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英語要求到什麼水平,剛移民到美國,怎麼才能學好英語

2021-07-23 05:33:37 字數 914 閱讀 6626

1樓:灰太狼v狼哥

投資移民,標準在48萬-180萬人民幣

雅思要6.0以上

還要看回答面籤官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走投資移民外語沒要求、有錢就行

剛移民到美國,怎麼才能學好英語

3樓:台山油條網

只要你去到美國就不怕學不會英文,有特殊的英語環境在你身邊,學習就更比在中國學容易,但你想加快學習英語的速度,那只有一個辦法,多找人交流,看本地英語頻道,只收音機,看英文報紙。去社群的英語班是最好的交流地方,放開點,在外國不像在中國一樣,人家不會笑話你的。

4樓:賽力佳

那裡叫雙語學校**班,是華人社群共建的,很快的,大膽聽,大膽說。拿了准許工作證後你會更有機會接觸真實的華人圈子,那時侯你就會明白什麼叫“很傻很天真”

5樓:

兄弟,你自己都知道自己詞彙量少,語法不好 還用多說什麼呢?開始瘋狂吧,都到美國了,還想要什麼捷徑,只有穩紮穩打 既然你現在專心學英語,每天應該有8小時在學英語,最好沒事就出去轉轉,像 逛商場和售貨員說說話,每天早上去廣場和鍛鍊的人談談英語,別怕出醜,本來咱就不是本國人 加油吧,2個星期基本交流是可以搞定的,只要你用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啦,人在這個環境下,一定都學的好的。1年不行2年唄。我馬上也要去美國讀高中的,被我媽一教導,真的什麼都不怕了。

我同學一個弟弟,什麼課程都差,在那邊呆沒2年回來一口英語,也都是尖子生。主要靠自己啦,多去外國人圈子交流交流。

我去讀過外國人的英語培訓班,都是外國人教,開始會有點緊張,後來真的是感覺就是娛樂一樣,越來越喜歡上課。外國人教比較好玩,還交換了msn上網聊天呢。

加油啦~慢慢就融入外國人生活了

求移民到美國後上公立高中流程,移民到美國如何上高中?

1。測試的內容主要是你的英語程度,看看以你的水平應該從esl開始讀起還是可以直接進入真正的英語課了。2。我不是 alhambra high 畢業的,所以對她的了解只屬於道聽途說的。alhambra high 還蠻大的耶,三千多學生,每班大概三十幾人,這三千多學生裡差不多一半是亞洲人,當然這亞洲人裡中...

移民美國需要坐移民監嗎,現在移民到美國後要坐移民監嗎

美國並不存在嚴格意義上的移民監,它一般是指新移民報到後,每半年要去美國報到一次。按照美國的移民法規定,美國永久居民不可以一次性連續離開美國超過183天。但是如果需要申請入籍即申請美國護照,則需要在五年中累計住夠兩年半才可以。美國要求永久居民如果要申請入籍,按美國移民法 http usa.immigr...

李連杰為什麼要移民,李連杰為什麼移民到美國

改國籍不代表不愛國,人總歸是人而非聖賢,這麼做無非是為了女兒著想跟方便工作,要是其他人還真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李連杰的話只能說明他的人生經歷太豐富而且曲折了,經歷了太多了,他看開了,早就不計較別人說什麼,從幼年喪父,母親拉扯幾個孩子,到去什剎海體校學武,出演 少林寺 後來去香港打拼,受了重傷差點斷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