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的日記,有關春節的日記

2023-05-31 05:55:03 字數 1552 閱讀 4487

有關春節的日記

1樓:華麗的一撞

11.一天的見聞。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曰——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正月初一,又是乙個快樂的曰子。

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今天我爭了個第一,因為極想聞聞那香氣撲鼻的爆竹菸味兒。一串串鞭炮在人們手中點燃,聲音真大,四處飛濺,彷彿要把每乙個祝福送到千家萬戶,一陣陣爆竹聲接連不斷,噼里啪啦的,熱鬧非凡。

在鞭炮聲過後,就沒有什麼好玩的了。還是吃早餐吧,待會兒出去玩一玩!

吃過飯後,我邀幾個朋友一起去玩,在街上點燃的爆竹在地上開出了美麗的花,漂亮極了,袋裡裝著父母給的零花錢,甭提多高興了。今天的小鳥也出來湊熱鬧,大概它們心裡也很高興吧。

街上不愧是街上,玩的吃的樣樣俱全。看到的大多數是一些小孩,我瞧了瞧,就數麻辣攤的生意最好:

我要一串年糕!」乙個胖孩子叫道。

再去別的地方瞧瞧如何?在一家文具店攤前,我又停下了腳步。那裡有各種玩的東西:飛機模型、望遠鏡、電動汽車……盡是一些玩的東西。我發現最受歡迎的是那些玩的東西。

關於春節的日記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陣陣爆竹聲中,一陣陣歡歌笑語中,我們終於迎來了春節!春節,是中國最盛大的節日,也是我們最高興的日子。家家張燈結綵,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

爸爸媽媽也早早地把家裡布置一新,置辦了年貨,我眨著幸福的眼睛,穿著新衣服在大衣櫃鏡子前照來照去,真是美極了!

大年三十下午爸爸領著我把鮮紅的對聯貼在院門上,晚上全家圍坐在一起吃著香氣四溢的餃子,心中感到是那樣的溫暖,看著精彩的春晚節目,靜等著新年的鐘聲敲響……

大年初一上午,親戚朋友們都趕來拜年了。大家相互問候,熱鬧非凡。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嬸嬸還給我壓歲錢了呢!

中午時分,親戚朋友們歡聚一堂,大家平時難得見上一面,和他們在一起吃飯真是高興極了!餐桌上擺滿各色美食,雞、鴨、魚、肉豐盛極了,還有我最愛吃的魚香肉絲呢!大家舉杯同慶,喜悅掛在每個人的臉上。

晚上,在美麗的月光下,我和哥哥們一起點燃了手中的烟花,頓時就噴出了美麗的火花,漂亮極了!看著這美麗的景色,別提有多開心了!

誰有春節的日記

3樓:我4小流淚

昨晚的鞭炮聲還沒停,今天一大早天還沒亮,又是鞭炮聲把我叫醒。這是新年的第乙個早晨。雖然很睏,但我再也睡不著了。

穿上新衣服,我和爸爸媽媽趕往奶奶家拜年。路上人並不多,但鞭炮聲不絕於耳。地上也滿是紅紅的炮紙。

街道兩旁的樓房門臉,紅燈籠、紅對聯、紅福字,到處洋溢著喜慶的氣氛。

在奶奶家,餃子還沒吃完,就迎來了乙個個拜年的鄰居們。我們趕忙吃完餃子,也開始樓上樓下,這家那家,向鄰居們拜年,和大家分享春節的喜悅。平日裡不常走動的鄰居們此時都互送祝福。

身在異地的親戚也通過簡訊表達祝福。看著一條條拜年簡訊,心裡滿是溫暖。

10篇日記春節

4樓:厙弘雅

要自己寫,才能夠深有體會,寫自己地方的風俗習慣,都做了什麼,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可以寫的。

春節貼對聯日記,春節貼對聯日記

過年了!過年了!家家戶戶忙著貼春聯,剃頭髮,做年夜飯,放鞭炮 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而且 規矩 太多了!有些習俗還很怪,弄得我丈二和尚 摸不著頭腦。無奈之下,我準備去問正在貼春聯的爸爸。貼錯了,貼錯了!我看見爸爸將 福 字倒著貼,焦急地喊起來。沒貼錯!爸爸不緊不慢地回答。那為什麼要倒著貼?我疑惑不解。爸...

春節的日記,左右,春節的日記,200字左右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當我跑到陽臺邊時,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

春節的日記字數左右,春節的日記15篇,字數20字左右。

迎新年,百姓樂!寒暑交送,永珍更新,一瞬間歲月的年齡在不經意中又多劃了乙個圈圈,辭舊迎新的時刻,冬姑娘帶著吉祥的雪花,然後穿上美麗的銀裝以嶄新的面貌邁著輕盈的步伐迎接新年的到來。新年是個喜慶洋洋的好日子,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人們臉上總是漾滿笑容。新年裡,小孩們穿著漂亮的衣裳,開開心心的放著鞭炮,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