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撿到10萬元鑽戒以為是道具這件事?

2023-05-31 12:55:02 字數 3533 閱讀 3381

1樓:garvey教書匠

這個就得怪某些道具店把一些「珍貴物品」做得太逼真了,而且通常鑽戒是不容易丟失的,一旦撿到此類貴重物品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假貨、是沒人要的東西。

2樓:葡萄味的水呀

撿到10萬元鑽戒以為是道具這件事,這件事我認為很正常,因為誰也不可能覺得這麼大的鑽石是真。

3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這種想法是挺常見的,畢竟自己真的能夠撿到東西就已經是挺震驚的了,還撿了乙個那麼值錢的以為是假的也是挺正常的。

4樓:刺客聊星座

個人認為確實很難判斷這個鑽戒的真假,正常的人撿到都會認為是道具,這麼貴重的東西誰會亂丟,撿到的人更是無法知道就是真鑽戒,除非去專業機構去鑑定,但是不管怎麼說還是比較幸運的,希望他不要以為是道具就再扔掉。

5樓:取個名都好難

只能說明這個人沒有見過真的鑽戒。所以才會導致這種看見真的鑽戒還誤以為是道具。

6樓:木樨

許多人覺得不會有人這麼粗心大意將貴重物品放在路邊, 而只有道具才會亂放。在知道這個價值後,他沒有據為己有是非常值得讚揚的。

7樓:公尺修公尺修

只能說這對新婚夫婦膽子太大了,拍攝婚禮花絮既然敢用真鑽戒,而且沒有好好儲存好,還好人家撿到以後如實歸還。

8樓:zhong紫雨月悅

這種事,誰會覺得會是真的,又不是誰都見過真正的鑽戒。

男子撿到10萬元鑽戒以為是道具,該如何辨別鑽石的真假?

9樓:匿名使用者

將鑽石在細砂紙上來回擦幾次,其表面有擦痕的痕跡則為假鑽石,無擦痕的則是真鑽石還有辨別鑽石真假的方法是用放大鏡檢查鑽石。天然鑽石經常會有一些小的瑕疵,通過放大鏡可以看出來。通過放大鏡要尋找的是礦物形成的瑕疵,或者非常微妙的不同顏色,這兩種現象都是鑽石為真的證據之一。

10樓:葡萄味的水呀

可以去專門賣珠寶的地方鑑定,讓賣珠寶的銷售人員給你看看,或者也可以拿錘子砸一下鑽石,其實一般硬度很高的。

1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是一種不敢相信是現實的現象,而且潛意識中認為真的鑽石不會弄丟的。

12樓:悍明將

(1)手觸控 (2)感溫度 (3)水滴試驗(4)哈氣試驗 (5)線條鑑定。

從這幾種方式就能辨別鑽石的真偽。

13樓:愛意不止初見

在玻璃上劃一下。鑽石的硬度很高,許多廠家用來切割玻璃。假的硬度很低。

撿到價值10萬婚禮鑽戒以為是道具,如果隨手扔了會被索賠嗎?

14樓:育學筆談

於是報警調監控,一路檢視下來發現,那顆寶貴的鑽石疑似被一名路人撿到,最終民警通過調查找到了撿鑽石的人,讓人哭笑不得是,那個人說撿到的時候以為是拍攝道具,根本沒多想,現在才知道是一顆2克拉的高階鑽戒。最終物歸原主,失主也送來了錦旗。

二、拾金不昧也能引發靈魂思考原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但沒想到卻引發了網路熱議,有人認為這顆鑽石那麼亮眼,一看就是高階貨,撿到的人不可能不知道是**昂貴的真鑽石,不過幸虧還是歸還了,如果拒不歸還恐怕還要觸犯法律。

實際上這有兩種可能,一種就真的是給扔掉了,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發現是真傢伙,占為己有了,所以如果出現扔掉的情況,麻煩會很大,不排除會引發官司。不過,對於拾金不昧的人我們還是要點贊支援的。

15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被索賠,因為鑽戒是對方丟的,責任在對方,你隨手扔了,是不需要承擔責任的。

16樓:劉心安兒

撿到價值10萬婚禮鑽戒以為是道具,隨手扔了可能會被索賠,因為你曾經撿到過,然後經過你的手把他扔沒了,雖然不合理,但是也會被要求索賠。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鑽戒首先是主人自己由於個人原因沒有看管好而丟失了,後者才能撿到,從主觀上認為是道具而丟棄,並不存在故意行為,因此不會被索賠。

18樓:勤意智

不會,他只是無意之間撿到的,按理來說,在不知情況下的時候應該是不用索賠的。

19樓:顏

個人覺得,不管是不是真的,撿到的人都應該找到失主,將戒指還回去,而不是一句「我以為」就過去了,更別提隨手扔了。既然撿了,就要負責。

撿到10萬元的鑽戒以為是假的,你撿到過什麼值錢東西?

