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真正的言行一致,怎樣才能做到言行一致?

2021-04-18 12:36:40 字數 664 閱讀 19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大話,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答應別人的要求。說道做到。

答應別人做事之前,要再三思考,能不能做到。做不到的別答應。

答應過的就算做不到,也要盡量去幫忙達成。

2樓:哎喲喂呀我的天

做不到,沒有任何人能真正做到言行一致。盡量做乙個誠實的人就行了。

3樓:寒草笑看煙光闊

這個不好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的話就要做到,否則不要亂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你再說出來前先問自己能不能做到,如果覺得做不到那就盡量別說,這樣一般給人感覺你是言行合一的人。

6樓:大象無形在丹青

對於一面之識的你,我多數時候在聆聽疏於說話,因為我不願告訴你的事永遠不會開口;我能說出來的事,就不會騙你。——這就是現階段的我所做到的言行一致!

怎樣才能做到言行一致?

7樓:鐘秋怡呀

說你能做到的,做你說過的。做承諾時好好考慮是否能完成。

8樓:宰眹臼細褗

少說多幹,言必行,信必果!

比喻思想與言行一致的成語,思想和言行一致的成語

比喻思想與言行一致的成語 表裡如一 表裡如一 拼音 bi o l r y 釋義 表 外表 裡 內心。表面和內心象乙個東西。形容言行和思想完全一致。出處 朱子全書 論語 行之以忠者,是事事要著實,故某集注雲 以忠,則表裡如一。示例 我言行一致,郭沫若 屈原 第四幕 反義詞 口是心非 近義詞 言行一致 ...

言行一致的相應成語,體現思想和言行一致的成語有哪些?

成語 表裡如一 拼音 bi o l r y 解釋 表 外表 裡 內心。表面和內心象乙個東西。形容言行和思想完全一致。說到做到,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言行一致 y nx ng y zh 釋義 說的和做的一樣。形容人表裡如一。語出 宋 趙善璙 自警篇 誠實 自此言行一致 表裡相應 遇事坦然 常有餘裕。正音 ...

言行一致的行是什麼意思,言行一致的意思是什麼

你好,這裡的行指的是做法,行為。言行一致,成語,意思是說的和做的完全乙個樣。指人表裡如一。出自宋 趙善璙 自警篇 誠實 力行七年而後成,自此言行一致,表裡相應,遇事坦然,常有餘裕。言行一致的意思是什麼 言行一致 拼音 y n x ng y zh 解釋 說的和做的完全乙個樣。指人表裡如一。出回處 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