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哪種方式最快?怎麼移民美國最簡單

2023-06-06 07:10:06 字數 5321 閱讀 5624

1樓:沃亦竹

最快的還是亨瑞集團做的特殊人才移民,只需要符合三個以上的條件者可被認定為傑出人才移民,而且目前來說eb-1a是沒有排期的,美國移民局也推薦這個專案的。

另外,3月15日,美國投資移民eb-5區域中心計畫重啟,投資額降至80萬美元,預留3200張簽證,無需排期(2000張鄉村+1000張城市高失業區+200張基建專案)。他們又先後開發了希臘、英國、西班牙、葡萄牙、愛爾蘭等炙手可熱的歐洲移民專案,以及土耳其、格瑞那達、聖基茨、安地卡等國護照專案,以滿足客戶多元化需求。從6月13日期,土耳其釋出官方公報:

40萬美元購房移民的新政策正式生效!土耳其是美國e-2簽證締約國,土耳其公民可以輕鬆申請美國e-2簽證進入美國,申請e-2簽證後,子女可前往美國接受優質教育,享受美國本地生待遇,父母還能陪讀、工作,是海外教育規劃的完美跳板。想申請的話盡快安排,而且要找專業有實力的團隊做的。

2樓:我來巢

你好,投資移民美國最快。

祝你工作順利。

怎麼移民美國最簡單

3樓:生活小主

移民美國最簡單的方法有八種,具體如下:

第一種,最容易的方法,就是嫁或者娶個美國公民,拿綠卡。這種方法褒貶不一,但無論如何,這是最快拿到美國綠卡的方式。

第二種,去美國留學。留學生要想在美國獲得綠卡,這要比嫁個美國人有一定難度。但美國為了吸引人才,也對留學生申請綠卡開闢通道,這就是可以找到乙個雇主,然後申請h1b簽證,有了h1b簽證,接著就可以申請綠卡。

第三種,作為傑出人才和國家利益豁免來獲得綠卡。這種綠卡難度就很大了,但仍然有很多中國人成功獲取。

第四種,受聘跨國公司做經理。這就是常說的1簽證,適合於真正有實力的人受聘到業績很好的跨國公司。這種移民不需要排隊等候簽證排期。

目前也是國內悄悄興起和增長最快的人群,建議中產階級有閒錢。

第五種,投資移民。在屬於貧困地區或失業率高的地區投資。除了投資以外,還得要有成立一家新公司或者收購一家公司,還必須要僱傭10個可以合法在美國工作的人。

但是辦理投資移民的**太多了,所以打水漂的可能性比較大。

第六種,親屬移民。獲得美國綠卡的人,可以為自己未成年子女、父母申請美國綠卡。

第七種,申請庇護獲得綠卡。這種方式在過去讓一些人輕易地拿到美國綠卡。庇護申請包含政治,宗教,難民等不同型別。

第八種,赴美產子。這種方式不能說是中國創造,但卻是被中國媽媽發揮的最淋漓盡致。因為只要是在美國生的孩子,一落地就是美國公民。等孩子年滿21歲後,可以為家人申請綠卡。

4樓:京元出國諮詢

2022移民美國拿綠卡的途徑。

介紹美國移民方式的文章裡面,這是目前你看到的非常詳盡、系統、全面的一篇。耐心看完這篇,美國移民基本就不怕被忽悠了。

家庭移民。雇主擔保移民。

和其他移民途徑。

eb1傑出人才:有全國範圍甚至國際影響力的行業翹楚人物可以辦理,或者跨國公司高管。也可以辦理,最快一兩年就能拿到綠卡,這個是目前非常快速,成本也很低的合法移民方式。

eb2優秀人才:有碩士及以上學歷,或者高階技能,並且有美國雇主願意僱傭,再並且雇主提供的崗位在本地找不到本地人來做——這類一般是美國留學生的移民路徑。

eb2中的niw:國家利益豁免,可以理解成要求略為降低的eb1傑出人才,eb1條件不符合,又確實在行業裡很優秀的朋友們可以考慮,這類不需要找雇主,可以直接申請移民,但是同樣要遵守排期,大概3-5年。

eb3技術移民:普通人也可以做的雇主擔保移民eb3,eb3可以分為有技術的和沒技術的。比如廚師、花匠、護工等需要一定技術的,如果有合適的雇主招人,可以申請eb3技術類雇主擔保移民。

如果什麼技能也沒有,英語也不行,也沒多少錢,還可以申請eb3非技術類雇主擔保移民,常年招人的雇主比如有雞肉加工廠、勞務外包公司、快餐店、農場等。

中國人最熟悉的eb5移民:eb5移民就是大家最熟悉的投資移民。一般投資額度需要80萬美金以上。由於近年來申請人太多了,因此排期目前據說已經需要十多年以上了。

可諮詢,可免費評估。

怎麼移民美國最簡單?美國移民的方式有哪些?

5樓:京元出國諮詢

美國配偶移民申請流程,美國公民的配偶移民美國是否也需要排期呢?

美國配偶移民申請的條件 1 鑑於該類移民申請是以婚姻關係為基礎,在提出移民申請之前,婚姻必須是有效的。申請人 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人 在向移民局遞交受益人移民申請時,必須提供申請人與受益人的結婚證明,若其中一方或雙方都系再婚,則還須提供他們倆人均已合法結束以前所有婚姻的證明。2 除結婚證明書以外,其他...

怎麼計算美國移民超齡問題,急!辦美國移民,還是超齡了怎麼辦?

如果說子女在第一申請階段的年齡是19歲零10個月,按照目前的速度,到達第二申請階段時,子女是19歲零11個月。根據審核規定,第二申請階段與第三申請階段之間的等待時間是凍結時間,不能屬於子女的有效年齡。所以到第三申請階段,子女有效年齡依舊為19歲零11個月。而第三申請階段至第四申請階段之間的等待時間,...

在美國怎麼才能找到工作,移民美國後怎麼才能找到工作?

首先你要明確找什麼樣的工作,美國是必須合法打工的乙個國家,正規公司基本上不敢用沒有身份的人,比如我們公司,基本上都是綠卡或是公民。即便是實習生,也是有可以合法打工的工卡的國際學生。所以中國學生在美國能找到工作還是很不容易的,受身份限制。另外就是餐館按摩店這樣的工作,老闆會考慮沒有身份的,可以給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