20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杭州一男子撿到原價近十萬的鑽戒隨手扔了,卻意外引起了一場無辜的官司,不得不說有時候撿到值錢的東西也不是好事。

杭州一男子撿到原價近十萬的鑽戒這件事,其實很多人都表示驚訝的,畢竟大部分人其實不好區分是垃圾還是價值連城;就如這位男子就因為隨便丟棄了撿到的東西,就迎來了一場比較無辜的官司。

原來這個所謂的玻璃戒指其實是價值接近十萬的鑽戒,雖然男子說自己丟了可由於找不到,最後被原主告上了法庭;其實原主的做法是沒有錯的,撿到東西就應該交派出所而不是自己拿著,甚至自己去「處理」,畢竟這個戒指怎麼看也是價值很高的,不可能直接認定為玻璃,才會被原主告上了法庭去。

二、嘗試撿到最值錢的其實就是手機,對方不斷瘋狂發短訊怒罵就直接送保安去了生活中每個人也撿到過值錢的東西,而也是曾經撿到過**,是一次很無奈的遭遇。

讀書時候旅遊在草地撿到乙個比較新的愛瘋手機,本想等著主人打**過來訓手機,就一直站在原地沒有動;可這主人是比較奇葩的,一直發簡訊過來怒罵,要我撥打**給他,可這手機上鎖了壓根是打不開啊,然後對方就一直罵得不停且不打乙個**過來,然後氣得直接把**交到附近的景區保安亭去了,讓這位主人慢慢罵了。

撿到東西其實也很無奈,畢竟總有人覺得你是「刻意不給」。

21樓:水雅青

我撿到過最值錢的東西如果把錢排除在外的話應該就是手機吧,當初坐公交撿到乙個iphone 4s 還是覺得挺幸運的,除此之外就是許多的有線耳機。

22樓:時事社會你我

沒有,沒撿到過,現在撿東西的概率比較低了,大家都有保護自己物品的意識。

23樓:小

我撿到過乙個遊戲幣,可以打遊戲十次,說明特別的不錯。這樣的乙個遊戲幣也就是特別的值錢,特別的好用的。

撿到10萬元鑽戒以為是道具,是事實還是託詞?

24樓:木樨

應該是事實。畢竟沒有人覺得自己非常幸運撿到價值昂貴的鑽戒,貴重的物品就應該細心儲存 。相信社會之中的善良的人還是非常多的。

25樓:逐鹿之城

很大程度上的是託詞,因為十萬元的鑽石不管從什麼角度上來看,與道具都是天差地別,基本都是一眼可以看出來不同。

26樓:孫曉晶

是事實,如果撿到十萬塊錢的鑽戒知道是真的,肯定會把它藏起來的。

27樓:極格

應該是事實,畢竟誰也不會想到自己撿來的戒指確實就是真的鑽戒,也許就是看著好看就撿了。

10萬元如何投資理財,10萬元怎麼理財最好

可以選著銀行理財,也可以選擇p2p理財,分散投資最好。分散投資控制好投資風險,比如銀行理財投資一部分,其他各個平台都進行少量投資。分為短期和長期等等。前提是把握好風險,安全投資 10萬元怎麼理財最好 銀行理財 相對於其他保險來說是最保險的,也是最保守的。銀行理財起步一般在五萬元以上。擁有10萬理財額...

10萬元錢怎麼打小數點,10萬元錢如何用小數點 表示

應該寫為 100,000.00元。小數點後面保留兩位小數。整數部分,每三位點一個逗號。這是按照西方人的習慣,為閱讀方便而寫的。在西方國家,數字的數量級是thousand 千 million 百萬 billion 十億 每級差三位。根據西方計數習慣,每一個逗號前都有一個專屬數詞,第一逗號前為千位 th...

如何看待「貴族學校」的校服費1萬元?

近日,杭州知名民辦小學人大附中杭州學校的一位家長收到一條學校發來的簡訊,要求家長將校服定製費1萬元匯到指定賬戶,若未能如期繳費,則視為自動放棄錄取名額。據了解,這是一所15年制學校,涵蓋了幼兒園至高中所有課程。校服有春夏秋冬四季套裝,近20個款式共40件。對於校服的費用,校方稱,由於校服款式眾多,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