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的最佳跳板是哪個,跳板移民美國得途徑有哪些?美國移民可太難了!?

2021-08-09 02:54:28 字數 3282 閱讀 5635

1樓:一德海外

目前格瑞那達護照,是極速移民美國的完美跳板。

可以通過捐款20萬美金或投資房地產35萬美金的方式入籍格瑞那達,在取得格瑞那達護照後即可申請e2簽證,移民美國。

跳板移民美國得途徑有哪些?美國移民可太難了!?

2樓:一德海外移民

建議選擇格瑞那達護照,極速移民美國的完美跳板。

可以通過捐款20萬美金或投資房地產35萬美金的方式入籍格瑞那達。

在取得格瑞那達護照後即可申請e2簽證,移民美國。

3樓:麻城

nba,真的很不錯的主意

移民美國

4樓:

簡單去美國的簡單方法有4個

政治避難,強迫一胎**,伐論工,政治逃難等可以申請美國避難當僱傭兵,幫美國守伊拉克,阿富汗有許多廣州這邊滴人,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怎麼申請上去的,但他們當兵若干年後就成了擁有美國護照的人

留學,這類最多了……

投資,50萬美圓,也挺快

技術移民可以諮詢大使館……

其實可以用加拿大為跳板去美國也不錯,那邊2個國家免籤互相往來非常方便

移民去哪個國家啊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移**家,好就業,依據國家,福利好。

移民美國和英國哪個容易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比較困難。

美國相對容易一些。其實你可以通過加拿大或者澳洲作為跳板去美國。因為加拿大和澳洲移民相對比前兩者容易得多。不知道你的背景情況如何?

如果是學生。去澳洲留學,比較容易留下來,成為澳洲公民的話,去美國工作很容易。加拿大也一樣,不過加拿大工作競爭比較激烈,想留下來稍難一些。

如果直接移民,加拿大時間很慢,要3,5年,學歷高,雅思考的好,工作時間長的比較容易。澳洲一年就可以搞定,不過對專業,年齡,工作經驗有要求。兩個國家的移民打分標準可以很容易從網上搜到。

不同人的具體條件不一樣,不一定能適合移民哪個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美國是移**家,相對而言移民政策開放一點兒,雖然申請的人太多,導致現在移民也很困難。但是英國非常保守,國家政策就不鼓勵移民。相比較而言,你也可以選擇加拿大這類相對好移民的國家,而且加拿大距離美國很近,有了加拿大身份之後去美國也很方便。

祝你成功!

8樓:珠海科潤留學

第三部分 移民

1、基本移民政策

美國:投資50萬美元,投資到商業專案中,獲得2年臨時綠卡。2年內創造10個當地人的就業機會,獲得永久綠卡。

英國:投資100萬英鎊,購買國債,或者75+25。獲得5年居留簽證,5年後投資到位且每年住滿半年,獲得綠卡。

2、移民風險

1)投資順序:

美國:先投資,後拿身份。必須50萬資金到位,2年之後才知道專案和就業,是否符合移民要求。是否能拿綠卡,全部掌握在專案方手裡。

英國:先拿身份,後投資。獲得3年4個月的居留簽證之後,才需要投資100萬英鎊。後期是否能拿綠卡,全部掌握在客戶手裡—保持投資,滿足居住。

2)投資主體:

美國:風險型商業專案,保證收益的專案(例如投資國債,存款等)不符合移民要求。

英國:國債,保障收益,aaa級,全球最高階。置業,產權個人名下。

3)移民週期

美國3年半,英國4個月

美國:申請到臨時綠卡,官方週期13.2個月,後期投資2年,申請到綠卡,官方週期7.9個月,總共3年半到4年的時間。

英國:存款3個月,使館審理時間3周,一共4個月。

3、移民成功率:天壤之別

美國:臨時綠卡和綠卡,官方資料80%左右。因為獲得臨時綠卡後的申請,有很多知道自己不符合要求,後期已經撤回申請,所以申請到綠卡的成功率,業內估計在50%左右。

英國:符合條件者基本能通過

9樓:京城東哥

只能去美國。 因為英國不是移**家。

10樓:

有錢的話移民哪都容易~

11樓:

非常贊成!!!!!非常贊成!!!!!

