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大家有了解的嗎,給介紹下唄?

2023-06-02 09:25:04 字數 3659 閱讀 1146

移民到美國好嗎?

1樓:書生財經說

移民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個美國人結婚,在美國定居倆年後就可以取得美國公民,我朋友就這樣取得美國公民的,結婚這倆年期間不能犯法不能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托福成績。因為不管留學還是移民英語是要過關的。

3樓:紅水河龍王

美國是人間天堂,移民美國就是上天堂了,當然好啦。

如何移民美國

4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申請移民美國:

申請條件。1 、申請人必須年滿 21 歲。

2 、申請人不必有任何學歷,經商或工作以經驗的背景。

3 、申請人必須擁有五十萬美金的資產證明(不須由申請人本身累積取得,贈與、繼承等方式亦都可以,但必須是取自合法正當的途徑。)

4 、申請人必須已經或正積極投入規定的投資金額。

5 、此投資可間接在費城區域中心創造十個工作機會。

6 、投資資金**之說明,須證明投資款是取自正當**,此可包括房產銷售,債券**,企業盈餘,商業買賣,贈與和繼承等。

7 、主申請人前五年之所得稅單(英文版本)

申請資料。1. 全家成員的身份證、戶口本影印件。

2. 結婚證影印件。

3. 具有大中專以上學歷者,請提供學歷證書影印件。

4. 申請人或配偶若有銀行存款或**,請提供銀行存款數額和**市值數額。

5. 申請人或配偶若有房產、地產,請提供房產所有權證、國有土地使用權證復 印件(若尚未辦理房、地產權證,請提供購房合同和購房發票影印件)

6. 申請人或配偶若有私家汽車,請提供機動車行駛證影印件。

7. 作為公司管理人員或承包經營者,請提供所在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8. 作為公司股東或個體經營業主,請提供以下檔案:

1)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公司稅務登記證(國稅、地稅)影印件。

3)公司企業法人**證影印件(個體經營者不須提供)

4)公司註冊時的驗資報告影印件(個體經營者不須提供)

5)公司章程(個體經營者不須提供)

6)公司本年度的資產負債表和損益表影印件。

7)公司若有納稅(國稅或地稅),請提供幾張稅單樣本影印件。

8)公司若有其他證書(如進出口企業資格證書、建築企業資質證書、生產企業產品質量證書等),請提供影印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的情況可以選擇那些移民方法是吧?

一,你可以和美國公民,美國永居,結婚,然後移民。

二,你可以先留學美國,然後工作,然後轉成工作許可,然後六年後申請移民。

其實從你的房產價值上來說,你的三百萬也差不多夠了eb5投資移民,但是呢,你把你的錢都投進去了,你生活也沒辦法了。所以還是上2個辦法適合你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300萬只能移民歐洲(就是賽普勒斯,西班牙)。

300萬就想去美國,開玩笑麼!

300萬也就是50萬美金,這筆錢剛好夠在那邊上大學,一年預科四年大學。中國去10多萬留學生了,都花了300到500萬,沒幾個留下的。

再不考慮加拿大的技術移民,年紀還小,學個技術啥的,300萬在中國很多,在國外也就相當於去個零。發達國家哪個家庭每個30到50萬美金,還都是有房有車的情況下。

建議你就留國內,人家美國要的是你的人,有用的人,給人家創造財富的。這點錢國家要夠幹啥?

你要實在想去,就苦學英語一年,然後去念美國的「社群大學」兩年畢業,找好一些沒人愛幹的專業,技工啥的。

不要相信那些20萬美金購房移民的,買完之後稅務一大堆,地方還偏遠,工作不好找。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提交的材料來看,我覺得你這個條件是滿足的,可能資金量稍微低一點。

美國移民要求至少有50w美金,不過若你的能力很強,能創造十個就業崗位,我覺得這都不是問題。

分享乙個移民條件評測。

8樓:廣州澳星俊匯

一、投資金額:50萬美元。

移民申請人須投資50萬美元於區域中心內的投資專案,為期5年。另有3-5萬美元不等的發行費用。

二、投資期限:五年。

投資期限為五年,五年後一次性返還投資款。

三、申請資格。

1、申請人必須年滿18周歲,其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可一同申請。

2、申請人不要求具備任何商業背景、教育程度及英語能力3、申請人無資產要求,只需證明投資金額為合法所得。

9樓:奴奴不奴奴不

只要有錢,一切都是很好辦的。如果沒有錢,什麼都是空談。

10樓:網友

年滿21歲,你可以選擇投資移民。

美國移民大家有了解的嗎,給介紹下?

