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面的頭髮往上長是怎麼回事啊,我的頭髮老是往上長是怎麼回事啊?

2022-08-01 07:50:02 字數 1689 閱讀 2482

1樓:信仰石磊

其實不是頭髮往上長,是因為睡覺時把頭髮壓的。建議早上洗頭,或者早上用水整理一下後面的頭髮。

2樓:瀧陽榮潛苓

小孩子頭髮往上長是缺鈣的表現啊,我女兒那個時候也是的,頭髮根根豎起來的,後來給她吃了乳鈣,差不多2個月左右就好了

我的頭髮老是往上長是怎麼回事啊?

3樓:憑依楠

用橄欖油,可以軟化頭髮,但是要記得沖洗乾淨,不然會有點油油的。

大商場都會有賣橄欖油的,但是要分清楚是用來炒菜的還是可以用來美容的,有分級的,三星級的是用來炒菜的,四星級的用來美容(就是你可以用來做頭髮這種),五星級是用來喝的(降壓降糖還可以美容)。

4樓:繩宜紹月明

那是你的頭髮很硬,髮根也很硬。留長髮以後就好了,特別長的時候就自然下垂了。

頭髮老是往上長怎麼辦!

5樓:龍生麼春冬

每天用吹風機吹頭髮,會讓頭髮分叉,變黃,很危害頭髮,好好的髮質就成了受損髮質啦。你還每天吹,隔三差五的吹都會損害髮質更何況是天天吹。天天洗頭也會對頭髮不好,讓頭髮分叉變黃等。

而且,本來你頭髮就豎著,不會垂下來,你再吹,更不會垂下來。那些燙頭的洗頭吹頭髮是為了讓它更有型,更蓬鬆,你越吹越蓬鬆更不會垂下來。你頭髮之所以豎著可能是因為你頭髮很硬,頭髮硬的人就是不會垂下來,頭髮軟的就天天貼頭皮上。

吃啥是沒用的,做運動更沒用。這個跟身體是沒有關係的,是遺傳基因。只能去理髮店做頭髮的軟化。

為什麼我的頭髮總是往上直著長

6樓:完美假知己

這種情況是髮質缺乏微量元素導致的,建議進行調理:

1.建議患者經常食富含植物蛋白的食物,如,燕麥,花生,玉公尺,核桃和豆製品等

2.富含鐵元素的食物也有可以起到生髮的作用,這樣的食物包括:馬鈴薯、豆類、菠菜、蘿蔔、蛋類、蝦、香蕉、禽類等。

3.多食含碘高的食物, 可以幫助頭髮快速生長,如海帶、苔菜、髮菜、海蜇、海參、紫菜、柿子。

4、水果和蔬菜都是含鹼性的物質,也可以幫助頭髮的生長。

5.維生素也是頭髮營養所需的主要成分,患者宜多食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黑芝、芥菜、菠菜等。

應該盡量的多吃一些雞蛋、瘦肉、大豆、花生、核桃、黑芝麻等食物,在這些食物中不僅僅含有大量的動物蛋白和植物蛋白,除此之外還含有構成頭髮主要成分的胱氨酸及半胱氨酸,這些都是養發護的最佳食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毛髮反映了乙個人的腎氣,說明你腎氣足!

我的後面中間的頭髮為什麼 總是往兩邊長

8樓:沁泌楓

用點藥水就燙哪條縫的地方就可以改變你頭髮的流向很好解決的```別的辦法沒有`

9樓:

去理髮店,讓理髮師幫你定型

我後腦勺的頭髮長了就往上長 別人的都是往兩邊分

10樓:學會放棄的美

去美髮店做個軟化應該可以,最好去諮詢一下

11樓:木木葉兒

看來半天我分析是個男生吧。怎麼會往上長的呢?會不會是和睡覺的姿勢有關啊,如果是不妨帶睡帽試一試。不是的話也可以試試平時多戴帽子,多梳頭髮,噴一些營養水。

我是個男生,額頭前面的頭髮往上長,可是我想留劉海,老去理髮店軟化傷不起,請問可以買什麼藥水麼

額頭抄有旋的,沒辦法了,除了軟化襲就是剪短了,再說買了藥水,回去你自己控制不好,容易軟化過度輕者導致頭髮受損,重者導致頭髮脫落,還會灼傷頭皮,還是去美髮店裡弄安全點,哥們花點錢得到安心 安全點還是很重要的!直接把前面的劉海往上吹吧 我是男的,我想留劉海,但是前面的頭髮有點彎彎的,不貼額頭,要怎麼弄才...

頭後面疼是怎麼回事,腦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需要積極排外腦血管疾病或者是由於勞累等引起的症狀,會引起頭痛頭暈和噁心眼花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積極到醫院做個腦彩超檢查看看的,近期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的,祝你健康 腦袋後面疼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你上班的時間,或者...

腰疼是怎麼回事啊,後面腰疼,是怎麼回事?

如果檢查沒bai有內臟du 損傷和出血或者骨折的話zhi,問題應該不大dao 最多可版能是軟組織挫傷,權只要注意休息,慢慢會好的。癱瘓不可能 而且不一定和你半年前被撞有關,也可能就是平時坐和站太久造成腰椎間盤的勞累。不要自己嚇自己,多休息。後面腰疼,是怎麼回事?腰部 背部痠脹 僵硬 疼痛,此症狀是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