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做到在人多的時候不緊張,不流汗?

2023-05-31 02:25:02 字數 1318 閱讀 4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要幹嘛?但是我有乙個經驗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我是在面試的時候遇到的!

你不妨先做一下熱身運動!比如在你要緊張的前半個小時跑一下步!!!以前面試都是很緊張!

有一次差點去遲了我就跑到面試的地方!結果一點都不緊張了!希望對你有用!!

2樓:黃佔林

這是乙個比較普遍的現象,許多人當初都和你一樣,心理的鍛鍊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如果你在人少或者熟悉的朋友家人面前相信這種情況就不會出現了,這說明乙個問題,你缺乏足夠的自信心,易中天曾經分析過人的關於面子的問題,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分析分析個中原因。

其實許多事情都是面子惹的禍,搞得大家放不開,在不斷的鍛鍊自信心的同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凡是泰然處之,不要顧慮太多,帶著重重的思想包袱出現在眾人面前,豈有不緊張不出汗之理,人的心態是可以改變的,人的自信心是可以建立的,人的心理素質更是可以通過鍛鍊不斷的加強的。

當然,在緊急情況下也可以利用一些能夠調整心理的方法,比如深呼吸,轉移注意力等。

多給自己一些機會,當你勇敢的站在公眾面前時,你會發現我還是原來的我,大家還是原來的大家,世界並沒有發生什麼變化,天並沒有塌下來呀。」這是一位英語老師講給我的,送給你,祝你成功!

怎樣才能不緊張,不出汗

3樓:蓴爺鍆

緊張、焦慮本是一種保護的應激反應,如考試、接收醫生檢查、等待重要會見時,人們都有焦慮的體驗。

你在精神緊張時出現心跳加快、面部出汗的症狀,脫離環境就好轉,此種情況如是偶爾發生,不應視為病理現象。如緊張時多次出現上述症狀,即是一種心理障礙,稱焦慮症或社交焦慮障礙。

其實,緊張、焦慮本是一種保護的應激反應,如考試、接收醫生檢查、等待重要會見時,人們都有焦慮的體驗。但是焦慮過度,即可變為一種心理障礙,每當緊張或遇特定場合、環境就會發生心悸、出汗,自己不能控制,安定或脫離場合後,焦慮自然消除。

**方法:1 心理**:焦慮雖屬心理障礙,但對身體健康不會造成影響,不必過分憂慮,形成心理負擔反而會加重焦慮。

因此,要學會心理放鬆、心態樂觀,努力提高心理素質。同時要加強體質鍛鍊,增強自主神經的調節功能。在緊張時,可做深呼吸等,有助緊張的緩解。

2 藥物**:

1)心得安10mg 加安定 早、午各1次,也可在緊張事件之前半小時服用,對緩解緊張與焦慮效果很好,無明顯***。心得安也可用氨醯心安代替, 25mg 日一次。

2)如效果不滿意可試用:賽樂特 20mg 日一次,日餐頓服;或文法拉辛 75 mg 日一次。(**焦慮障礙的最新藥物,***詳見說明)。

另外,緊張如伴食慾亢進、體重減輕、喜冷怕熱、持續性心動過速等,應做甲狀腺功能檢查,除外甲亢。

考試之前如何讓才能做到不緊張

考試時出現緊張情緒和症狀是正常的,那個時候千萬不要克制緊張,因為緊張情緒是越壓制就會越嚴重,反覆克服會反覆出現。正確的做法是 對自己說 緊張去吧,豁出去了!同時拿起筆開始寫字,然後會發現緊張情緒在5分鐘之內就消失了。1.作好準備!全面複習所有內容 2.在考試前的那個晚上睡個好覺 3.考試前要留有充足...

怎樣做到炒股不賠錢,炒股如何才能做到不賠錢

1 選同 或者先於 調整了近2 3個月的 業績優良 長期趨勢線已經開始扭頭向了 2 主營業績利潤增長達到100 左右甚至以上,2年內的業績增長穩定,具有較好的成長性,每股收益達到0.5元以上最佳。3 市盈率最好低於20倍,能在15倍下當然最好 隨著股價的 市盈率也在公升高,只要該企業利潤高速增長沒有...

如何才能做到不生氣啊,如何才能不生氣?

很多時候,胡思亂想是因為沒有事情做,才會發生。或者對於某件事情過於計較或者焦慮,解決焦慮的事情,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行動起來,培養乙個業務愛好和技能。或者去做一些感興趣的事情。總之讓自己快樂起來,就會停止胡思亂想。第一,深呼吸,然後換個姿勢 假如你是坐著,或躺著那就站起來走動走動 第二,找人聊聊天,聊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