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的條件是什麼,移民美國有什麼條件

2023-06-02 09:25:02 字數 4864 閱讀 3755

1樓:小程式王國江律師

移民美國需要什麼條件。

1、如果是通過居住入籍的,在居住時間上美國移民局有明確的規定,移民局要求申請人必須在取得永久居留權後,連續在美國居住五年,且在5年之中,不能連續超過半年的時間離開美國。

2、如果是通過結婚入籍,那麼申請人必須在保持兩年的婚姻生活之後,由夫妻雙方一起向移民局提出入籍申請。

3、在入籍年齡上美國移民局也做了相應的規定,要求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如果是父母已經是美國公民,但是申請人是是具有永久居留資格的16歲以下的外籍人士,可以根據父母取得美國國籍。

4、申請人必須具備初步的英語水平,包括讀、聽、說和寫的能力。移民局會對申請人的英語水平進行考察。

5、美國並不是乙個承認雙重國籍的國家,所以要想入籍美國,申請公民身份者必須放棄原有的國籍。

6、要入籍美國,移民局還會對申請人進行綜合素質考察,包括了解美國法律、文化,遵守美國社會制度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移民方式各異,不管什麼條件,其實都有辦法匹配到可以移民的方式。只是看個人對資金和時間的接受程度,比如eb3七八年的排期,eb5投資80萬美金起的費用。只要想移民,都可以出去的,最好找專業機構,不要diy,推薦廣州聯鴻移民,專注美國移民20年,為您量身定製移民方案。

3樓:張律師科普法律

中國人移民美國可以通過親屬移民和職業移民兩種方式:

1、移民美國需要的條件包括有直系親屬在美國,並且符合擔保條件。美國公民的配偶、父母、子女和兄弟姐妹都可以申請移民美國;美國綠卡的配偶、未婚子女或可以申請移民美國。

2、如果自身滿足美國職業移民的申請件也可以,如為傑出人才、有美國雇主擔保,或是投資移民美國。

美國移民申請流程簡介:

1、通過免費移民資格評估後,與中介機構簽署委託協議。

2、準備申請文件。

3、簽署協議,並將款項匯出,完成手續。

4、向美國移民局提出i-526申請並提供相關材料。

5、美國移民局受理i-526申請並進行審核,審核過程一般4-6個月。

6、移民申請獲批後,收到移民局寄出檔案包,並完成填寫。

7、等待美國使館的通知,前往使館進行面試;等待過程一般4-6個月。

8、面試後,美國使館發給有條件綠卡。

9、拿到綠卡後需在180天內入境美國。

10、拿到有條件綠卡21個月後,向美國移民局提出i-829申請,解除條件限制。

11、獲得綠卡,在美國居住滿5年可以宣誓成為美國公民。

4樓:星辰移美說

美國移民的條件是:

1、必須在取得永久居留權後,連續在美國居住五年。這是取得入籍的最低居住年限。在五年之中,不能連續超過半年的時間離開美國,如果超過半年以上,必須提供無意放棄美國住所的證明。

2、與美國公民結婚的外籍公民必須在保持兩年的婚姻生活之後,才能夫妻雙方一同向移民局提出移民美國入籍的申請。新移民法規定,與美國公民或美國永久居民結婚的外國公民,因結婚而獲得美國永久居民證後,應在符合申請美國公民條件時,盡快申請入籍,以便早日成為美國公民,享有完全的美國公民的權利。但前提條件必須是有持續兩年以上的婚姻關係。

3、入籍的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在美國已具有永久居留資格的十六歲以下的外籍人士,其父母已取得美國公民權,這時,可隨同父母自動取得美國國籍。但16歲至18歲之間的子女,則必須獨立申請入籍。

如果未滿18歲的孩童,其父母當中有一名是美國公民而一名是外國人時,有美國公民身份的一方可在其子女滿18歲之前代其申請入籍。

4、必須具備初步的英語讀、聽、說和寫的能力。入籍的申請人應對英語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具有一定的英語能力。

深圳星辰美國移民。

是一家註冊在中國深圳的移民中介,公司經營內容主要是提供美國移民和美國eb1a傑出人才移民和全球高淨值人群的移民諮詢和辦理,提供跨國間的商務活動開展服務,及其包括運用全球的教育資源對目標客戶進行教育規劃和定製。

移民美國有什麼條件

5樓:薯片寶寶

美國作為目前世界超級大國,在經濟、文化、工業等領域都處於世界前列。目前美國的移民途徑分別為l1、e2、eb-1。

美國l1簽證:

專案優勢:1、快速通道:14天內即可獲批。

2、盡享福利:配偶可以自由擇業,子女可以享受免費公立教育3、綠卡申請:可以通過eb-1c,實現獲得綠卡的目的美國e2簽證:

專案優勢:1、申請週期短:最快15天獲批,2個月登陸美國2、成功率高:無需排期,沒有配額限制。

3、申請條件簡單:無需工作經驗。

4、無美國居住要求:中美自由出入。

5、非美國稅務居民:無需申報美國以外收入和資產6、享綠卡同等教育福利:子女可享免費13年美國公立教育7、全家申請:配偶可在美國自由工作。

10、投資行業靈活:無需親自管理,無創造就業人數要求eb-1傑出人才移民:

