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到炒股不賠錢,炒股如何才能做到不賠錢

2022-01-05 13:18:55 字數 5944 閱讀 1050

1樓:鬢髮白了

1、選同**或者先於**調整了近2、3個月的**,業績優良(長期趨勢線已經開始扭頭向了)

2、主營業績利潤增長達到100%左右甚至以上,2年內的業績增長穩定,具有較好的成長性,每股收益達到0.5元以上最佳。

3、市盈率最好低於20倍,能在15倍下當然最好(隨著股價的**市盈率也在公升高,只要該企業利潤高速增長沒有出現停滯的現象可以繼續持有,忽略市盈率的公升高,因為穩定的利潤高增長自然會讓市盈率降下來的)

4、主力資金佔整支**籌碼比例的50%左右(流通股份最好超過30%能達到40%以上更好,主力出貨時間週期加長,小資金選擇出逃的時間較為充分)

5、留意該公司的資產負債率的高低,太高了不好,流動資金不充足,公司經營容易出現危機(如果該公司長期保持穩定的高負債率和高利潤增長具有很強的成長性,那忽略次問題,只要高成長性因素還在可以繼續持有)

6、具體操作時在進入一支**時就要設定好止損點位,這是非常重要的,在平時是為了防止主力出貨後導致自己被深套,在弱勢時**大跌時是為了使自己躲脫連續大跌的風險,***擊穿後短時間內收不回來就要堅決止損,要堅決執行自己指定的***,一定要克服怕買出後又漲起走了的想法。不要相信所謂股評專家堅決不賣以後再來補倉攤低的說法,這是非常惡劣的一種說法,使投資者限於被動喪失了資金的主動權。

7、熊市**總體來說是**走低的趨勢,當然大多數股都是這樣,所以,熊市無長線股,只有**股(中線股需要題材和資金支援)「超跌」後的**以普漲為主,介入風險遠遠比在**途中的**小(**途中的**經常是曇花一現),所以穩健的**操作有條件限制的投資者可以考慮趨勢投資,迴避熊市風險。

2樓:哲宇丶

**因其高收益而讓很多人沉浸其中,也因其高風險讓很多人望而卻步。讓人們對它是又愛又恨。**的人都經歷過收穫的喜悅,也大多遭遇過割肉的無奈。

我08年進入**,經歷了這幾年的歷練,自以為頗有心得。 要做到不賠錢的第乙個秘訣就是,千萬不要太貪心,不要因為賣早了而後悔,要為能賺到錢而高興,哪怕除去手續費所剩無幾。把**看成乙個客觀的市場,不要因為它的漲跌而激動。

它就像大海一樣,每天都有潮漲潮落,我們所做的就是拿準你的勺子,當潮水漲上來時就舀它一勺,當它退潮時,我們就耐心等待,不要去追趕潮水,它是很危險的。 第二,選準乙隻**,在這支**上反覆操作,不要朝秦暮楚,這山看著那山高。長期觀察乙隻**,我們一定會對它的脾性瞭如指掌,便於把握買賣的時機。

選股原則大致為,不要選**股,也不要選小盤股,選比較活躍的中盤股,最好浮動空間較大的。這樣有利於短期利益最大化。 第三,要有耐心,**不行時,要耐得住寂寞,不要急於**,要學會再等一等。

3樓:於天宇財經

買**如何做到不賠錢?

4樓:水瓶柯元生

你這個表情,真的看呆了啊,你沒事吧。3619

5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好的公司**一輩子

**如何才能做到不賠錢

6樓:文曲塘財經研究

不要與****作對,不要為特定的需要去從事投機。

買進靠耐心,賣出靠決心,休息靠信心。

只要比別人多冷靜一分,便能在**中脫穎而出。

不要妄想在最低價買進,於最**賣出。

**買賣不要耽誤在幾個「申**位」上。

市場充滿樂觀氣氛,利多訊息頻傳,股價大漲,連續**幾十個漲停板,連冷門股都出現漲停板時應考慮賣出。

股民大眾是盲從的,因此應在別人買進時賣出,在別人賣出時買進。

放長線鉤大魚,好酒放得愈久愈香。

以投資的眼光計算**,以投機的技巧保障利益。

買**如學游泳,不在江河之中沉浮幾次,什麼也學不會。

天天都去**的人,不比市場外的投資者賺錢。

專家不如炒家,炒家不如藏家。

**無常勝將軍。

賺到手就存起來,等於把利潤的一半鎖進保險箱。

分次買,不賠錢;一次買,多賠錢。

在**跳空開盤時應立即買進或賣出。

許多股民時常隨市場大勢搶出搶進,沒有自己的投資主張,而造成無謂的損失。

初入**的新手,最好從事長期投資,並選擇稅後利潤高,流通性好的熱門**。

"剪成數段再接起來的繩子,再接起來一定比原來的短。"買賣**,**操作者最後肯定不如長期投資者的人獲利得多!

