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的寶寶為什麼晚上隔三小時就要吃,一晚起三次?

2023-05-31 05:55:04 字數 1127 閱讀 3656

1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三個月的寶寶,晚上總喜歡隔三個小時就要吃,因為寶寶的胃口比較小,所以每次吃的也比較少,三個小時他們就餓。

2樓:王祿

這個時候孩子的胃容量不夠大,每次吃的奶不夠多,自然就很容易餓。

3樓:沒結婚呢

因為這個時候,寶寶的成長和發育是需要非常多的營養的,而且這個時候寶寶只能夠喝牛奶,所以他們的營養物質需要及時的補充,才能夠幫助他們快速的成長和發育。

三個多月的寶寶夜裡兩個多小時左右吃一次,這正常嗎?

4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情況,因為三個月的寶寶身體正在發育,這時候寶寶需要很多食物,多吃食物對他們身體有好處。

5樓:happy薛醜醜

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寶寶的年齡太小了,身體是需要營養的,而且母乳確實消化的比較快。

3個月寶寶晚上幾個小時吃一次母乳

6樓:愛喝粥

母乳餵養幾小時喂一次。

在生完寶寶之後,醫生就會教媽媽怎麼餵奶,大概多長時間能夠喂一次奶,可是很多情況下都是等寶寶哭鬧想喝奶的時候,才會去給寶寶餵奶,不然不知道寶寶到底餓不餓,喂多了反而對寶寶不好呀,那麼,母乳餵養幾小時喂一次?随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剛出生的寶寶肯定是按需餵奶,寶寶餓了就會哭,一哭就要餵奶,這個時候寶寶喝奶的頻率比較高,而且每次也喝不了多少就又睡著了,寶寶能喝多少就喝多少,不要強迫寶寶喝奶,也要按照寶寶的需要給寶寶餵奶,不控制時間。

2.在滿月之後的寶寶,就可以間隔3個小時喝一次奶了,一天大概吃8次奶,晚上也不能間斷,但是晚上不用把寶寶叫醒了餵奶,寶寶餓了自然會要求喝奶,所以等寶寶哭了再餵奶就行,但是這個時間的寶寶晚上還是需要喝奶的。

3.半歲之後的寶寶一般四五個小時喝一次奶,因為他們可以吃輔食了,在吃輔食之後餓的就慢了,但是不能只給寶寶吃輔食不餵奶了,奶還是主食很重要,晚上睡覺之前喝完奶,夜裡盡量就不要給寶寶喝夜奶了。

兩個多月寶寶三小時吃一次夜奶

7樓:網友

兩個多月寶寶三小時吃一次奶這是屬於正常的。要讓他少吃多餐。這樣對寶寶有好處。

夏天為什麼下午4點至7點這三小時特別熱

天氣網 都說中午十二點太陽是最毒辣的,但是為什麼中午12點之後出門會更加悶熱呢?尤其是在下午2 3點的時候,一天中的熱度達到最高值,到底為什麼下午3點最熱?一天中什麼時間點出門是最不熱的呢?下午四點還會熱嗎?雖然中午12點太陽輻射最強,但不代表地表溫度最強,一般到了下午2 3點的時候,溫度開始散發出...

月的寶寶晚上總是哭鬧怎麼辦,三個月的寶寶晚上總是哭鬧怎麼辦

應該是受到了驚嚇,寶寶睡覺時輕輕的捏著他的手,輕撫他的後背,幾天就應該差不多好,但願能幫助你新生兒通常以不同的哭聲表達他的需求 不適。因此,當新生兒哭鬧時,家長應仔細觀察孩子哭鬧的原因。新生兒感到飢餓 口渴 尿布溼 衣服包被裹得太嚴太熱太冷 衣服穿得不舒適 房間溫度過高過低都會引起新生兒哭鬧,皺褶處...

月寶寶為什麼老張大嘴巴三個月寶寶為什麼老張大嘴巴

責怪我太破費.可是,每次她來看望我們,總會帶一大堆好吃的,那都是她親手種的新鮮蔬菜 水果.就是在她病重得不能走路時,還吩咐父親早早種下我們愛吃的玉公尺 香瓜.還記得家門前滿樹鮮豔的西紅柿,那是她為孫女準備的,她自己從來不吃.同學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位深愛著你們的母親,都有像老師一樣的感受,那麼,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