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怎麼訓練他自己上廁所,怎麼訓練狗狗自己上廁所

2022-03-07 07:16:45 字數 5088 閱讀 9182

1樓:

要訓練小狗自己上廁所,首先就要讓小狗產生條件反射要讓小狗產生條件反射。首先要在它拉尿和拉便便的時候將它拉出來的排洩物放在你認為應該讓他養成習慣的地方,然後把他拉到你放的地方,讓它聞。久而久之,他就知道這這塊地方是它應該排洩的地方,如果不在這塊地方排洩,那你就應應該嚴厲的懲罰他。

這樣子。要再再而三的他就會形成條件反射。

2樓:寵物達人

回答做錯了要罰,做對了要賞。

該敲打敲打。

提問我的狗狗是拉布拉多 還不到50天 我帶著它在外邊上它就不上 得等到回家了以後就在地上隨地大小便

回答我從一訓狗師那裡聽到說,一般小狗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洩。可以在這時候特別注意點。如果發現狗狗在地上到處聞,就請高度警惕,他在找地盤上廁所了。

此外,狗狗早上睡醒後,一般都會排洩一次(包括尿尿和便便)。所有大家可以見狗狗醒後,就把他抱到你希望他上廁所的地方,讓他在那裡先待一會兒,而且同時還要用特別語調對狗狗說「快點」等等的口令 (一定要堅持做,甚至到他長大了都要常常用這個口令,狗狗真的是會聽懂的。他們慢慢就會知道,你的這個口令是在催他上廁所)

然後你可以先在一天中選出5個基本固定的時間,帶小狗狗出去。(最好選狗狗吃過飯20到30分鐘後的時間),如果在5個時間以外狗狗有想上廁所的舉動,你也要帶他出去。這些將是額外的,不在5次之內。

等時間久了狗狗就會知道那5次是讓他上廁所的了。在外邊要一直用你給他的上廁所口令,直到他完成任務為止。完成後,你最好要抹抹他,並給你語言上的鼓勵和誇獎讓他們知道他們做對了。

由於狗狗是有生物鐘的,所以最好5個時間比較固定。這樣狗狗才會意識到到外邊要先上廁所。 等狗狗可以完全利用這5次完成排洩任務,而且不在家裡上廁所後,你可以堅持這樣做一陣子,然後可以慢慢把時間從5次變為3次。

(一般是,如果狗狗還小,你每天要喂他4次的話就帶他出去5次,早上起床後去一次,每餐半小時後再帶他出去,共5次。等狗狗適應了到外邊上廁所,並隨年齡的增長,你喂他的次數變成每天3次了,就可以把出去的次數便為3次了,可以是早上起床一次,中餐後半小時一次,然後就是睡覺前一次。

更多3條

3樓:雨後落葉

1/6分步閱讀

首先你必須了解狗狗的排便訊號

先說狗狗要大便的時候吧,這個非常好分辨。它們會誇張的在地上聞來聞去,轉圈兒,然後就跟要選地兒似的走來走去半天。才會擺出要拉屎的姿勢。

所以你完全有時候在它轉圈的時候把它抱到指定的地方。至於小便前的訊號就不是那麼明顯了,特別是小狗,往往後腿一彎立馬兒就尿,這個時候就需要手疾眼快啦,在它要尿尿的瞬間把它抱到指定的地點,當然有許多時候會出現「一路直播」的現象,那也沒辦法,完了再收拾吧。

2/6如果你沒有可能長時間的保持對狗狗的關注,就很難達到訓練目標

如果你工作很忙,每天只有晚上的一小段時間可以陪狗狗,那想用這麼點兒有限的時間完成對狗狗定點上廁所的訓練是很難的。因為狗狗,特別是小狗狗記性可不太好,你必須通過反覆的強調和指導它才記得住。所以如果你想完成這個訓練,最好選擇你有機會長時間關注它的時候,比如五

一、十一、春節的長假,可是你休年假的時候,這樣重點訓練幾天,成功的機會會高許多。

3/6如果你平時把狗狗關在籠子裡,把它放出來的時候先帶它到指定便便的地方

狗狗有在它意識裡的乾淨,它們會盡量不在睡覺和吃飯的地方排洩。當然,如果你一直把它關在籠子裡,它憋不住了也會在籠子裡拉撒。不過即便如此,在你把它從籠子裡放出來的時候,它還是會習慣性的先找個地方尿尿的。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是把它帶到它可以便便的地方,比如廁所,把它關在裡面待會兒,直到它尿尿了再把它放出來。久而久之,它就會記住廁所是尿尿的地方了。

