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每天睡多長時間?新生兒每天睡多長時間才正常?

2023-05-31 06:00:02 字數 2158 閱讀 6576

1樓:愛上我企鵝9啊

新生兒每天睡20多個小時,這樣才有利於新生兒的生長發育,骨骼發育。

2樓:浩海永寧

新生兒一天大概要睡18個小時,這都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們需要大量睡眠,來維持身體的運作。

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要睡10個小時以上,因為新生兒的身體還是非常脆弱的,所以需要足夠的睡眠,這樣才能夠保持身體健康。

新生兒每天睡多長時間才正常?

4樓:巨集盛星辰

新生汪備兒困祥毀每天睡16個小時才正常。這是因為新生兒需要大量的宴陵睡眠時間,這樣才能夠促進身體的發育,能夠促進智力的發育。

5樓:小豆子子梓

新生兒每天御歷睡10個小時才正常,因為這有助於新生兒的身體健康,也有助於新生鎮行搜兒的身體帶陵發育,所以家長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6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大概是18個小時左右,孩子剛剛出生,不適應這樣的環境,睡覺的過程是在不斷的補充營養物質。

新生寶寶每天需要多長時間的睡眠?

7樓:網友

新生寶寶每天需要多長時間的睡眠?我覺得新生寶寶每天需要18小時的睡眠。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寶寶每天除了吃基本上就是睡眠,每天睡眠時間一般能達到21個小時左右。

9樓:律醉鑲

新生寶寶每天都是需要有三個小時的睡眠,這樣就能夠讓它在睡眠的過程中能夠好好的去休息,就能夠促進大腦的發育。

10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新生兒每天的睡眠時長為18~20小時,孩子的睡眠時間比較長,這是因為在睡眠的過程當中,才可以分泌大量的生長激素,才可以幫助孩子健康發育。

11樓:我家獨秀厲害了

先生的寶寶,另乙個相機光都沒有發育成熟,也沒有發育完全所以寶寶每天都需要18到20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來完善自己的幾題?

12樓:網友

剛出生的寶寶,每天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睡覺,每天至少可以睡到15個小時以上,隨著年齡的增加,睡眠的時間就會慢慢減少。

13樓:小花朵嗯

新生寶寶每天需要多長時間的睡眠?新生的寶寶每天需要十個小時到12個小時的睡眠。

14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新生寶寶我覺得每天好像都是新生寶寶我覺得每天好像都是在睡覺吧吃完了睡睡完了吃這裡需要二新生寶寶,我覺得每天好像都是在睡覺吧,吃完了睡睡,完了吃這裡需要二十多個小時。

15樓:練鋪賓

先生的寶寶的話,每天需要多長的時間的睡眠的時候,我剛剛出生的孩子來說的話提前一天來算的話,也就是省醫個幾個小時的大多數都是他媽,最起碼都要睡到這種20個小時左右的。

16樓:網友

新生寶寶的大部分時間都是需要睡眠的, 而且寶寶的睡眠時間是要超過醒著的時間的應該在12個小時以上。

17樓:死魚萬

新生的寶寶每天睡眠的時間許有多長?新生的寶寶每天睡眠的時尚大概要在十三四個小時左右。

18樓:幹平安

今晚其實我也覺得有點虛。要睡20多個時才今晚其實我也覺得有點虛,要睡20多個小時才會更好。

19樓:正午陽光

新生寶寶除了喝奶,其它時間基本上都在睡覺。

新生兒一天的正常睡眠時間為多久?

20樓:不爽的爽朗菌

新生兒一天睡眠時間大概在20小時左右,在這個時間左右就屬於正常的睡眠時間,因為新生兒是比較柔弱的,需要補充良好的睡眠。

21樓:雙子小黑嘿

一般需要需要20個小時。因為新生兒大多數時間都是用來睡覺的,而且也可以促進身體的生長發育。

22樓:番茄味雞腿堡

一般情況下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睡覺的,在12個小時以上,孩子年齡比較大的時候會在10個小時左右。

23樓:微風的暖星

16~18小時,新生兒一天是非常能睡的,他們是通過睡覺來讓自己的身體發育更好。

新生兒多長時間可以剪頭?

根據寶寶的發育情況,大概3 6個月後剪頭髮比較合適。新生兒第一次剪頭髮可是很講究,寶寶剛出生的時候,頭皮比較嫩,很容易受到損傷,根據寶寶的發育情況,大概3 6個月後剪頭髮比較合適。大多數人在一百天的時候選擇剪頭髮,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百日期 這預示著寶寶能夠長壽。當然,有些孩子到一歲還沒有長頭發,就不...

新生兒起名,新生兒起名字

2018年 9月 24日 09 41 農曆 戊戌年 八月 十五 巳時 八字 戊戌 辛酉 己未 己巳 五行 土土 金金 土土 土火 日主五行屬己土命 五行土旺,缺水,缺木 本八字偏強,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 戊戌 辛酉 己未 己巳 土土 金金 土土 土火 五行缺木 缺水 丁梓弘 字...

新生兒怎麼落戶口,新生兒如何落戶口

新生兒上戶口流程如下 第一步,先去醫院拿出生證明 第二步,需要提前準備的資料如下,嬰兒父母結婚證原件並影印其中一本結婚證 嬰兒出生證原件及影印件 嬰兒父母雙方戶口本並影印首頁和父母雙方當頁 超過一整年未落戶的還需提供父母雙方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第三步,去戶口所在地公安分局給寶寶上戶口。法律分析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