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需要買提籃嗎,新生兒需要買保險嗎

2022-08-21 11:05:07 字數 3875 閱讀 5810

1樓:

用不了幾次,純屬浪費。

2樓:

看自己需要,個人覺得沒必要,

新生兒需要買保險嗎

3樓:奶爸講解保險

新生兒首先需要配置少兒醫保,然後再去考慮配置商業保險,由於嬰兒的抵抗力比較低,免疫系統還沒發育成熟,因此患病的機率也會大大增加

關於兒童怎麼配置保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4樓:對對保險網

先給你帶來呈上最新、最全的少兒重疾險對比測評《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重疾險排名》

很多人可能都會覺得小孩子還小,沒必要買保險。其實小孩子身體素質相對來說比較弱,因此也更容易生病,給小孩購買保險是非常值得的。保險有那麼多種,買哪些比較有用呢?

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買哪些保險最好。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最先應該為孩子配置的保險。醫保屬於福利性保險,其保險資金池由「個人繳費」「集體扶持」「**資助」三部分組成。保費非常低,每年僅需一兩百塊,所以,建議所有家庭都要給孩子投保。

但是,醫保的保障力度也會比較低,上有起付線、上有封頂線,且很多自費藥都是不能報銷的。因此,如果想得到全面的保障,只買醫保是不夠的,必須購買商業保險進行補充。

二、重疾險

重疾險是用來防範罹患重大疾病帶來的經濟損失的保險。與醫療險不同,重疾險是給付型保險,只要罹患的疾病屬於保險合同約定的承保範圍,就可以獲得保險公司的賠付。如果小孩不幸得了重疾,家長也能一次性獲得一筆保險賠償金,如此一來,家長也能停工,專心照顧小孩,暫時不必擔憂錢的問題。

現在市面上還有很多針對少兒常見的重疾設計的少兒重疾險,保障內容對小孩子來說更加實際,很多還能附加選擇投保人豁免。

三、醫療險

醫療險裡較為實用的是「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其中百萬醫療險是用來保醫療費用比較高的大病的,這種保險的保額都在100萬及以上,而免賠額一般也都是在1萬到2萬之間。而小額醫療險是指那些報銷額度相對來說比較少的保險,他的報銷額度一般只有一兩萬元,同時他的免賠額也很低,只有100~200元,有的產品甚至免賠額為零。他的保障內容相對於小孩子的潛在風險而言挺實用的,包括了因疾病導致的和因意外傷害導致的醫療費用支出和普通醫療門診費用支出。

因為有普通門診醫療保障這一項,甚至連小孩子感冒發燒這些小病都能得到賠償。

如果想買小額醫療險,在購買前快看看這篇測評吧《最值得給小孩買的十大「小額醫療險」推薦!》

四、意外險

小孩子對歲周圍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比較可愛好動,日常生活中免不了有些磕磕碰碰,據統計,小孩子的骨折發生率還挺高的,所以買乙份少兒意外險還是比較有需要的,保障的內容只要涵蓋一些日常生活常見意外即可,

更多關於少兒意外險的內容和產品介紹,請看這一篇文章《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5樓:紅白百荷

保險對於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初生嬰兒,都是必不可少的生活必備品!

幾乎所有的險種都對新生兒開放,一般只要出生滿28天的嬰幼兒,就可以獲得她或者他出生以後的第乙份保險了。

對於一般人來說,保險的含義其實很模糊,給車子上的是保險,給人買的也是保險。殊不知,保險作為乙個體量巨大的金融行業,也有很多門道。

首先,給車和給人買的就不是一種保險,甚至財產保險和人壽保險都不能又同一家保險公司銷售。

新生兒的保險屬於人壽保險,但是人壽保險又分為很多種類。從年齡層次有專門為未成年人設計的保險,從風險角度可以分為壽險、醫療險、重疾險和養老險等等。從投資的角度又分消費型的保險和投資型的保險等等。

如此紛繁複雜的保險,又該如何區分,選出最適合自己寶貝的保險呢?

所以這時候你就可以求助保險公司專業的壽險營銷專家了。

由於現在壽險公司一般都實行**人制度,你走進任何一家保險公司,說明你的來意,都會有熱情的**人圍上來為你量身定製合適的保險組合。要為寶寶購買保險同樣也是如此。

一般來說,對於新生兒來說,有幾種保險是越早準備越好。

首先是醫療險。剛出生的寶寶,幼兒期的得病的概率很大,所以乙份足額的醫療險可以解決不少問題。

其次是重疾險。幼兒的身體是很脆弱的,而且現在環境汙染又這麼嚴重,所以有乙份重疾險可以讓孩子遭遇困境的時候,底氣十足為孩子尋找到最優質的額醫療資源。

再有就是意外險、婚嫁金之類的保險。

所以,如果有相識的保險**人,諮詢一下吧。

6樓:abc保險網

新生兒哪些保險必須買?