4/6給狗狗乙個明顯的位置指示

一張報紙或是專用的狗狗廁所,都是明顯的位置指示,特別是如果你家的狗狗很小,一兩個月的樣子。你完全可以在它想尿尿或是拉臭臭的時候把它抱到廁所,放在報紙上,用不了幾次它就會記住要在廁所的報紙上解決了。記得我養的第一只小狗,就是**上的這只小狗,才乙個多月,就訓得很好了,想尿尿的時候自己知道衝到廁所找到報紙再尿,真是可愛死了。

不過後來那只小狗因為狗瘟死了,我到現在還傷心不已呢。

5/6了解狗狗在什麼時候想要排便

了解了狗狗的排便規律,能使訓練計畫更加有效。通常狗狗會在吃過飯以後容易想拉臭臭,這個和人一樣,嘿嘿,因為吃東西會促進腸胃的蠕動。特別是小狗兒,我感覺它們就跟直腸子似的,似乎剛剛吃完這頓,立馬就把上頓的頂出來了。

所以你基本可以在把飯盆給它放好的時候就開始準備把它抱到指定的排便的位置了。

6/6如何讓批評和表揚更有效

一句話:抓現場!如果你在下班回家以後,看到地上有狗狗的小便或是大便,那你甭費話,趕快去收拾了就對了。

因為這個時候你想對狗狗進行批評,是完全無濟於世的,它完全不明白你為什麼對著臭臭衝它嚷嚷。最有效的批評和表揚都是在狗狗剛作完這件事的時候,趟它還記得剛才作了什麼的時候。如果它尿錯了地方,在那個錯誤的地方嚴厲的批評它,再把它帶到正確的地方溫柔的告訴它應該在這裡,它慢慢就會明白在有的時候便便是要挨罵的,而在有的地方就不會啦。

怎麼訓練狗狗自己上廁所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訓練狗定點排便

許多朋友都希望飼養乙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和自己做伴。但由於工作繁忙和居住條件所限,無法保證按時天天遛狗,怎樣解決狗狗的排便問題是件令人苦惱的事情。其實狗是一種很愛乾淨的動物,定點排便是它們祖先在野外生活時就養成的一種本能,只要您為它準備一套潔具,用正確的方法稍加訓練,您的狗就會象紳士一樣在自己的廁所大小便。

您養寵物的生活也會輕鬆快樂!

1、固定地點排便訓練從何時開始?

當你準備領乙隻小狗回家之前,應當先為它準備好潔具。從它進門的那一刻開始對它進行耐心細緻的輔導。當它在新家中找到乙個排便地點,以後都會去找這個地方。所以訓練要從第一次開始。

2、怎樣及時發現小狗就要便溺呢?

小狗在進食、飲水後很快就會便溺。睡醒時、玩耍後也常會便溺。小狗有便意時往往表現的急促不安,將鼻子貼近地面到處亂嗅。當你發現這些現象時應立即把它抱到潔具上。

3、我把狗抱到潔具上了,可它卻不排便怎麼辦?

當你發現小狗有便意時,千萬不要大聲叫喊。這樣會把它的便意嚇回去,正確的做法是動作快、聲音輕,把它抱到潔具上。輕喚它拉屎撒尿,此時不要過多撫摩它以免分散它的注意力。

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耐心。

4、當我發現時它已經開始排便了怎麼辦?

一面迅速、堅決的把它抱到潔具上,一面輕聲安撫它,讓它繼續。請注意:絕對不能把它放在潔具上訓斥,這會使它以為在潔具上便溺是錯誤的,從而對潔具產生恐懼心理。對今後的訓練十分不利。

5、當發現時它已經便完了怎麼辦?

如果是被你抓到了現行,就應當即予以斥責。如果是事後才發現的,那你只能是將汙漬清理乾淨,盡可能不要留有氣味。事後的斥責只能使它感到迷惑,它並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發怒。

當場斥責、及時表揚是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要以表揚鼓勵為主,斥責懲罰為輔。因為表揚和鼓勵可以激發你的狗狗的學習慾望。

6、公狗可以使用嗎?

可以。人們通常有乙個錯誤印象認為公狗就是翹腿撒尿的。其實那是狗狗與狗狗之間為了爭奪領地而在用自己的氣味做標記,翹腿撒尿是為了讓自己的氣味留得時間更長些,那是狗狗在工作。

而在家裡公狗是可以蹲著撒尿的。如果你的狗已習慣使用報紙,你能很快見到成效。只需把潔具放在以前放報紙的位置即可。

當對你的小狗經常到處排便時,你一定要控制好你的脾氣,除非你親眼所見,否則不要無目的的大聲訓斥。如果必須做時,你可以帶它去排洩物旁大聲訓斥它,然後把它帶到應該排便的地方。還有:

請不要使用費報紙在室內訓犬,可能會使其誤解在室內排便是被允許的。只要有可能,盡量訓練它在室外排便。但如果受到某些環境因素的限制,可以在室內訓練犬在紙上排便。

要將其一直圈於籠內,也可訓練幼犬在廢報紙上排便!

