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和李現有可能在一起嗎,李現和楊紫有可能在一起嗎?

2022-01-14 06:16:03 字數 5941 閱讀 9196

1樓:19獼猴桃

楊紫和李現有可能在一起。兩人經常在一部電視劇集中飾演男女主角,也許哪一天就官宣了。

還有李現喜歡大胸大長腿那種型別的,比如日本的知名女優明日花綺羅,李現在ins上點贊了明日花綺羅每一條動態,今年李現過生日的時候,明日花綺羅還祝他生日快樂,李現立馬跑過去說謝謝,一點都不掩飾自己直男審美。

2樓:名字起了次

不可能。雖然說李現和楊紫在劇中很甜,但是現實中他們兩個太熟了,楊紫和李現就是哥們兒。而且李現的理想型是那種美豔型的,參照前女友鍾楚曦,所以他們倆沒可能在一起。

3樓:智爾真

我覺得楊紫和李現沒有可能在一起,因為楊紫不喜歡離線,這樣的男人,他喜歡張一山這樣的男人

4樓:路的第一天

楊紫和李現有可能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合作就非常愉快,關係也不錯,愛有的時候就是那麼一瞬間,說不定就在一起了。

5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最近兩個人不怎麼出雙入對了,可能是感情上面出現什麼問題。

6樓:小塔

楊紫不可能和李現在一起,因為他們早就是朋友了,如果有感情早就談了,現在看來更不可能,因為她不想失去最好的朋友。

7樓:暴平心

不會,楊紫不會成為李現的戀愛物件,最多也是乙個小兄弟。

8樓:葵葵奎

可能性比較小吧,但不可否認的是兩人感情確實比較好,隨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那個醜紫,怎麼配得上我家現哥哥?她連現現的一根頭髮都算不上,小編無腦,幹嘛提那麼齷齪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因為他們之間只有兄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不適合楊紫吧,楊紫還小,李現太大

楊洋和李沁在一起過嗎

楊洋和李沁之前被傳談過,2010年,李少紅的 新紅樓夢 一夜捧紅的。劇中,楊洋扮演賈寶玉,李沁扮演薛寶釵。從此,楊洋李沁被粉絲稱是一對 歡喜冤家 甚至建立了一個 沁洋吧 給熱愛他們的粉絲在上面相互交流關於楊洋和李沁的訊息。被傳拍戲擦出火花,雙方後來還合作過時裝劇 花開半夏 當時合照總是搭肩緊靠,同臺...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也許吧,沒想到看到和我一樣的人,當然也要看自己吧,只能說他沒我想象中愛我吧,所以我們沒能在一起,對大家來說都是遺憾,畢竟愛過!朋友,祝你好運吧!找到個彼此相愛的人不容易!祝福你!其實算命這種事情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不管算出來的結果是什麼,我相信都不會影響你們的,不是嗎?現在...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傻孩子 你現在只是對異性的好奇 放棄把初中 高中 還有很多優秀的男孩子等著你 你好好學習把 考個好點的初中 別想著和他考乙個初中 有時候這種事也要看緣分的 呵呵 忘不掉就把他放心裡把 呵呵 我小學也有個喜歡的人 但是一直沒表白 一直把她放在心裡 等你上初中和高中的時候 想起她 心裡不會後悔怎麼的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