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盒子怎麼用?

2023-05-22 06:45:05 字數 678 閱讀 1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公尺盒子安裝簡單,只需要插好電源,並使用hdmi線連線到電視即可(同時可選購復合**連線線來連線crt電視)。他自用接上網線,就可以看到很多網路上的**了,電影 電視劇集 **。而且都是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機頂盒,連上無線就可以看電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盒子接上網線接、hdmi線連到電視就能用啦。

4樓:太平洋電腦網

小公尺盒子可以連線普通電腦顯示器看電視。

小公尺盒子連線顯示器的方法:

1、由於小公尺盒子的輸出介面是hdmi介面,而顯示器的輸入介面通常是vga介面,所以需要準備一條hdmi轉vga的連線線(白色的線不是那種兩頭都是hdmi線,而是一頭是hdmi線,另一頭是vga線。);

2、將hdmi轉vga的連線線的hdmi插頭插入小公尺盒子的hdmi介面;

3、另一頭和vga線連線;

4、再將vga線的另一頭連線到顯示器的vga介面;這樣就把小公尺盒子和顯示器連線起來了;(vga線其實就是電腦顯示器與主機的那根「針孔線」)

5、調整顯示器menu選單(類似信源鍵,有些顯示器連上後,直接到盒子介面,有些需要調整,根據自己的裝置不同操作)

6、接下來就是可以使用小公尺盒子聯網並**網路電視節目了。

小公尺盒子用AirPlay,小公尺盒子AirPlay怎麼用

保持在同一區域網內後,開啟軟體選擇連線裝置找到小公尺盒子即可。小公尺盒子用airplay,小公尺盒子airplay怎麼用 小公尺盒子用airplay,小公尺盒子airplay怎麼用 你好。先把 baiiphone ipad itouch跟小公尺盒子連線du到同一wifi,然後點iphone ipad...

小公尺盒子宕機怎麼維修?小公尺盒子宕機怎麼辦

您可以按照如下方式排查一下 1 如果每次執行同乙個軟體都會出現宕機,可以確定是軟體本身問題,建議將軟體解除安裝或者將盒子還原出廠設定 選擇不保留軟體 2 如果使用盒子本身功能會頻繁出現宕機的現象請嘗試進行以下操作 優先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的版本,最新版本會對之前的系統bug進行優化 將盒子還原出廠設定 ...

小公尺盒子連不上wifi怎麼辦,小公尺盒子連線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原因 1 wifi訊號問題,訊號如果太弱的話,連不上也是正常。2 路由器設定問題,看下路由器設定是否禁止了小公尺盒子的網絡卡位址 mac 3 盒子附近有同頻率的干擾源暫。解決方法 1 用中繼器放大訊號。2 進入路由器系統設定,關閉訪問禁止或者新增小公尺盒子為允許連線的裝置。3 關閉其他所有wifi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