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老出油,頭髮老出油是怎麼回事?

2023-06-01 13:50:04 字數 2952 閱讀 5794

1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今年32歲 脫髮時間為5年 經多方諮詢屬於脂溢性脫髮 頭髮容易出油、發黃 容易斷。

在2年前,我使用過一些止脫生髮的產品,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也就放棄了!也花了好多錢,我對我的頭髮真的是心灰意冷!

3個月前我遇到了我的一位朋友,當然以前他跟我一樣脫髮嚴重,但是當我那天見到他的時候我嚇呆了。不過,剛開始我以為他戴的是假髮,還想拆穿他。哪知道真的是長出來的真髮!!

我當時真的又好奇又羨慕!我朋友告訴我說是用的茶療生髮,我還真的沒有聽過這款生髮產品。之後,看到他的效果,我就訂購了。

使用了3個月了,效果真的是非常的好! 脫髮的朋友都來看看吧!!!為了您的尊嚴趕快生髮這是我和朋友的購買位址 http:

2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頭髮老出油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出油多容易造成毛囊堵塞,容易導致髮絲變細,頭髮脫落,建議及時護理。

出油較多的頭髮平時生活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飲食上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熬夜會加重頭髮出油,建議盡可能的早睡;

洗髮水不宜用強鹼性的,這樣會使頭皮油膩但頭髮乾燥,起到反作用。

洗頭髮不能太頻繁,堅持兩天到三天一次,可在水中加點鹽,能夠改善出油的情況;

晚上入睡前拿熱水泡腳半小時,對於控制頭髮出油也有些幫助;

可以搭配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於頭皮,每天兩次,根據情況半個月左右出油情況即可控制,防止脫髮促進頭髮的生長。

4樓:秒懂百科精選

頭髮出油是什麼原因?

5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6樓:功靜楓霍河

建議你治本而不單一治標,試試每晚用熱水泡腳的招,就算沒效果,熱水泡腳也是養生的一種好方法。

7樓:恭青雪洋君

用一小礦泉水瓶蓋的醋加到一洗臉盆水裡,然後再洗頭的最後一步吧頭髮放進去洗,不要用護髮素了,洗完直接擦安正常步驟就好。

8樓:夫萌迮寄蕾

我用得去油最好的洗髮水,是卡萊絲超強蓬鬆洗髮水,以前也是要天天洗頭的,現在可以2-3天洗一次了。

9樓:嬴文姝溥雲

一部分是新成代謝的原因引起的。

根據人體的分泌極其排洩。還有因人本身不同的飲食特點。形成不同的分泌。

頭髮油。也有本身原因,也有外界原因。比如洗髮水。還有長期呆在乙個非常油膩的乙個環境造成的。

還有經常的熬夜也有引起哦。女生在特殊情況。

10樓:戰元修勾辛

用鹼性強(ph值在7~8之間最好)一點的洗髮水,正常一天洗一次頭,可以把頭髮上的油脂洗掉,護髮素不要上到頭皮,(最好不要)要不然還是油的,

11樓:查經綸師晏

如果你太胖,那齣油就很正常,尤其是熬夜,只要控制飲食,保證充足的睡眠,就可以減少這種狀況,還有就是不要洗頭那麼勤,太勤了對頭髮生長並不好!

12樓:乙榮凌木

別怕,試試用茶枯洗洗,保證有效。我親自用過。不過要堅持,洗的時候也有點麻煩。

13樓:答**費午

可以選用專門針對出油頭髮的洗髮精要常洗頭,少做一些排汗量大的運動。

14樓:廣元修宋夏

需要調節水油平衡,太缺水了頭皮就會出油,這是人體的一種保護機制,最好還是選一款好的洗髮水,充分補水的洗髮水,妝點一生的不錯,我一直用這個牌子!

頭髮為什麼總出油

15樓:情感權墨傾宬

頭髮愛出油是多方面原因:

第一,和體質有關。部分人對於油脂的代謝、**的代謝有異常這種狀態也容易常見。

第二,和營養狀態和睡眠壓力情況有關係。頭皮為毛囊皮脂腺比較豐富的地方。飲食吃油或者高熱量的食物、壓力大、睡眠不足的病人,毛囊皮脂腺的分泌物較多,容易出現頭油的情況。

如出現了頭油情況的處理,建議是要做好區域性的清潔。可以用中藥的藥水煎水外洗,常用的是百部、馬齒莧、金銀花、土茯苓、白鮮皮等煎水外洗,可以達到中醫來說清熱解毒、祛風止癢、控油消炎的目的。

此外,要做好區域性的**保濕,如洗澡洗頭後,要用熱毛巾或者區域性的毛巾清潔區域性的**,或對**進行溫熱、溫燙,促進區域性的細胞修復,有利於頭皮毛囊的功能維持。

頭髮老出油怎麼回事

16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17樓:能生長恢復頭髮

主要是血虛引起的,特別是熬夜之後。

頭髮老出油怎麼回事呢

18樓:為________你

1、生活、飲食習慣的不正常:在生活、飲食習慣的不正常下,因為營養攝取不均衡很容易導致偏食,使得髮質脆弱,千萬不能漠視它。如果不盡快處理的話將使得毛囊阻塞,頭皮屑增多,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導致脫髮。

2、過度使用化學美髮用品:使用髮膠與定型噴霧使頭髮定型前,如果您的秀髮已經過油,長時間的隔絕頭髮與空氣的接觸,反而會使得你的頭皮更油膩。3、清洗頭髮觀念不太正確:

有些長輩的觀念是不能常洗頭髮,他們甚至於告訴晚輩們,常洗頭會造成偏頭痛,事實上這種說法是不對的。如果你覺得頭髮開始出油,那就是在提醒我們該洗頭了,尤其是長頭髮的姑娘們,即使一天清洗你的秀髮兩次也無妨。4、壓力過大:

壓力及焦慮會使得皮脂腺分泌過多,尤其是現在的職業婦女們一方面要忙著事業上的事,一方回到了家裡又要處理家務事,這樣長期生活下很容易導致壓力不斷上公升,皮脂腺分泌過多,而使得頭髮變油。

19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頭髮老出油是咋回事吖?

20樓:網友

勤洗頭,洗乾淨就好了。

頭髮老出油怎麼辦?頭髮老是出油怎麼辦?

勤洗頭髮,使用控油型的護髮素。一點點改善。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漂幾次,一定就不愛出油了!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老是出油怎麼辦?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10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5 油性髮質者往往髮根及距離...

頭髮油是怎麼回事,頭髮經常出油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旅遊衛視的美容節目 上面剛做了一期關於洗髮的節目 油性頭髮首先在選擇洗髮水上就要注意 很多品牌打出去油去屑的招牌 但是你在選購時要看一下它的質地 要選擇顏色是透明的 因為洗髮水裡要加乳化劑 乳化劑遇到油才會變成乳白色之類的 所以有顏色的洗髮水裡肯定會多多少少有油份 因此盡量選擇無色的...

頭髮老起油怎麼辦 頭髮老出油怎麼辦?

用 多芬 或者 海飛絲 管用。用小公尺泡水來洗頭。肝火旺盛。試試吃些平肝降火的藥物。頭髮老出油怎麼辦?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漂幾次,一定就不愛出油了!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10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5 油性髮質者往往髮根及距離髮根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