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需要坐移民監嗎,現在移民到美國後要坐移民監嗎

2021-05-06 03:17:32 字數 2951 閱讀 8571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並不存在嚴格意義上的移民監,它一般是指新移民報到後,每半年要去美國報到一次。按照美國的移民法規定,美國永久居民不可以一次性連續離開美國超過183天。但是如果需要申請入籍即申請美國護照,則需要在五年中累計住夠兩年半才可以。

美國要求永久居民如果要申請入籍,按美國移民法 http://usa.immigrant.

360yimin.com/ ,申請公民入籍的綠卡居民留在美國的時間,是必須在入籍申請提出前5年,有至少2年半時間是在美國居留,同時每年至少6個月是在美國。若某1年內離美超過6個月,其餘幾個月時間即不能計算在這2年半的居留時間內,若離開美國時間超過1 年,居留時間計算即會中斷。

現在移民到美國後要坐移民監嗎

2樓:惲楚邸靜

馬爾他移民專案沒有移民監,申請人只需要在申請過程中登陸一次馬爾他即可,完成移民後不需要坐移民監。

怎樣移民到美國不用坐移民監

3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移民,相對來說移民局監管的不是那麼嚴格但是你能不能得到永久綠卡,只是個賭

沒有任何人能給你保證

其他種類的移民就別想了

既然你想移民到美國,那麼還是規規矩矩按照美國的規矩辦事為好不要想著投機取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需要做移民監 拿到綠卡4年9個月就可以入籍

移民美國的移民監是多久,是不是要住上半年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要住上最少半年

直到你五年後考上公民才行

不然的話只有這樣一直住下去

6樓:世貿通移民

美國的入籍居住要求:在提出入籍申請時,必須是在美國已連續居住5年的最後半年裡,並且是已在當地的州或城市裡至少居留了6個月的時間。

獲取美國國籍需要坐移民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國籍不是隨便可以「獲取」的

你要考,考上了,才能獲取美國公民

但是你要符合條件才行,這其中就起碼有五年的「移民監」問題

美國移民是沒有移民監的嗎?

8樓:神器

美國是否有「移來民監源」?

按照前文的定義,如果移bai民監是du指特定具體時zhi間的在移民目的國的居住要求

dao的話,那麼我們可以確認美國並沒有這樣的「移民監」。

事實上,美國移民法對新移民的居住時間並無明確的規定。那麼,是否可以說,美國對此就毫無要求呢?答案也是否定的。

美國移民法明文規定了,要成為美國居民(綠卡),必須要有把美國當作家的意圖。至於這個意圖到底是指什麼,法律並無明文規定,相反法院的案例給了許多有價值的指引。在考量是否把美國作為家的意圖時,居住時間是乙個因素,但不是唯一的因素。

其他包括是否在美國有工作,有,有銀行存款,有房子(住所),有家人等等都可以是考慮的因素,法官會綜合所有因素來確認這個意圖。

美國投資移民到底要移民監嗎?

9樓:天使之愛

你是不是看到邁斯林的移民廣告啊?我也看到了。美國是不要移民監的,但是要每半年入境一次的。你網上瞎找沒用的呀,自己打**去移民公司問呀。一家不行就多問幾家把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沒有移民監的國家,但是美國要求你離開美國的時間不能超過183天,也就是說你半年就要登陸一次美國,將你的綠卡啟用一次

其實這是很容易想通的,你既然選擇移民美國,一年兩年都不去一次,移民局肯定也會認為你不是真心想移民美國的啊,所以還是不要忽略了每半年登陸一次美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每年要在美國住一段時間才能保住移民身份的,還有50萬美金的專案是eb-5投資移民,兩年後才可以申請永久居民,當時拿的是臨時綠卡,要辦理這個專案要做好前期的考察的,這個屬於風險類投資

12樓:匿名使用者

移民美國是要移民監的

美國的移民監是怎樣的?

13樓:歐深老任

eb-5如果你拿到綠卡的話,移民監和其他的綠卡持有者是一樣的,至少在180內登陸一次美國,但是建議不要每次都算準時間登陸,要不然海關的人會重審你持有美國綠卡的必要性,甚至有可能取消你的綠卡持有資格。

歐深移民專家表示,如果說的有限制綠卡的話,那個是2年時限的,這兩年期間對於持有者的移民監沒有明確表示,目前沒有針對臨時綠卡的移民監。

還有就是移民監沒有年限,是永久的。除非你入籍。

這也是美國綠卡持有者長久以來的內傷。

入籍標準:

1、一年內有超過半年住在美國,5年後,就可以入籍,監就坐完啦。

2、如果某年不夠半年在,那年就不算,順延下去,蹲美國超半年的日子超過5年,可以入籍

14樓:匿名使用者

移民監是指想要移民並成為該國的永久居民或者公民,申請人需要在該國境內居住的時間。申請人成功入籍成為公民之後,將不再有移民監的要求。 移民美國:

保持永久居民身份(即綠卡):每半年入境一次;入籍:申請人18歲以上,持有美國綠卡至少5年,5年內至少在美國居住滿30個月,每年離境不能超過183天。

遞交入籍申請之前的3個月需要在美國居住。目前入籍申請的審理週期平均4-6個月,在申請審理期間,申請人不能離境美國。可詳詢廣州澳星移民

美國有移民監要求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

現在的綠卡制度,綠卡身份必須每年有超過180天,留在美國.

否則,綠卡有被取消的風險.更不用說入籍了.

永久綠卡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

16樓:賽力佳

未考公民試前;離境必須到移民局備案,更改常住址亦要

美國投資移民,移民美國投資移民

據北京加達加美公司的資料顯示 從1900年到2008年的資料顯示,eb 1類在所有的職業移民優先類別中變化最小.而目前最主流是美國投資移民eb 5專案.申請者需跟著變化走,才能更好的把握。美國eb 5專案對於投資人的條件要求的相當寬鬆,投資人無需有任何商業背景 年齡 教育程度以及英文能力的條件限制,...

移民美國有什麼好處?有什麼方法移民美國嗎

移民去美國的話就好像農村戶口變大城市的,子女可以在大城市讀書,還有醫療保險等,移民美國也一樣。辦理移民主要還是看你有沒有選到好的專案,最方便的是直接找中介做,方便省事。移民美國的壞處移民美國有什麼好處 你好先澄清一下 移民 概念,國內的人很多人特別容易混淆。移民分兩種,一種是pr,permanent...

如何移民南韓個人如何移民南韓,移民南韓需要什麼條件?

找專門的移民公司吧,最近很多這樣的機構 可以在南韓找乙份穩定的工作 要麼就找個伴結婚 移民南韓需要什麼條件?咱們留學生問起來最方便了,去續簽簽證的時候,一邊是續簽一邊是辦移民的直接去 問最詳細 在南韓投資5億韓元,5年保本無息 也可以拿到永住權。只要款到位,很快就能拿到居住簽證,本人及配偶未婚子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