希望能幫助你。

5樓:

訓練狗狗在固定地點大小便需要有耐心。如果是讓它在家裡指定的地方大小便,那就在指定的地方鋪報紙或者是狗狗的紙尿布之類的。小狗的大小便非常不規律,因為小狗不會自製,但是一般說來在飯後或者是一覺醒來的時候便便的機率會比較大。

這時候就要注意它,有沒有特別的表現,比如嗅氣味或者是打圈圈之類的,這時候要趕緊把狗狗帶到指定地點,讓它習慣在那裡便便。如果狗狗沒有及時到指定地點,需要把狗狗的便便給它聞,然後留一些在你指定的地方,比如報紙上或者廁所裡。把你不希望它大小便的地方清理乾淨,不要留下氣味。

如果狗狗不小心在錯誤的地方便便,一定叫及時揪住它犯錯的時候,可以有些小懲罰,比如把報紙卷起來輕輕打一下,不能過重,小狗承受不了。然後再帶它到指定地點,讓它聞自己的氣味。如果小狗按照規定在固定地點便便了,那可以加以獎勵,比如零食或者是撫摸之類的,狗狗就會繼續它之前的行為。

這樣慢慢下來,狗狗習慣了,問題就解決了。大一點的狗狗就比較好解決了,訓練每天上下班帶出去大小便都可以了,比較容易學會

6樓:封枝於高潔

親愛的,我也是剛剛養了小狗,我可以非常負責任的告訴你,小狗通常都是吃了就拉的,但是如果你能基本上一天3次的定時帶它出門,它還是可以在這中間憋住尿的,一般在出門之前喂,然後下樓,盡量帶它到同乙個地方大小便。你的狗狗一定會越來越可愛的哦。

怎麼教小狗去廁所大小便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正在煩惱中..

不過你可以每天定時帶她去上廁所..

大概一兩個月之後它就熟悉了..

然後就可以去廁所拉了..

我家的狗也是這樣噠..!

它現在不太敢拉在自己的窩邊了..

但是如果你只夠拉了東西在地上的話,你一定要罵它..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定位排便賣哦! **不貴的`

怎樣訓練狗狗出去大小便呢?

9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10樓:block資訊

狗狗對便便的地方很挑剔的~~

現在狗狗剛滿月~就像人類的1歲左右~

如果你想讓一歲的寶寶自己去上廁所肯定不可能~~所以別著急~等到狗狗2個月左右 在訓練它~你主要是需要多帶狗狗出去 陪他玩耍 它會自己找地方便便的.....

小狗呢 需要早中晚3次 等狗狗長大了只需要早晚2次如果狗狗在家裡犯錯了~~就輕輕呵斥它 (別打它啊!也別讓狗聞,會造成「狗吃屎」現象)

你只需讓它看見你處理就可以了

主要是需要你經常帶它出去 狗是通人性的 它明白

怎麼交小狗上廁所,怎樣教狗狗上廁所?

教小狗上廁所,那就是先買乙個狗廁所,然後再用食物去誘導他,如果他做對了之後呢,就給他獎勵的,這樣他就形成習慣了。每次小狗要上廁所的動作時,立刻包去定點位置。怎樣教狗狗上廁所?首先一般五個月後再訓練,其次要摸清它的排便規律和排便前的跡象。把泰迪犬放在箱子裡,每次讓它出來時帶到外面去讓它排便,排便後及時...

狗狗大概從多大開始訓練上廁所,小狗從多大開始訓練它大小便!

一般在小狗一個月大的時候可以訓練。在從小狗來到家裡的當天開始,就應該馬上對它進行如廁的訓練。一般來說,出生3 4個月的小狗排洩頻繁,我們需要估計時間,定時帶它去廁所。同時,充分休息和運動玩耍的時候會促進狗排洩,所以要一邊觀察它的情況一邊適時帶它去廁所。我們要耐心地對狗進行訓練,最終讓它學會獨自去規定...

怎樣教狗狗自己上廁所大小便,怎麼教小狗去廁所大小便

首先,在狗狗未進家門之前,作為主人就應該為它搭建乙個完善的生活環境。如狗窩 睡墊 狗廁所都要準備好。這個狗廁所可以是買的專業的,也可以是自己做的,然而幾張報紙或者尿墊鋪成的也可以。最關鍵的是,這個狗廁所要選擇乙個合適的位置擺放 如陽台 廁所等等 以後就不要隨便挪動了。其次,在狗狗回家之後,就要密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