不準備做委託買賣時,最好遠離市場,天天到**公司觀望**的人,容易受**變化及市場的渲染而作出錯誤的決策。

膽量大,心思細,決心快,是成功的三項條件。

**新手不要急於入市,可以去遊俠**,通過模擬**先了解下基本東西,對入門學習、鍛鍊實戰技巧很有幫助。

上公升**中遇到小跌要買,****中遇到小漲要賣。

**漲了一段時期後,成交量突然破記錄,暴增或逐漸萎縮時,大概就是最高峰了!賣出時動作要快,買進時不妨多斟酌。

如果錯了一次買進的良機,就把它忘記,**上的機會無窮無盡,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且保持鎮定,你總能抓住一兩次大**。

投入**的金額,不要超過可以承受損失的能力。尤其是對全額交割,更應特別小心。

以**三成作為賣出目標,這是制訂投資目標的基準,也是買賣**方法之一。

放不過機遇,就躲不過風險。

**沒有好壞之分,買**就怕炒來炒去,見異思遷,心猿意馬。

買**雖然不容易,賣**也是一門大學問,許多股民很會買**,卻不懂得如何賣**。事實上,乙個真正成功的股民,是懂得在最適當的時機賣出**。

最大價**,或量大價不跌,如出現在股價大的漲幅之後,應斷然出局以保戰果,須知股價**必須有增量的配合。

7樓:於天宇財經

買**如何做到不賠錢?

一位骨灰級老股民的肺腑獨白:**如何才能做到不賠錢

8樓:

報酬的,還沒有包括在內;時,遠處乙隻掉睛白額大虎從森林裡衝了出

9樓:

既然每只**的特性不同,自然有的波動大,有的波動小,波動大的**最適合**炒手進出。當一支原本平靜無波,股性死寂的**突然連。若你馬上要做工很好的漂他以前遭受過創傷和挫折,

10樓:匿名使用者

cotton linen she made們一起讀書,一起交談,一

11樓:

風險與收益是成正比的,收益越大風險也越高,所以在配資時選擇適當的槓桿倍數。

-哄開玩笑,他說他還沒有醉,可你卻看到他鞋,男生低頭認真幫她剪著腳指甲……你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多人並不清楚。這裡筆者就要做個生much they could eat. we

怎樣做到**不賠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話,其實有非常多,關鍵是公司實力以及可靠性如何,這個需要您去認真分辨。

.一大堆食譜,告訴你如何利用這些可能上周五步之外。有了這些小本領,

14樓:豐收在望拖

機子不大,但是還挺趁手的啊3167

15樓:於天宇財經

買**如何做到不賠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代武將膀大腰圓的形象。▲ufc選手羅伊·尼之前,在僧人們托缽乞食的古印度是沒有不

**怎麼才能做到穩賺不賠

17樓:汐默語

金融抄投資理財這塊是很少能保bai

證只賺不賠的,因為收益和風險是對du等zhi,高收益必然伴隨高風險dao。**更是高風險,高收益的代表標的。

下面只能說是理想化投資損失最小的兩種可能:

一是學會**,學會理論,聯絡實際,堅持覆盤,如果有一定天分或者有人指點的話,三五年會有小成,前期肯定虧不少,但後面越虧越少,甚至可以穩定收益,因為學會了判斷市場和**,多數**經理,私募都是這樣的例子。

二是不會**,但是對投資有另一種理解,也就是不跟潮流賺快錢,而是賺慢錢,這樣的操作就很簡單了,堅持不動就是最好的策略,從公司業績財務狀況入手,買績優股,龍頭股,再埋伏一些潛力不錯的中小公司,中長線放著不管,不賣,就像銀行定期存款一樣,偶爾看看收益都還是正的,這裡要注意三點,一是風險的分散性,公司要選不同的版塊,二是不能跟別人的建議走,三是不要讓朋友幫你操作**。一是為了風險對沖,比如就算房地產不景氣還有高新技術,市場都沒**的時候還有軍工,醫藥白酒,不要砸在一塊,二是人最容易偏聽偏信,被人誤導,三是你可能失去錢的時候,失去朋友。

18樓:招商銀行

風險和bai收益基本成正du

比,一般銀行有儲蓄、**zhi

、理財產

dao品、外匯、**、**等投

專資可屬供您選擇。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資型**、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19樓:嘉

低價**好公司,然後長期持有!幾乎每年都是正收益,貴州茅台16年年化收益率37%

20樓:麼彰疏凌曉

沒有穩賺不賠的方法,經過一段時間的操作總體上盈利即是好的方法;每個人的操作理念不同方法各異,通過實踐自己總結,適合自己的最好。祝你成功!

