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有什麼好處?有什麼方法移民美國嗎

2021-03-04 09:00:28 字數 977 閱讀 3649

1樓:世貿通移民

移民去美國的話就好像農村戶口變大城市的,子女可以在大城市讀書,還有醫療保險等,移民美國也一樣。辦理移民主要還是看你有沒有選到好的專案,最方便的是直接找中介做,方便省事。

移民美國的壞處移民美國有什麼好處

2樓:華商出入境

你好先澄清一下「移民」概念,國內的人很多人特別容易混淆。移民分兩種,一種是pr,permanent resident,也就是永久居民。這種是你依然是中國國籍,只是能夠隨意進入澳洲,並且享受澳洲福利(沒有選舉權)。

但有乙個問題,澳洲(大多數國家都有這個問題)有移民監。這個問題的由來是,澳洲的綠卡又稱pr其實是乙個為期5年的簽證,5年內住滿兩年,五年到期時可以再續乙個5年的簽證。pr的好處是,你依然是中國籍,回國很方便,但缺點也很明顯,就是移民監的問題,你得在5年內住兩年,住不到,5年後你很有可能就續不了pr簽證了。

有沒有解決辦法?有,請接著往後面看。

移民的第二種含義是加入「這個國家的國籍」,比如澳洲國籍,此時你的護照就換了。好處,沒有移民監的問題了。壞處,回國反而需要申請簽證,並且在國內做生意可能會遇到問題,有些特種行業外國籍是不能做的。

這裡給出乙個折中的辦法,移民後,讓老婆入籍,自己只拿綠卡,這樣子因為你們是夫妻關係,到時即使你沒在澳洲五年住滿兩年依然可以因為你太太的原因,幫你續乙個pr。

有了以上的基礎知識,下面正式回答問題。

1. 如果你只是pr問題影響不大,但如果你在國外待久了,很有可能一回國不太適應國內的生活做事方式。國內講關係,把世故當經驗,到處都是臭流氓;而在國外相對簡單些,做好事情本身就好,這個差距你要做好準備。

2. 如果只是pr的話,回國跟以前沒有差別,如果你入籍了,那就申請入中國的簽證啦,也不會太麻煩。

3. pr回國沒有差別,入籍之後就有很多差別了。回國時間就看簽證長度了,至少都是以年為單位的簽證長度。

望採納謝謝! 本司加拿大技術移民30萬人民幣,不成功不收費!!

移民美國的條件是什麼,移民美國有什麼條件

移民美國需要什麼條件。1 如果是通過居住入籍的,在居住時間上美國移民局有明確的規定,移民局要求申請人必須在取得永久居留權後,連續在美國居住五年,且在5年之中,不能連續超過半年的時間離開美國。2 如果是通過結婚入籍,那麼申請人必須在保持兩年的婚姻生活之後,由夫妻雙方一起向移民局提出入籍申請。3 在入籍...

美國投資移民有哪些好處,美國投資移民好處有哪些呢?如果全家移民後,都可以享受到美國的福利,還是只限於申請人呢?

在移民前我們應該先了解自己要移民到哪個國家,進而了解移民到那個國家有什麼好處與壞處,投資移民美國好處與壞處都有,以下是360移民網專家進行的投資移民美國好處與壞處的分析 投資移民美國的好處 第一,美國投資移民對申請人的條件相當寬鬆。投資人不受任何商業背景 年齡 教育程度及語言能力的限制。只要能證明其...

移民到香港有什麼好處,移民香港有什麼好處?

香港 是乙個高度的民主社會。福利很好。但是生活節奏很快,你錢不夠,恐怕也呆不下去。消費也不是內地人接受的了的 移民香港有什麼好處?移民香港對於不少人來說是一件夢寐以求的事情,由於特殊的歷史因素,香港地區很內地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這裡經濟高度發達,物質較為豐富,所以稱為很多人想要移民去的目的地,那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