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mini盒子和小公尺盒子3的區別

2021-03-03 23:06:40 字數 2452 閱讀 9664

1樓:智慧型電視網

首先看盒子的外觀,很容易區分,無論是外形設計還是顏色:

小公尺盒子mini

小公尺盒子3

網路機頂盒主要看裝置之間的各項配置和具體引數:

新小公尺盒子 跟 小公尺盒子2 的區別

2樓:小公尺

嗨!親, 效能是差不多的了 後面的版本相對前面版本有改進的地方。

小公尺盒子mini和小公尺盒子3有什麼區別

3樓:杭州氦氪科技****

1、外觀

:小公尺盒子mini較小公尺盒子3體積小,且少乙個usb介面。

2、裝置引數:小公尺盒子3與小公尺盒子mini最大的配置需別在於,小公尺盒子3支援4k。

4、產品附件:小公尺盒子3包含乙個藍芽語音體感遙控器,而小公尺盒子mini為普通的藍芽遙控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盒子3效能更好,記憶體大,可帶硬碟

小公尺盒子和小公尺小盒子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最大的就是身材,小公尺小盒子最大的賣點就是小,只有一塊小學生的橡版皮大小,攜帶權

超方便,再就是介面,小公尺2有hdmi高畫質介面,av介面,usb,電源介面,而小盒子只有乙個hdmi高畫質介面。小盒子相較於其他盒子,快閃儲存器也有8g縮小為4g。其他基本沒變,這樣的配置和特點,賣199元值了。

6樓:小公尺

你好。您好,小公尺小盒子是為了看電影電視做了高度優化,看電影比較方便

小公尺盒子mini版和小公尺盒子,小盒子有什麼區別

7樓:智慧型電視網

小公尺來盒子mini版實際上就是小公尺小自盒子,官網曾發布公告將「小公尺小盒子」更名為「小公尺盒子mini」,以小公尺盒子mini與最新的小公尺盒子3c對比:

外觀小公尺盒子mini:

小公尺盒子3c:

配置小公尺盒子mini:

小公尺盒子3c:

介面數量

小公尺盒子mini:

小公尺盒子3c: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配復置不一樣,外形不一樣。

制小公尺盒子mini:

輸出解析度:1080p(1920×1080)處理器:mtk mt8685 cortex-a7,四核1.

3ghzgpu:mali-450 mp4,4+2核 416mhz記憶體:1gb ddr3

快閃儲存器:4gb emmc 4.5 高速快閃儲存器

雙頻wifi:2.4ghz/5ghz 802.11a/b/g/n藍芽:藍芽2/3/4.0

作業系統:通過google cts認證的安卓4.4.2系統片源:gitv

配備遙控器:藍芽遙控器

**:199

小公尺盒子3:

輸出解析度:4k(3840 x 2160)處理器:amlogic s905 cortex-a53,四核 64-bit 2.0ghz

gpu:mali-450,3+2核 750mhz記憶體:1gb ddr3 雙通道

快閃儲存器:4gb emmc5.0 高速快閃儲存器

雙頻wifi:2.4ghz/5ghz 802.11a/b/g/n/ac

藍芽:bluetooth 4.1+ edr (enhanced data rate)

作業系統:通過google cts認證的安卓5.0系統

小公尺盒子mini版和華為盒子m330有什麼區別

9樓:智慧型電視網

這兩個盒子無論是配置和功能上都有很大不同,建議到智慧型電視網看看詳細的評測。

小公尺盒子mini版和小公尺盒子3哪個好

10樓:智慧型電視網

這兩個型號相比的話,小公尺盒子3要好一些的,安裝第三方軟體方面小公尺盒子3也要比mini版容易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盒子3 。我是公尺粉,,採納

愛多牛盒子和小公尺盒子有啥區別?

12樓:春暖花開小怪獸

愛多牛盒子和小公尺盒子完全是兩個東西,小公尺盒子不做內容的,裡面全都是導航。

愛多牛盒子裡面的東西好像都是適合3-6歲寶寶的學習內容,據說是東軟和國家重點實驗室合作開發的,就適用於兒童來講,肯定是要選愛多牛盒子。

但是如果是想看網路電視,還是要選小公尺盒子。

看樓主想要幹什麼,如果有寶寶的話,推進用愛多牛盒子會比較好。

畢竟是大品牌東軟做的東西,東軟是專門做軟體出身的。

小公尺盒子mini版和創維盒子q+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來q的配置高點,小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兩款機頂盒分析bai

小公尺盒子用AirPlay,小公尺盒子AirPlay怎麼用

保持在同一區域網內後,開啟軟體選擇連線裝置找到小公尺盒子即可。小公尺盒子用airplay,小公尺盒子airplay怎麼用 小公尺盒子用airplay,小公尺盒子airplay怎麼用 你好。先把 baiiphone ipad itouch跟小公尺盒子連線du到同一wifi,然後點iphone ipad...

小公尺盒子連不上wifi怎麼辦,小公尺盒子連線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原因 1 wifi訊號問題,訊號如果太弱的話,連不上也是正常。2 路由器設定問題,看下路由器設定是否禁止了小公尺盒子的網絡卡位址 mac 3 盒子附近有同頻率的干擾源暫。解決方法 1 用中繼器放大訊號。2 進入路由器系統設定,關閉訪問禁止或者新增小公尺盒子為允許連線的裝置。3 關閉其他所有wifi接...

小公尺盒子2越獄教程,小公尺盒子2如何越獄

提到盒子越獄就說明你是小白了,越獄是指的蘋果的ios系統,小公尺盒子的系統是安卓,安卓的只能叫root。我個人感覺新小公尺盒子沒必要root,沒有內建很多沒用的軟體,並且可以直接安裝軟體。如果你非要root的話,可以用刷機精靈。小公尺盒子如何越獄,請詳細說一下步驟和方法。嗨!小公尺盒子無需越獄即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