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盒子如何看央視直播,請問小公尺盒子如何看電視直播?

2021-09-21 13:37:58 字數 2216 閱讀 3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盒子需要安裝第三方的電視直播軟體才可以看央視直播:

(2)進入盒子主頁介面,「小公尺盒子設定」——「賬戶與安全」——「安裝未知**的應用」設定為允許

(4)找到u盤中的直播軟體apk,選擇安裝即可(5)開啟軟體就可以選擇相應的頻道**節目拓展資料:小公尺盒子擁有豐富的內容資源及應用,系統軟體每週更新。2023年9月5日,小公尺官網低調上線新版小公尺盒子,名稱為"新小公尺盒子" 小公尺盒子通過未來電視****(icntv)運營的"中國網際網路電視"整合播控平台,為使用者全面提供超過30萬小時的央視正版授權高畫質內容,特有追劇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方法很簡單,具體步驟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盒子看電視直播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盒子,找到我的應用

2、在我的應用中找到檔案管理,通過檔案管理識別插入的u盤

4樓:

下個軟體,裝好就能看直播了

簡單的很

5樓:清泉

別買小公尺盒子,它不讓你好好的看直播,有精彩節目就收摜

請問小公尺盒子如何看電視直播?

6樓:三三點點

小公尺盒子看電視直播步驟如下:

1、進入盒子主頁介面「賬戶與安全」,「安裝未知**的應用」設定為允許。

(3)接著將u盤插入盒子的usb介面。

(4)找到u盤中的直播軟體apk,選擇安裝即可。

(5)開啟軟體就可以選擇相應的頻道**節目。

7樓:茶世

在小公尺機箱中安裝第三方直播軟體,即可**電視直播。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小公尺盒和液晶電視,進入小公尺盒主頁;選擇「小公尺盒子設定」。

2、設定進入——「安裝未知**的應用」設定為允許。

3、然後將u盤插入盒的usb介面。如果介面沒有彈出對話方塊,5、在u盤上找到直播軟體apk,選擇安裝。

7、選擇cctcv1試一下。

8樓:小公尺

嗨!你可以前往小公尺社群bbs.xiaomi.cn小公尺盒子板塊發帖交流下。

9樓:回不過去的從前

裝乙個電視貓moretv,有1000多個電視台。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視直播都要收費了,各大平台都在下架直播軟體,我找了很久只發現螞蟻市場裡有直播軟體,還可以免費看直播,而且直播軟體還很多,都在首頁就能找到。

直播軟體一抓一大把,隨便都能給你推薦幾個。

1、電視家,你肯定也不陌生,老牌直播軟體,功能就不用我介紹了這兩款是我自己家裡用的直播軟體,我家裝這兩個就不需要交電視費了,很好用。

小公尺盒子安裝螞蟻市場的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去官網下乙個apk安裝包拷貝到u盤,再把u盤接到電視上,找到u盤資料夾就能安裝了,很方便。

小公尺盒子怎樣才能看**電視台

11樓:南北

小公尺盒子需要安裝第三方的電視直播軟體才可以看央視直播。

3.找到u盤中的直播軟體apk,選擇安裝即可。

4.開啟軟體就可以選擇相應的頻道**節目。

12樓:阿銳科技分享

第二步:u盤連線小公尺盒子的usb介面,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開啟u盤】

第三步:找到u盤資料夾中的螞蟻市場安裝包,開啟並安裝

第四步:執行螞蟻市場,開啟導航欄的【搜尋】功能,輸入3800

13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小公尺電視想要搜尋電視台,需要進入訊號源選擇tv選項就可以了。具體能搜尋到的頻道,跟當地的訊號有關係。

14樓:海闊天空

小公尺盒子四怎麼找不著你說的那個頻道

小公尺盒子4怎麼看電視直播

15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由於行業政策的限制,小公尺電視與小公尺盒子不支援直接通過網路收看電視直播。

但小公尺電視可以連線有線電視、iptv等機頂盒來**電視直播。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盒子是安卓系統的網路電視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電視直播,影音裡沒有直播

小公尺盒子看電視要錢不,小公尺盒子看網路電影如何收費

小公尺盒子看電視不需要向廣電交年費的。小公尺盒子是網路機頂盒,需連線家裡的無線wifi,後就可以看電視或電影的。看電視方法如下 2 把u盤插在盒子上,安裝沙發管家。您好,完全免費的。您只需要提供網際網路支援即可。好像是要連網的!可個人認為如果連網就沒什麼新鮮了。小公尺盒子看網路電影如何收費 除去要收...

小公尺盒子2越獄教程,小公尺盒子2如何越獄

提到盒子越獄就說明你是小白了,越獄是指的蘋果的ios系統,小公尺盒子的系統是安卓,安卓的只能叫root。我個人感覺新小公尺盒子沒必要root,沒有內建很多沒用的軟體,並且可以直接安裝軟體。如果你非要root的話,可以用刷機精靈。小公尺盒子如何越獄,請詳細說一下步驟和方法。嗨!小公尺盒子無需越獄即可使...

小公尺網路電視怎麼看各個衛視直播

小公尺電視通過未來電視 運營的 中國網際網路電視 整合播控平台,為用 版戶全面提權供超過30萬小時的央視正版授權高畫質內容,包含最新最熱的電影 電視劇集 綜藝節目 動漫等等。各個衛視直播的話,推薦聯絡當地網路運營商,和現有家中入戶網路 免費申請iptv業務,可以收看央視 各省衛視高畫質頻道直播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