移民到美國可以通過什麼途徑?

12樓:來自夾溪河現代的滿月

去美國的確有一定的難度,但是有別的可行方法。美國的難度不是最高的,有很多人能夠去那裡的。對於不是專家,明星,大款的人來說有幾種可行的方案。

第一,你最好找一家中介公司辦理美國的商務簽證或者是勞務簽證,目的是先去美國再說,這樣做可以用不用太高的條件到達美國。你的英語必須過關,在國內先通過託福***證你的語言沒有問題,還有不知道你的計算機達到什麼程度,在美國程式設計序比較吃香的。美國的工作很多計算機和學會計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因為你不是在美國念過書所以薪水這塊不會多是肯定的,先幹工作,你的老闆認為你還可以就會幫著你辦理工作簽證,過幾年之後就會有條件申請移民的。

第二,找中介公司幫你辦美國結婚k1簽證。不過這樣要在這邊等待5年之後才可以進入美國成為移民,怕你等不起並失去信心。

第三,通過其他國家作為跳板。新加坡比較好去的,以你的國家統招本科學歷,在那裡可以申請sp或者是 ep的簽證。前者的簽證需要你工作兩年可以申請新加坡的移民,成為新加坡移民後去美國會很簡單,因為它們之間是免簽證的。

後者的簽證是工作半年會成為新國的移民,時間會很短的。

第一條和第二條的費用需要12萬左右。而且第二條需要等待。第三條是比較省錢的,去新加坡幾乎不需要很多錢,2,3萬就可以的,而且工作了會展些錢的方便你以後去美國。

到了美國之後誰也不會想不辦綠卡的,只要你到了美國本土就會有很多轉為移民的機會的。

13樓:越洋移民專家

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其配偶及未滿21週歲的未婚子女均可同時辦理。

申請人無需商業背景,其年齡、學歷和英語能力均無條件限制 。

申請人必須有50萬美元的資金合法**證明(不須由申請人本身能力所累積取得,贈與、繼承等方式均可,但必須是合法正當的途徑)。

投資期限為5年期(期間資金不可贖回,在取消條件綠卡前2年內投資一直在美國境內)。

申請人必須在遞交移民申請前,確認投資方案並實際投入規定專案金額。

詳情 請參閱 越洋移民 **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是和美國公民結婚。

結婚行不通的話,如果家裡有錢就辦美國投資移民,拿到綠卡,想入籍就必須在美國境內居住,好像是申請入籍的前4年要累積在美國境內住滿3年。你可以問問辦理移民的機構。

跳板舞是哪個民族的,長鼓舞和跳板是哪個民族的風俗啊?

title 跳板 是朝鮮族婦女一種以蹬跳為特點全身運動的民族體育,跳板比賽分兩人一組對跳。跳板長五米,寬四十五釐米,跳板中間放一板墊。兩人各站一端,比賽開始時,一方雙腳向下,另一方借力向上彈,騰空做各種動作,隨下落用力於板上,將另一方蹬於空中,這樣此起彼伏,彩裙飄舞。在跳板比賽中,有比高度的,以跳躍...

跳板和跳台哪個難度高,跳水裡難度最高的動作是什麼

跳板的難度比跳板的難度更大。跳台是固定的硬的,而跳板是活的具有彈性的。1900年第2屆奧運會上,瑞典人在特製的跳台上表演了各種跳水動作。跳水的歷史非常久遠。從人類掌握游泳技能後,就開始有了簡單的跳水活動。1904年,第3屆奧運會開始設立了男子高度跳水和男子跳台跳水兩個比賽專案。1951年,跳水才成為...

美國移民政策是什麼美國現在的移民政策是怎樣的?

親屬移民 親屬移民共劃分為兩類 不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即直系親屬 美國公民的配偶 美國公民的未成年子女 21歲以下 美國公民的父母。這個劃歸為直系親屬,隨到隨辦。2.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按優先順序劃分為四個等級 1 美國公民的成年子女 21歲以上 及其他們的子女。2 永久居民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