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老出油怎麼辦?頭髮老是出油怎麼辦?

2023-05-24 22:00:03 字數 1594 閱讀 9226

1樓:蛋零歌

勤洗頭髮,使用控油型的護髮素。一點點改善。

2樓:睿爸育兒記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漂幾次,一定就不愛出油了!

4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頭髮老是出油怎麼辦?

5樓:睿爸育兒記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

6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 10

7樓:睿爸育兒記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

8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 5

9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髮質者往往髮根及距離髮根五釐公尺處出油嚴重,如果一兩天不洗髮就會油膩而顯不潔,而且易頭癢,有頭屑。很多油性髮質中青年男士出現脂溢性脫髮者較多。根本原因是由於皮脂腺體分泌油脂較旺盛所致,但其很難控制,因為皮脂腺體受遺傳中雄性激素分泌量較多所致。

雄性激素男士體內必備之產物,又不可強行打壓或控制。

如何有效控制油脂的分泌量成了油性髮質者較頭痛的問題,大部份人也只有採取多洗髮的辦法,但往往出現越洗越油的情況,油脂的作用是潤澤頭皮,頭油被洗掉後,腺體就會分泌所缺失的量來補充,其運動量增加,反而使得肥大後的皮脂腺體分泌量更多。關鍵是要抓住根本,有效抑制皮脂腺體的分泌量才行,只有如此才能對抗雄性激素旺盛的分泌量。

10樓:白色長毛不死鳥

每天洗頭。耳朵也要清洗。只有這個辦法。我以前也是油性體質,現在歲數大了,活力不旺了,就完了。好好珍惜自己的青春吧。

11樓:輕薄輕語已傾城

你跟我一樣…… 同求吧。

頭髮老出油怎麼辦 10

12樓:網友

**分泌旺盛,少熬夜,少吃油膩,自己也要注意用洗髮水 建議到專用店去買專用的洗髮水哦。

13樓:

蜂花啤酒精洗髮水!¥5塊錢!

14樓:八字將軍

**分泌旺盛,少熬夜,少吃油膩。

頭髮老是出油怎麼辦?

15樓:喜悅阿里山

生薑泡開水,每兩天洗一次,乙個月後看成效。

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 20

16樓:朵朵雲

我頭髮也出油厲害 往洗髮水裡加點檸檬汁感覺控油好點。

17樓:區沛邇

聽說用白醋洗頭可控制出油,洗完後用熱毛巾把頭髮包好五分鐘。

18樓:睿爸育兒記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

19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頭髮出油怎么辦,頭髮出油怎麼辦?

出油你要先找到原因 然後在根據客觀事實來決定我們怎麼來解決出油的問題 一般頭髮出油 無非就是生活習慣的問題 我舉幾個例子 飲食無規律 睡眠不足 經常吃太油膩的食物 經常接觸電腦 內分泌失調 學習跟生活壓力過大 蔬菜吃的比較少。這些都是客觀事實,你看看你佔了哪一條 改正下 現在來說說 用什麼洗髮水的問...

頭髮老起油怎麼辦 頭髮老出油怎麼辦?

用 多芬 或者 海飛絲 管用。用小公尺泡水來洗頭。肝火旺盛。試試吃些平肝降火的藥物。頭髮老出油怎麼辦?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漂幾次,一定就不愛出油了!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10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頭髮老出油怎麼辦啊?5 油性髮質者往往髮根及距離髮根五...

頭髮老出油,頭髮老出油是怎麼回事?

本人今年32歲 脫髮時間為5年 經多方諮詢屬於脂溢性脫髮 頭髮容易出油 發黃 容易斷。在2年前,我使用過一些止脫生髮的產品,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也就放棄了!也花了好多錢,我對我的頭髮真的是心灰意冷!3個月前我遇到了我的一位朋友,當然以前他跟我一樣脫髮嚴重,但是當我那天見到他的時候我嚇呆了。不過,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