11樓:博教移民

一、美國親屬移民。

親屬移民佔了所有移民中的絕大部分的比例。如果您在美國有符合條件的親屬是公民或者綠卡持有人,那麼他們可以向移民局提交申請確認你們的關係,您可以憑此獲得綠卡。按照申請人的身份和親屬關係的遠近,親屬移民可以分為五類。

可以申請綠卡的親屬關係包括美國公民的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綠卡持有人的配偶和未婚子女。

1、直系親屬移民是指:美國公民申請配偶、父母和21周歲以下的未婚子女;

2、f1美國公民申請21周歲以上的未婚子女;

3、f2a綠卡持有者申請配偶及未婚子女(21周歲以下);

4、f2b綠卡持有者申請未婚子女(21周歲以上);

5、f3美國公民的已婚子女;

6、f4美國公民申請兄弟姐妹。

二、美國職業移民。

以就業為基礎的職業移民一共有五個優先類別:(eb-1,eb-2,eb-3,eb-4,eb-5)。

eb-1第一優先包括三小類:

eb-1a特殊人才(alien of extraordinary ability),eb-1b傑出教授或研究人員(outstanding researcher),eb-1c跨國公司高管。第一優先的特點是不需要勞工證,但要求受益人在本領域擁有傑出才能。

eb-2第二優先包括兩小類:

非常規的國家利益豁免(niw)和常規的eb-2勞工證不需要工作承諾,不需要證明勞工短缺,不需要雇主支援。常規的eb2-,雇主要證明勞工短缺。

雇主所承諾的工作應該至少要求碩士以上學歷,或者本科加上五年的工作經驗。

eb-3第三優先包括兩小類:

申請綠卡的工作崗位要求本科或至少兩年的技能經驗的歸為一小類。不要求學歷技能的,歸為另外一小類。eb-3的雇主也要證明勞工短缺。

eb-4第四優先:

宗教人士簽證/這要求有教會組織出面,受益人應該服務於教會的事工。

eb-5第五優先:

投資移民。滿足三個條件是,投資90萬美元或180萬美元到美國乙個商業實體;創造或增加10個全職的就業機會給美國工人;投資的資金要證明合法**。

12樓:儒森教育

中國人移民美國可以通過親屬移民和職業移民兩種方式。移民美國需要的條件包括有直系親屬在美國,並且符合擔保條件。美國公民的配偶、父母、子女和兄弟姐妹都可以申請移民美國;美國綠卡的配偶、未婚子女或可以申請移民美國。

此外,如果自身滿足美國職業移民的申請條件也可以,如為傑出人才、有美國雇主擔保,或是投資移民美國。

13樓:陳小雪

2分鐘美國歷史介紹。

大家有什麼好的美白方法啊,介紹下嗎

美白妙方1 多喝牛奶,可以讓 白白嫩嫩。美白妙方2 用薏仁及綠豆粉混合加入適量清水或蛋白攪拌成糊狀之後敷臉,等半乾時用清水洗乾淨即可。美白妙方3 睡覺前做嘴唇去角質保養,先熱敷嘴唇幾分鐘之後,再塗上一層護唇膏或凡士林等,之後用保鮮膜蓋住嘴唇,再用熱毛巾熱敷一下,就可以擁有粉嫩雙唇。然後可以選擇一些知...

請問大家有從美國留學回來的嗎?美國的學歷學位認證翻譯哪家翻譯機構能做啊

如果你是指的歸國後的學歷認證 那可以直接去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資訊網 http www.cdgdc.edu.cn 去看具體程式 這個認證 也提供英文翻譯的服務 額外繳納一筆費用就好 btw 如果是美國回來 美國這邊的成績單學位證都是英文 不需要翻譯的啊。伊 萊 特就可以啊,翻得還不錯。剛剛畢業從國外...

大家有了解精圖教育的嗎?公務員培訓機構,準備報班國考,有

你好,我還沒copy體驗過,但是,我也是 bai在學姐推薦du下來的,我報的全年協議班,zhi一年之內dao不管公務員事業編的課只要你想考都有可以去上,挺划算的。她是剛考了省考,說精圖的面試確實挺好的,老師很負責人,主要是沒那麼模式化 精圖的課程還是不錯的,老師很負責。也能學到很多的東西,價效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