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盒子使用Airplay不會有侵權嗎

2023-06-02 10:00:02 字數 1167 閱讀 5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盒子使用airplay進行螢幕投射方法:1、將小公尺盒子與支援airplay的ios裝置置於同一wifi下。2、向上滑動ios裝置,開啟的控制中心,點選右側的airplay。

3、進入airplay功能介面,因為處於同一wifi下,所以多了個「客廳的小公尺盒子選項」。4、點選「客廳的小公尺盒子」,然後按右上角的完成。5、返回控制中心,此時原本顯示airplay變為「客廳的小公尺盒子」則表示設定完成。

6、接下去用ios裝置開啟**即可直接投放到小公尺盒子所連線的電視螢幕上。7、mac電腦可在itunes中直接選擇連線至小公尺盒子。注意:

在使用ios設定投射小公尺盒子時,右下角有乙個映象按鈕,小公尺盒子不支援映象,所以在使用小公尺盒子時,不要勾選「映象」。映象的作用是實時顯示ios裝置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新版的系統暫時不相容等帶下次更新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蘋果裝置中搜不到小公尺盒子,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1、首先檢視小公尺盒子的系統是大於。

方法:小公尺盒子主介面→小公尺盒子設定→系統公升級→當前版本。2、檢視蘋果裝置是否和小公尺盒子在同一wifi下。

3、盒子斷電重啟,蘋果裝置重連wifi。等待3分鐘左右,看一下上拉快捷欄中是否出現小公尺盒子檢視無線路由器的高階選項中,是否有【ap隔離】,調製關閉。

airplay怎麼連線小公尺盒子

4樓:智慧型電視網

1、首先將小公尺盒子正常啟動,不用新增其餘操作,因為小公尺盒子支援airplay功能。

2、開啟ios裝置(手機或者電腦)上開啟控制中心,就會看到airplay的選項。

3、點選airplay選項,在出現列表中選擇「客廳的小公尺盒子」即可連線。

4、然後在控制中心就可以看到連線支援airplay的裝置,既小公尺盒子了。

airplay找不到小公尺盒子是怎麼回事

5樓:柯悠皖

首先檢視小公尺盒子的系統是大於。方法:小公尺盒子主介面→小公尺盒子設定→系統公升級→當前版本。

盒子斷電重啟,蘋果裝置重連wifi。等待3分鐘左右,看一下上拉快捷欄中是否出現小公尺盒子airplay。

檢視無線路由器的高階選項中,是否有【ap隔離】,調製關閉。

基本介紹】

小公尺盒子用AirPlay,小公尺盒子AirPlay怎麼用

保持在同一區域網內後,開啟軟體選擇連線裝置找到小公尺盒子即可。小公尺盒子用airplay,小公尺盒子airplay怎麼用 小公尺盒子用airplay,小公尺盒子airplay怎麼用 你好。先把 baiiphone ipad itouch跟小公尺盒子連線du到同一wifi,然後點iphone ipad...

小公尺mini盒子和小公尺盒子3的區別

首先看盒子的外觀,很容易區分,無論是外形設計還是顏色 小公尺盒子mini 小公尺盒子3 網路機頂盒主要看裝置之間的各項配置和具體引數 新小公尺盒子 跟 小公尺盒子2 的區別 嗨!親,效能是差不多的了 後面的版本相對前面版本有改進的地方。小公尺盒子mini和小公尺盒子3有什麼區別 1 外觀 小公尺盒子...

小公尺盒子連不上wifi怎麼辦,小公尺盒子連線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原因 1 wifi訊號問題,訊號如果太弱的話,連不上也是正常。2 路由器設定問題,看下路由器設定是否禁止了小公尺盒子的網絡卡位址 mac 3 盒子附近有同頻率的干擾源暫。解決方法 1 用中繼器放大訊號。2 進入路由器系統設定,關閉訪問禁止或者新增小公尺盒子為允許連線的裝置。3 關閉其他所有wifi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