7樓:鑽誠投資擔保****

需要,新生兒要參加醫保首先要做參保登記。新生兒的監護人需持新生兒的戶口簿影印件和一寸新生兒**,到戶口所在的社群居委會填寫《市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參保登記表》,由經辦人員簽名蓋章後,把參保登記表送到市醫保中心居民科製作社會保障卡,繳納醫保費。

新生兒醫療保險辦理需要以下資料:

要帶上戶口本(首頁和小孩戶口頁的影印件)、家長身份證(影印正反兩面)和一張藍底或者紅底的新生兒一寸**(有些地方需要)到戶口所在街道或社群勞動保障所辦理參保手續即可。從參保手續辦理到拿到新生兒醫保卡,需要乙個多月的時間。一般來說,只要是出生12個月以內的新生兒,可隨時辦理參保手續。

嬰兒安全提籃有必要買嗎?

8樓:偽吵拖廢洗呂

作為過來人,認為安全提籃很有必要的,首先一出生就給孩子養成乘坐安全座椅的習慣,這樣不至於後續乘坐安全座椅不習慣,另外安裝的時候要注意是反向安裝的,比某些不能反向的安全座椅更好些。嬰兒安全提籃的牌子也比較多,比如swandoo,maxicosi等,我家使用的是swandoo尚安途的。以上供參考

9樓:

嬰兒安全堤籃不必買因為孩子一天天在長大所以不必買

10樓:

個人感覺孩子不常坐車沒必要,後邊會坐著了可以直接買安全座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

得根據個人的嗜好

買上,也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12樓:

沒必要,因為大多數人都沒用過,也把孩子照gugu

13樓:夏天的老天爺

看個人情況買吧,不過大部分都沒必要

14樓:

你覺得哪個重要咯,孩子安全健康最重要,所以我建議買,不過每個人想法可以

寶媽們,新生兒提籃有必要買嗎?

15樓:十分的貼合

沒必要,用不了幾天就堆灰。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超後悔,寶寶長很快,說是可以用9個月,實際上3個月就不好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屬於可買可不買,

寶媽們,新生兒提籃有必要買嗎?有適合新生兒的汽車安全座椅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屬於可買可不買,我當初直接一部到位,選擇巧兒宜安全守護神安全座椅,0-12歲用,提籃省下了,這款各種細節對新生寶寶很友好,寶寶長大後頭靠和兩翼都能拓展空間,

中間也不用再買別的安全座椅。然後同事做我的車被安利買的陀螺勇士這款,發現更不錯,360°旋轉,寶寶上下車很方便

19樓:小泉竊滔

我買了超後悔,寶寶長很快,說是可以用9個月,實際上3個月就不好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用不了幾天就堆灰。

新生兒辦理落地參保需要什麼,新生兒辦理落地參保需要什麼資料

保政策出台前,新生兒從出生落戶到辦理下乙個醫療年度的參保手續有乙個空檔期,一旦新生兒在此期間患病,則沒有任何醫療保障。而新生兒落地參保政策的實施有效地填補了新生兒出生後的醫保空檔期。辦法規定,新生兒出生後,其監護人應當及時為其辦理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參保手續 並繳費。凡在新生兒出生後90日內辦理了參...

新生兒起名,新生兒起名字

2018年 9月 24日 09 41 農曆 戊戌年 八月 十五 巳時 八字 戊戌 辛酉 己未 己巳 五行 土土 金金 土土 土火 日主五行屬己土命 五行土旺,缺水,缺木 本八字偏強,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 戊戌 辛酉 己未 己巳 土土 金金 土土 土火 五行缺木 缺水 丁梓弘 字...

新生兒怎麼落戶口,新生兒如何落戶口

新生兒上戶口流程如下 第一步,先去醫院拿出生證明 第二步,需要提前準備的資料如下,嬰兒父母結婚證原件並影印其中一本結婚證 嬰兒出生證原件及影印件 嬰兒父母雙方戶口本並影印首頁和父母雙方當頁 超過一整年未落戶的還需提供父母雙方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第三步,去戶口所在地公安分局給寶寶上戶口。法律分析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