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盒子和泰捷webox有什麼區別

2023-02-11 22:45:06 字數 2276 閱讀 6300

1樓:航宇

泰捷webox和小公尺盒子都還不錯,我家兩個都有,1、從使用上來說,泰捷webox看電視直播和**感覺會更流暢穩定一些,畢竟泰捷專業做這一塊,而小公尺盒子個人感覺玩遊戲會更好一些。

2、從ui介面上來說:泰捷webox相對更加簡單,小公尺更適合年輕人用。

2樓:溫航遠

webox不知道,但是小公尺盒子真爛啊,總是發出刺耳的聲音,孩子總是被嚇哭,所以不再用了。客服說重新啟動就好了,可是並非如此,還是這樣發出刺耳聲音。爛爛爛。

小公尺盒子和泰捷webox我該買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泰捷,不管是配置,還是軟體平台,任何方面都可以甩小公尺好幾條街。

作為泰捷老使用者,老粉絲,用了幾年這幾款產品,感覺還是挺不錯的,相對於我認識的朋友們所使用的天貓,小公尺什麼其他品牌的盒子,不管是效能,還是人性化,系統配置,使用效果,使用者體驗上,都是不能比的,還是那句話,好不好,誰用誰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用的盒子就是泰捷真的不錯!特別是遙控360度無死角,怎麼都可以調節目!我也是個公尺粉,最先出的小公尺盒子確實有些不足所以沒有買,後面推出**的我就不太了解了!

5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盒子2在小公尺盒子1的基礎上效能提公升了4倍呢而且還新增了藍芽功能,**更是木有增加呢。

強力推薦小公尺盒子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盒子和泰捷電視盒子相比哪個好?

6樓:暴走少女

泰捷電視盒子更好用。

泰捷的盒子最出名的就是沒有廣告!承諾在電視盒子的系統頁面不植入任何電視廣告。目前泰捷webox在售的有3款,泰捷webox 30pro、webox 30s、webox 30c。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小公尺盒子首先在**上相同配置的盒子均比泰捷盒子確實要低,但缺點就在廣告較多。它有著mt8693 6核64位gpu,提供了2gb記憶體+8gb儲存,能流暢執行大型遊戲,儲存效能翻番。

7樓:酒不醉人自醉

泰捷we30s:泰捷的系統採用很純淨的設計,去掉了系統廣告,軟體內沒有預裝其他無用的軟體,沒有拖慢系統執行的軟體,因此操作起來相當流暢。盒子從待機到開機僅僅需要短短的3秒,這是大部分電視盒子都無法達到的速度。

盒子的排版也是簡單的一級選單,加上桌面可以自定義,非常適合全家老少一起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盒子相對價效比會高一些的,安裝沙發管家就能看你想看的內容。

9樓:亮繼賴滓譚漲蟻

"個人覺得泰捷盒子比榮耀盒子好用,雖然在品牌知名度、口碑、配置這些方面兩個品牌很難分出勝負。但是對電視盒子來說更重要的還有系統,泰捷盒子就佔了大優勢,系統夠乾淨,執行流暢,操作還簡單,沒廣告這一點也很加分,同時泰捷盒子還是個網紅幸運盒子,最近很火爆。"

10樓:網友

半斤八兩,乙個專注於平台,乙個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的知道,後面那個不知道。

小公尺盒子和泰捷電視盒子哪款更好用呢?

12樓:劇冰桃

泰捷電視盒子更好用。

13樓:66小財迷

你好!不容置疑,我當然認為是小公尺盒子嘍!

14樓:李白女朋友我

泰捷,各方面配置高小公尺一倍。

15樓:網友

用慣哪個哪個就好用!

小公尺盒子越獄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和泰捷webox比哪個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先比 再比泰捷 當看電視泰捷好 小公尺功能多 既能看電視還能玩遊戲還支援手機電視同步功能 唯一不足遙控器沒泰捷好用 外觀沒泰捷好看 介面沒有泰捷簡介。

小公尺盒子和泰捷盒子哪個價效比高?哪個好用?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雖然在品牌知名度、口碑、配置這些方面兩個品牌很難分出勝負。但是挑機頂盒很重要還有系統是否執行流暢和簡潔度這些,泰捷盒子就佔了大優勢。小公尺盒子的miui系統比較受年輕人喜歡,但是手機和盒子區別較大是因為盒子還要考慮到家人的使用簡潔性。

泰捷系統不僅操作簡單,還沒有預裝軟體,開機時間極短,系統執行很流暢。

小公尺盒子,網路共享裝置,叫我輸入什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使用者名稱

這個確實要的是你的電腦賬戶和登入電腦所需的密碼,密碼蛋疼的是還不能為空。另外如果修改了預設使用者名稱好像會卡出bug 反正你我家的是進不去 下面是解決辦法 右鍵你要共享的資料夾 點選屬性 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看到進去後找到這個點選關閉密碼保護就可以直接進了注意我只能幫你關閉密碼,我也不知道如何不關...

小公尺8SE和小公尺8有什麼區別嗎,小公尺8和小公尺8se的區別 小公尺8和小公尺8se對比

外觀1小公尺8是6.21寸的,相當於非全面屏的5.5寸。2小公尺8se是5.88寸的,相當於非全面屏的5.2寸,小公尺8se和小公尺6是一樣大的,而小公尺8比小公尺6要大一圈。同時小公尺8se的外觀並非小公尺8按比例縮小的,小公尺8se的邊角要比小公尺8更方正一些。end處理器,記憶體 1小公尺8的...

極貨和小公尺有品有什麼區別,極貨和小公尺有品,網易嚴選有什麼關係?

個人更喜歡極貨一點 會 員8.8折 買一次產品就是了 相對小公尺同樣的品質更划算些 極貨和小公尺有品,網易嚴選有什麼關係?這個沒有說誰就一定好的,三家都是以產品品質為主打的,商也都是大牌,而中國就這麼幾家,說白了其實都是一家人,所以品質都是一樣的,只是運營模式,設計風格和品牌不一樣了。都屬於品質電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