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盒子看電視要錢不,小公尺盒子看網路電影如何收費

2023-03-10 17:35:01 字數 1525 閱讀 8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盒子看電視不需要向廣電交年費的。

小公尺盒子是網路機頂盒,需連線家裡的無線wifi,後就可以看電視或電影的。

看電視方法如下:

2、把u盤插在盒子上,安裝沙發管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完全免費的。您只需要提供網際網路支援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要連網的!

可個人認為如果連網就沒什麼新鮮了。

小公尺盒子看網路電影如何收費

4樓:勝軍聊影視

除去要收費的電影以外,小公尺盒子是不用收費的,有網路就可以**電影。

主要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後悔死了,絕大部分有線電視都要收費,電影看幾分鐘廣告。

小公尺盒子可以看電視嗎?

小公尺電視有必要買小公尺盒子嗎

6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小公尺電視有必要買小公尺盒子嗎?

如果購買小公尺電視是不需要購買小公尺盒子的。普通電視相當於乙個顯示器,而小公尺電視是智慧型電視相當於內建了乙個小公尺盒子,所以說是不需要購買小公尺盒子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11-01

小公尺電視有必要買小公尺盒子嗎。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小公尺電視有必要買小公尺盒子嗎?如果購買小公尺電視是不需要購買小公尺盒子的。

普通電視相當於乙個顯示器,而小公尺電視是智慧型電視相當於內建了乙個小公尺盒子,所以說是不需要購買小公尺盒子的。

小公尺電視是小公尺公司在2023年9月推出智慧型電視產品,在2023年5月推出了小公尺電視2代,2023年7月16日,小公尺在北京舉辦新品溝通會,正式推出了小公尺電視年10月19日訊息,小公尺在京釋出分體式60寸小公尺電視3。小公尺電視3最薄處11.

6mm,最厚處,邊框採用鋁合金,背板同樣適用金屬材質。螢幕採用lg 4k屏,搭載memc運**像補償,色域ntsc超85%,同時配備獨立音響。

買了小公尺電視還需要買小公尺盒子嗎

7樓:太平洋電腦網

剛買了小公尺電視之後是可以不需要另外購買小公尺盒子的,等電視使用幾年之後再考慮購買,具體介紹如下:

剛買小公尺電視:小公尺電視本身就是屬於智慧型電視,用的是安卓系統,cpu記憶體的話也都非常的不錯,另外還有內建miui系統,其實就已經相當於把小公尺盒子的硬體都已經整合到電視裡面去了,所以如果是新買的小公尺電視的話,是不需要單獨購買小公尺盒子的,等於就是重複了。

使用一段時間後:如果小公尺電視已經購買幾年之後的話,到時可以考慮再購買小公尺盒子,因為硬體相對來說更新還是比較的快的,到時候小公尺電視可能有一些硬體跟不上了,但是小公尺盒子每年都會更新的,再買乙個小公尺盒子搭配使用的話效果會更好。

所以如果是新買的小公尺電視,就不需要再買小公尺盒子,可以考慮等到使用幾年,感覺硬體跟不上了再去買。

小公尺電視能用小公尺盒子嗎

小公尺盒子如何看央視直播,請問小公尺盒子如何看電視直播?

小公尺盒子需要安裝第三方的電視直播軟體才可以看央視直播 2 進入盒子主頁介面,小公尺盒子設定 賬戶與安全 安裝未知 的應用 設定為允許 4 找到u盤中的直播軟體apk,選擇安裝即可 5 開啟軟體就可以選擇相應的頻道 節目拓展資料 小公尺盒子擁有豐富的內容資源及應用,系統軟體每週更新。2013年9月5...

小公尺盒子用AirPlay,小公尺盒子AirPlay怎麼用

保持在同一區域網內後,開啟軟體選擇連線裝置找到小公尺盒子即可。小公尺盒子用airplay,小公尺盒子airplay怎麼用 小公尺盒子用airplay,小公尺盒子airplay怎麼用 你好。先把 baiiphone ipad itouch跟小公尺盒子連線du到同一wifi,然後點iphone ipad...

小公尺mini盒子和小公尺盒子3的區別

首先看盒子的外觀,很容易區分,無論是外形設計還是顏色 小公尺盒子mini 小公尺盒子3 網路機頂盒主要看裝置之間的各項配置和具體引數 新小公尺盒子 跟 小公尺盒子2 的區別 嗨!親,效能是差不多的了 後面的版本相對前面版本有改進的地方。小公尺盒子mini和小公尺盒子3有什麼區別 1 外觀 小公尺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