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已經夠用了,為什麼還要換5G?

2023-06-02 09:55:02 字數 4837 閱讀 9356

1樓:xu閑說

總是會有人在感嘆,4g已經夠用了,滿足了,為什麼還要換5g呢?其實這些只是你自己的想法,更換5g,是社會發展的潮流,也是趨勢,不可阻擋,同時也是我們人類的需求,並且,我們的科學技術,電子技術是在不斷發展的,現在雖說夠用,可誰能保證之後都夠用呢?我們的社會一直在進步著,不是停滯不前的,我們的電子科技也是一樣的。

需求推動著技術的發展,而發展同時也會對我們的需求有反作用。為什麼我們會開始搞5g技術,其中一大原因就是因為我們的需求在不斷地擴大。我們的要求在不斷的提高。

可能你覺得4g已經很夠用了,用4g手機,4g卡,4g網路足夠滿足你的需求了,可是這僅僅是你的需求而已。就如同3g手機,3g網路剛剛普及的時候,我們也覺得3g網速已經非常快了,可是我們現在還不是在用著4g技術了。你看,這就是我們需求的作用,同時技術的發展也反作用著我們的需求。

當5g技術真正成熟的時候,全國普及5g是必然性的,也是一種趨勢,而大家也會比較熱衷於換手機,要用5g手機。?

我們現在處於乙個快節奏的社會,或許現在你是覺得4g已經夠用了,可是敢說不過一兩年,你就會覺得4g網速也不過如此,你會嫌棄了,這就是我們內心慾望始終在變而造成的。?

現在我們國家已經在大力地發展5g技術了,早在去年,國家就已經開始在我國發達或較發達的地區實行5g網路試點了,而經過試點後,普及就是個必然的趨勢了。並且早在2023年初,許多品牌的手機都開始研發出了最新的5g手機。

2樓:刺客聊星座

更換到5g是趨勢是未來,我們自己看手機可能認為4g夠用了,但是有很多領域其實4g遠遠不夠,比如無人駕駛技術,智慧型機械人等等高科技領域,所以要想進步必須有更快的傳輸速度。

3樓:馬寧學長

4g雖然已經夠用,但是人類的科技文明追求進步,5g將會帶來更快的網速體驗!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5g的速度更快,傳輸效果更好,通話質量更高,5g會讓人類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

5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5g的速度更加快,而且這也是未來手機的發展方向。

我的網路是5g我想換成4g的?

6樓:好學者百科

以安卓機型為例,手動切換流動網路的詳細步驟如下:

1、在手機上點設定進入設定選單。

2、設定中點選開啟流動網路。

3、點選網路模式。

4、網路模式中包含5g、4g(優先)/3g/2g和3g(優先)/2g三種,點選4g優先即可完成切換。

5、切換完成之後,網路會斷開以下,需要重新連線,稍等一會就可以了。從右上角的訊號標誌就可以看到已成功切換4g網路。

這個月剛換了乙個5g手機,那麼我原本的4g卡還能用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5g手機安裝原4g手機卡即可,開啟手機的5g網路開關後,在有5g訊號覆蓋區域內即可使用5g網路了。

8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5g手機用4g**將無法享受5g網路帶來的上網體驗。5g與4g相比,最大的優勢在於高速率、低時延、大容量等。5g網路**速度達到1.

4gbps,遠高於普通4g使用者的71mbps,速度提高了約23倍。網速飆公升只是乙個顯著特性,5g網路還有兩大核心優勢:延遲大幅降低和網路容量加大。

可以公升5g哦。電信使用者4g公升5g的途徑有:

1、可以登入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5g區辦理5g公升級。

4、可以去電信線下營業廳辦理5g公升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來的4g卡還是可以用在5g的手機裡,只不過是你沒有辦理5g**的話,在網速上還是會受到限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使用。

現在的5g手機,4g卡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而且上面也是顯示的是4g的,根本不影響使用。

