣哦,你要了解一下你朋友的愛好和興趣,這樣才能根據她的興趣來選擇禮物。

朋友比較小資那你可以送她一些品牌的東西,如:符合她氣質的絲巾、香水、香薰石、花茶、等,因為每個女孩都喜歡漂亮,這些有關漂亮的禮物足以吸引她的眼球。

這個其實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了。比如好好想想她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的禮物了。

再如送一些女孩子喜歡的禮物,如:項鍊、水晶手鐲、玉玫瑰、水晶**盒、香水、生肖吊墜(金的)、個性毛絨公仔(、化妝品、手錶等一些常規的禮物。

禮物不在輕重,而是在乎心意。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你的生日,朋友送過你特別的禮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雷射投影虛擬鍵盤:這款鍵盤可以說平時攜帶出]使用是非常炫酷的,送給朋友也非常的有面子。

2、瑪倫原木拇指琴:如果你有朋友對**比較感興趣,想要學習一些比較簡單的樂器,這款拇指琴就非常不錯,設計得也很小巧可愛,也是比較有創意的禮物。

3、智慧型**阿拉神燈:之所以說這款神燈是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是因為它集合許多的功能,有鬧鐘、音響、檯燈等等,可愛的外形放在家中當作裝飾品也是不錯的。

4、自動擠牙膏公仔:刷牙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送這款擠牙膏公仔也是實用性比較高的,它的牙刷支架是公仔的雙手,肚皮可以當做水杯實用,特別的可愛。

5、歐式復古羽毛筆套裝:這種復古的羽毛鋼筆我們經常能夠在歐美的電影中看到,送給朋友當做生日禮物也是非常特殊的,也顯得特別高階有內涵。

6、不聽不說不看害羞熊公仔:這款公仔特別的可愛,因為在耳朵、嘴巴和手掌和眼睛上面安裝了磁鐵,所以能夠做出各種各樣的造型,送給女性朋友是非常合適的。

以上這些禮物你覺得奇特嗎?

過生日有朋友送了個禮物

6樓:解惑助理暫停解答

你好,如果你自己過生日,有朋友送給你禮物,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也是很開心的事情。

他送你禮物的時候,說是一點點小心意,也是怕你不肯接受,所以才這麼說的。可能禮物一點都不輕鬆,只是謙虛恭維的話,也是表示對你的尊重或喜愛。因此你應該表明自己的態度,表示非常感謝他能來,謝謝他的禮物,你很喜歡(或者非常喜歡)。

讓他明白你對他感激的,能夠感覺到你的誠意。

朋友過生送什麼禮物好

7樓:鈕愉心釗旻

根據你對對方的理解,想想對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對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他有面子,你也開心啊。你也可以想對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信-我想念你。

3、花兒。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我討厭你。

7、本子。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我愛你。14、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原子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生日關係普通的朋友送了貴重的禮物,我回禮送什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話,可以送一些宜貢坊雲錦純手工圍巾、乙個雲錦披肩,想要貴一點的話,還可以送一件旗袍等等。如果該女性是追求時尚的人,也可以買一套化妝品送她,總之,禮品很多,要看對方對什麼感興趣。

其實男生這塊的話,對於禮物不是很講究,但是最好不要送食品類的禮物,因為首先男的這塊對食品的興趣沒有女生那麼大,能吃飽吃的差不多就行,另一方面,作為禮物的話,食品類的沒有任何紀念意義;這裡還是建議送一些比較有收藏價值或者實用價值比較高的產品,這樣以後他在用到或者看到時,就會想到你,感覺就蠻好的,比如你可以送一條宜貢坊雲錦領帶給他,加上個精美的包裝,很別緻。

朋友過生送什麼禮物?

9樓:貓喵媽媽

水晶類手鍊。

紫水晶——轉運。

黃水晶——財運。

茶水晶——健康等!

石榴石——促進夫妻感情。

**各異,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10樓:拼圖

那就用她的**和她和寶寶的合影 加上你對她的祝福語定製的diy憶戀拼圖 怎麼樣, 不知道她寶寶多大,如果是兩三歲 還可以兩個人一起把用她的**定製的diy憶戀拼圖一片片拼起來,很不錯的喔。

**裡搜 diy憶戀拼圖 就有定製的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件衣服拉,化妝品也可以嗎,或者腰帶,絲巾,還有上網本也不錯。

12樓:天8緣

最好送相片框,可以放一張你和她的**,這樣比較有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有價值,有紀念意義的比較好。

14樓:網友

那還不如送點她孩子能用的東西實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項鍊或者香水 這些是大部分女人都喜歡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麗友,好朋友,最能突出之間的友誼了,可以把幾盒放在一起包裝起來,又打又實惠,呼呼~~

17樓:女人懶惰

一套可以一起玩的玩具。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母子服,或者母子項鍊。

19樓:壞瑤兒

送乙個你們倆個之間的回憶!!

朋友過生該送什麼?很苦惱,很少送過別人禮物

20樓:禮無憂網

1、送朋友禮物,首先要知道送的是男的還是女的,還有你朋友的平時愛好,是什麼性格的,這樣才會為ta挑選適合ta的禮物;

2、送實用點的,不知道ta有什麼需要,就送大家平時都會用上的東西,像包包、香水、鑰匙扣、襪子等生活用品;

3、送溫暖,冬天來了,送ta圍巾、手套、暖手寶、袖毯等保暖用品;

4、送創意,用ta的**定製變色杯、抱枕等,上面可以印上ta的**,即神奇又有創意,而且還值得紀念。

祝你朋友生日快樂,你們的友誼長存!

21樓:龐伶俐

看你們的關係怎麼樣了,如果是很好的那種,肯定知道他、她的喜好,買一他喜好的或者是她需要的,很實際,很貼心。如果關係不是多好就隨便了。

22樓:別再和我***

實用點的,精心挑選的就好~!

23樓:丫頭唯一不棄

送她(他)最需要的東西。

24樓:超級嘿嘿特然

不知你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主要還是細心,看朋友愛好與需要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久。表示幫不上忙。

講一講你送過女朋友最貴重的禮物是什麼?

鑰匙鏈,在一起三個月的時候我去大理玩,在大理古城一家店裡看到的,一眼被這個吸引了,買到手以後就在想到底給她不離還是不棄才能表達我的心意呢,最後給了她不離,我自己拿了不棄,意思是 若君不棄,我便不離 不棄留給了我自己,就是她 不棄 我。我送了她好多花,有表白時的真玫瑰花,有卡紙折的九十九朵花,擺成我們...

歌詞的第一句是在雨中我送過你在夜裡我吻過你的歌名叫什麼呢

歌曲 在雨中 作曲 劉家昌 作詞 劉家昌 演唱 劉家昌 尤雅 歌詞 女 在雨中,我送過你 男 在夜裡 我吻過你 女 在春天,我擁有你 男 在冬季,我離開你 女 有相聚,也有分離 男 人生本是一段戲 女 有歡笑,也有哭泣 合 不知誰能,誰能躲得過去 合 你說人生艷麗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我不言語 只...

戀愛的時候,男友送你非常貴重的禮物,你會接受嗎

我覺得自己會接受,可如果這份戀愛走不到最後,我會把貴重禮物還給他。當兩個人陷入一段熱戀當中,互送禮物是一件很正常的事。當男朋友送給我貴重禮物時,我覺得自己沒有理由拒絕,畢竟在這個時候,我已經認定他會是我一生的伴侶。愛情總是讓人盲目,讓人堅信愛能收穫幸福。當兩個人走進一段戀愛,兩個人都在為了幸福生活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