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移民申請超齡子女移民問題,關於美國F4類移民超齡子女問題

2021-03-04 01:22:40 字數 2199 閱讀 8970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2個姐姐是未婚,那麼她們現在申請移民大概需要等8年左右。按美國今年4月的最新移民排期,綠卡的成年子女排期是05年4月。2,如果你的2個姐姐已經結婚,那麼要等待你父親或你成為美國公民後,才能申請她們移民。

3,你的親身母親也要等你成為公民後,才能申請她移民。不過你成為公民後,申請你母親移民沒有排期的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親是2023年考起美國公民之後申請我的,但我已是已婚育有兩個孩子現年24歲小的23歲,請問我還要等多久才批?兒子又怎麼樣安排?我是屬於什麼類別?

關於美國f4類移民超齡子女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超齡就不能出去了.想出去的方法,第一等你父母五年後申請美國籍就能申請你.第二你通過留學身份去,只不過拿不到綠卡第三就是找乙個美國公民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保**要看年齡啦!!你父母一出到去就要開始申請啦,五年入籍後還可以連你老婆都一起去。留學丐陣都好難啦因為你有移民傾向。所以最後都是等同埋看你運氣啦!

在辦理美國移民過程中,子女超齡了怎麼辦

5樓:

你的申請人是美國公民? 是你的父母? 那不是f-1!

f-1是公民的成年未婚子女! 你沒有成年,內你是沒有排期的 你的申請容人遞交上申請,大約一年左右 你就可以面談,通過後 你就可以到美國來了 你現在耐心等待廣州的通知吧!

辦理美國移民時如果隨同子女即將超齡(21歲),如何安排子女的申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避免出現子復女因超齡而無法獲制得美國綠卡的情況,建bai議有移du民意向的家庭還需盡早關

zhi注移民政策,以目dao

前遞案到取得簽證至少需要1年至1年半的時間計算,提早申請才能確保孩子在滿21周歲之前獲得綠卡。而針對超齡問題,可以幫孩子另外進行投資、申請,或者直接更換子女作為主申請人。具體移民細節可**諮詢兆龍移民或參閱兆龍移民官方**。

美國投資移民排期變長,隨行子女要超齡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失去了資格,等你們有了綠卡再給他辦唄

8樓:美捷達美國移民

eb-5對申請人來的要求相

當寬鬆,沒有源

商業背景、年齡bai、教育du程度及語言能力的限zhi制,只要證明其投資dao

資金為合法取得(包括個人累積所得、贈與、繼承等多種途徑)。一人申請,全家(配偶及21歲以下未婚子女)均可同時獲得綠卡。如果隨行子女超過21周歲,只能為其單獨辦理投資移民,所以移民要提前。

關於美國移民超齡兒童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受保護,給你個表,你可以自己算一下,自己是否超齡

美國移民排期臨近,接近超齡子女該如何申請eb-5?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來您的孩子未滿18歲,自您應當立即開始eb-5專案的申請。這樣做的話您可以盡快進入等待佇列,您的孩子也有希望在21歲之前等到新的名額。如果您的主要目標是為您的孩子申請綠卡,而他/她已經年滿或超過18歲,那麼您應該考慮讓孩子當主申請人。

這樣一來就沒有對孩子年齡的限制了。更多移民問題,請參閱兆龍移民官方**,或撥打移民諮詢**,會有專業移民顧問為您解答。

f4超齡子女怎麼樣才能一起移民到美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超齡了,是不可能跟父母同時移民的

只有等你的父母有了綠卡開始版給你辦移民

需要不到十權年的時間,而且期間你是不能結婚的否則就失去了資格

總之,你如果超齡,想到美國是遙遙無期的

不如讓你的父母到了美國給你找個公民結婚

如果順利,一年左右的時間,你就可以到美國來了

關於美國超齡子女 我姐 我哥都在美國 我姐申請我爸媽去 但是我滿了21歲 有什麼辦法可以一起申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姐姐是美國公民了?

她申請你父母移民?

如果是這樣,你是不能同行的

她可以申請你移民

排期是十三年左右

你耐心等著吧

關於美國F4類移民超齡子女問題,美國新移民申請超齡子女移民問題

超齡就不能出去了.想出去的方法,第一等你父母五年後申請美國籍就能申請你.第二你通過留學身份去,只不過拿不到綠卡第三就是找乙個美國公民結婚 兒童保 要看年齡啦!你父母一出到去就要開始申請啦,五年入籍後還可以連你老婆都一起去。留學丐陣都好難啦因為你有移民傾向。所以最後都是等同埋看你運氣啦!f4超齡子女怎...

怎麼計算美國移民超齡問題,急!辦美國移民,還是超齡了怎麼辦?

如果說子女在第一申請階段的年齡是19歲零10個月,按照目前的速度,到達第二申請階段時,子女是19歲零11個月。根據審核規定,第二申請階段與第三申請階段之間的等待時間是凍結時間,不能屬於子女的有效年齡。所以到第三申請階段,子女有效年齡依舊為19歲零11個月。而第三申請階段至第四申請階段之間的等待時間,...

美國F4移民兒童超齡問題,關於美國移民F4類的子女超齡問題

你介於超齡和不超齡之間,這個需要知道你家申請的批准日期 就是你大伯收到移民局確認收到材料的日期和第一封批准信之間的間隔 我們設定這個日期為a 你家排期到的時候你的生理年齡 a,得出的是你的移民年齡 b。如果b小於21歲,那麼你就可以跟隨你爸爸一起來美國,如果b大於21歲,你就需要你爸爸來美國後重新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