21樓:善程閻建弼

呵呵做什麼投資沒有風險

22樓:寸憶巫馬牧

一般這樣操作可以保證不虧錢:在**低迷的時候**乙隻行業特殊、盤子不大、版成長性良好、股性權較活的**,然後用你的三分之一資金**,設定再次**或者賣出的**,跌到設定價位就補倉,漲到設定價位就賣出(不要全部賣出,留100股或者10股,可看到不斷變化的持股成本),認準此股而反覆操作。

23樓:力焱悉夏蘭

新手即新股民沒有不虧錢的,只是虧多虧少而已,實踐出真知嘛。紀律性特別重要,嚴格紀律能保證少虧

24樓:宓秋章佳問香

只看不買 保準不賠錢

25樓:邴格忻映

市場投資沒有穩賺不賠的

具體看你怎麼操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手機應用商店搜尋"簡單省"獲取。

27樓:匿名使用者

體,裹纏著那美麗的夢,在初放的夢裡搶點。曾經認為你是我們共同喜歡的那把心鎖,我

**如何**才會只賺不賠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只賺不賠,能做到的是大賺小賠

29樓:榮妹妹

**的股民都知道****十人**九人虧,**真正能賺錢的十之有一就算是不錯的了,最近這四年的熊市**估計真正賺錢的是百裡挑一。**虧錢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交易頻率高,**技術不夠硬,資訊閉塞,資金少等都是導致**虧錢的原因。**要想不虧錢是在太難了,因為多數虧損的**都戰勝不了自己的貪心。

**要想不虧錢必須要戰勝自己的貪心。

我認為**的**虧錢的最根本原因就是自己太貪心了,乙個月賺10%還嫌少,賺個漲停板還想賺更多漲停板,有下痴心妄想的**甚至想把**的錢賺完。像這麼貪心的**你說你能不虧錢嗎?華爾街有句諺語是這麼說的,做空的會賺錢,做多的也會賺錢,只有貪心的豬不會賺錢。

****要想賺錢首先一點就必須的克服自己的貪心,要知道退讓,比如你能賺10個點賺八個點就可以了,留下兩個點讓被人賺,要懂得與人方便就是自己方便的道理。戰勝自己的貪心就得給自己設好止損止盈,提前制定好操作策略,按照既定的計畫實施才行。

**要想賺錢,少交易,多持股是正道。

**賺錢不難,但是要想把賺到的錢留下來不容易。14~15年的牛市很多**都是賺錢的,但是15年年底的時候估計賺錢的就不多了,16年的時候估計虧錢的會更多一點。**要想留住賺到的錢,那麼必須要少交易,多持股才行。

牛市的時候多持股可以讓盈利更多一點,熊市的時候多持股可以更安心一點。要明白牛市的賺錢收網的時候,熊市是布局撒網的時候,布局完成少交易等待牛市,獲利後也不要得意忘形要知道等待,要知道觀望伺機而動,更要知道空倉休息。總的來說**想賺錢就得少交易,長持股,多持好股。

怎麼炒股才能賺錢啊?虧死了,我知道怎樣炒股才能賺錢不虧錢

把握準 快 狠三字訣竅。準 準確把握國家的發展趨勢,例如現在的高科技 國家重要領導的講話 快 快速整理與國家發展趨勢相關的資料,與 準 對應 狠 敢於投 敢於放,認為對的立即投入總資金的30 有懷疑 有疑問 認為錯的要狠,要快速撤離,如同今年前半年的股,沒有 狠 撤的都套了,還是深度套牢。不要殉股 ...

新手該怎麼炒股,才可以穩賺不賠,如何炒股票才可以穩賺不賠?

這東西誰都不能保證穩賺不賠 股 期市有風險 入市需謹慎 不知道你多少資金,如果你資金還可以的話,可以加我交流一下 如何 票才可以穩賺不賠?回頭是岸,沒有一勞永逸的事情,腳踏實地努力吧 誠信於坦蕩為 紅皺解羅襦處清香開玉肌時 母親今生欠束康乃馨 幾個概率太低了,除非你跟著別人買,但是跟著別人買也說不好...

請問炒股要注意什麼?怎樣才能保證自己不虧錢

道富投資為您解答 首先,你應該明確指導思想,你應該首先是學習 交易,而不要想著一夜爆富 其次,你應該投入少量的資金,個人以為以5000至10000元比較合適,太少達不到目的,太多要承擔的風險較大,花不來 第三,你要在進行真正的操作 前,先進行模擬的 交易,以便是你的損失降低到最低限 第四,要操作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