專案優勢:1、高價效比:一人辦理、全家綠卡。

2、安全穩妥:無需投資,政策穩定性高。

3、無移民監:自由選擇在中美生活和工作。

4、無須擔保:無語言、學歷、雇主等要求。

5、快速通道:最快2天即可獲批。

6、一步到位:直接獲得永久綠卡,盡享美國優質教育、資源、福利。

6樓:網友

1、取得永久居留權後,連續在美國居住5年。

2、與美國公民結婚的外籍公民必須在保持兩年的婚姻生活。

3、申請者須年滿18歲。

4、必須具備初步的英語讀、聽、說和寫的能力。

5、須在美國5年的居留時間裡表現良好。

7樓:

一、申請移民美國需要什麼條件條件1、申請人必須年滿21歲2、申請人不必有任何學歷,經商或工作經驗的背景3、申請人必須擁有一百萬/五十萬(特區移民方案)美金的資產證明(不須由申請人本身累積取得,贈與、繼承等方式亦都可以,但必須是取自合法正當的途徑。)4、申請人必須已經或正積極投入規定的投資金額5、此投資可直接/間接(特區移民方案)創造十個工作機會6、投資資金**之說明,須證明投資款是取自正當**,此可包括房產銷售,債券**,企業盈餘,商業買賣,贈與和繼承等。7、主申請人前五年之所得稅單(英文版本)

8樓:暴走談教育

移民美國有多種方式,不同方式的條件也不同,具體如下:

1.傑出人才移民美國的條件:

1)此人在科學、藝術、教育、商業或體育等領域有傑出才能,歷來就得到其所在國或國際的一致認可,其成就可以通過大量書面材料證明;

2)此人希望進入美國繼續從事其所擅長之行業。

3)此人進入美國後將給美國帶來極大利益。

2.美國投資移民的條件:

美國投資移民條件1 :申請人必須年滿 21 歲。

美國投資移民條件2 :請人不必有任何學歷,經商或工作經驗的背景。

美國投資移民條件3 :申請人必須擁有一百萬/五十萬(特區移民方案)美金的資產證明(不須由申請人本身累積取得,贈與、繼承等方式亦都可以,但必須是取自合法正當的途徑)。

美國投資移民條件4 :申請人必須已經或正積極投入規定的投資金額。

美國投資移民條件5 :此投資可直接/間接(特區移民方案)創造十個工作機會。

美國投資移民條件6 :投資資金**之說明,須證明投資款是取自正當**,此可包括房產銷售,債券**,企業盈餘,商業買賣,贈與和繼承等。

美國投資移民條件7 :主申請人前五年之所得稅單(英文版本)。

3.美國配偶移民的條件:

配偶移民包括兩種人士:第一種是美國公民的配偶,該類移民不受配額限制,只要提出申請,可很快獲得批准;第二種是在美國持有綠卡者的配偶,該類移民要受配額限制,屬於優先移民類別的第二類。

9樓:夏律師**諮詢

申請人必須年滿21歲以上、無犯罪記錄並且沒有嚴重的健康問題;同時還要有良好的語言能力。除此之外還需要提供足夠的資產證明以及相應的檔案證明。

1、申請人的年齡要求:

1)18歲以下者不能作為主申請人。

2)19至64歲之間(含64歲)的人可以作為主申請人。

3)65歲以上的老人不能作為主申請人。

2、學歷要求:

主申請人在高中畢業後要完成兩年的社群大學學習或者兩年制的大專學習才可以獲得綠卡。

申請人的家庭必須符合以下三個標準之一才能被批准為永久居民。

1)在美國任何地方至少擁有100萬美元的淨資產。

2)在美國任何地方至少擁有乙個投資50萬美元或以上生意的人士。

3)在美國任何乙個州連續居住五年或五年以上人士。

移民美國有什麼好處?有什麼方法移民美國嗎

移民去美國的話就好像農村戶口變大城市的,子女可以在大城市讀書,還有醫療保險等,移民美國也一樣。辦理移民主要還是看你有沒有選到好的專案,最方便的是直接找中介做,方便省事。移民美國的壞處移民美國有什麼好處 你好先澄清一下 移民 概念,國內的人很多人特別容易混淆。移民分兩種,一種是pr,permanent...

美國各種移民簽證的條件是什麼

下面啟航來介紹抄兩類美國移民簽證的襲條件 bai第一類 親屬移民簽證 du親屬移民共劃分zhi 為兩類,dao一類是不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美國 移民法 界定的直系親屬是指 第二類 婚姻移民簽證 cr1 美國公民結婚兩年之內的配偶,21歲以下的未婚子女為cr2 ir1 美國公民結婚滿兩年的配...

美國有農村嗎,移民美國有可能嗎

當然有,雖然美國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同樣離不開從事農業生產的勞動者,儘管農業高度現代化,同樣要依靠土地生產糧食以滿足人們的生活所需。美國的鄉村基本都是農場.農業機械化程度很高,往往乙個農夫就可以管理很大面積的土地進行生產。所以,美國的農民總數並不多,產量卻很大,中國現在也是在向這個方向努力。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