11樓:來自石蓮洞溫厚的檜柏

這個月剛換了乙個5g手機,那麼你原來的4g卡還是可以用的。一樣正常使用。

為什麼5g用著用著變4g了

12樓:

為什麼5g用著用著變4g了您好親,導致手機訊號從5g網路變成4g網路的原因可能是手機當前處在沒有5g訊號覆蓋的位置,為了保證能夠正常聯網手機自動從5g網路回落到4g網路;也可能是手機網路設定的優先項被修改為4g網路,可以在設定中重新恢復成5g網路。 以iphone12;ios 14為案例進行講解。1、由於部分地區未搭建5g基站可能存在部分省市地區接收不到5g訊號或者訊號弱的情況,這個時候手機會根據當前的位置自動接入4g或者3g網路。

如果想要恢復5g網路,只能前往擁有5g訊號覆蓋的地區(具體可以撥打手機運營商客服**查詢)。2、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接入網路型別,如果是被手動關閉了5g網路,可以在系統設定中恢復。以iphone12為例,進入系統設定選單後下拉列表列表並點選【蜂窩】選項,在蜂窩網路頁面中點選【蜂窩資料】選項,進入新頁面後點選【語音與資料】選項,將選項調節成【啟用5g】或【自動5g】即可。

為什麼5g用著用著變4g了

13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為什麼5g用著用著變4g了:

1、現在5g的網路不是全面覆蓋的,只有個別地方才有網路,所以有的地方會接收不到5g的網路,接收不到5g網路的地方會變成4g的網路。2、檢視手機訊號的強弱程度,訊號弱就會變成4g。希望我的能幫到您,對我的滿意麻煩給個五星好哦~謝謝。

請您耐心等待3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為什麼5g用著用著變4g了:1、現在5g的網路不是全面覆蓋的,只有個別地方才有網路,所以有的地方會接收不到5g的網路,接收不到5g網路的地方會變成4g的網路。

2、檢視手機訊號的強弱程度,訊號弱就會變成4g。希望我的能幫到您,對我的滿意麻煩給個五星好哦~謝謝。

現在是不是要使用5g手機的話,必須要把原來的4g卡也一起更換呀?

14樓:中國聯通客服

中國聯通4g使用者,不換卡不換號不換**,拿了5g手機在有5g網路覆蓋的地區,開啟5g/sa開關,就可以登入使用5g網路(下行速率最高300mbps)。如果辦理5g**可以享受到更高的速率。

15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我們推出了5g快捷服務,4g使用者更換5g手機後,開啟5g開關,不換卡、不換號,即可接入5g網路。訂購5g**後,可享受更快的5g上網體驗。

5G網路和4G有什麼不同,5G和4G網路的區別是什麼?

您好,5g網路是第五代移動通訊網路。5g網路的峰值理論傳輸速度可達每8秒1gb,比4g網路的傳輸速度快數百倍。5g與4g相比,最大的優勢在於高速率 低時延 大容量等。比如,理論上5g網速比4g快幾倍,同樣的密集的商業地區,5g要比4g更快 更穩定 5g和4g網路的區別是什麼?4g和5g網路的區別 1...

4G變慢真的是因為5G嗎,5G要重走4G老路嗎?

我認為4g變慢確實是因為5g的原因,至於5g是否能重走4g的老路,不是很確定,但是我覺得這個套路應該還是這種的。4g變慢可以說是運營商的一種手段,為了讓更多人選擇5g,而降低4g的執行速度。就像在3g時代時,4g的出現也讓3g變得很慢,這和4g變5g是一樣的道理。應該是5g的緣故,因為現在都提倡全民...

5G跟4G有什麼不一樣,5G網路和4G網路有什麼區別?

5g手機和4g手機到底有什麼區別 5g網速更快,延遲更低。可以做到萬物互聯。所以5g還是比較強大的。4g現在做不到5g的低延遲所以被淘汰!5g 技術 bai是對4g 技術的一次全面革新,du在速率 zhi 連線數 dao時延三個方面有巨大回改善。這答三個方面分別對應5g 提出的三個核心應用場景 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