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島怎麼玩能看到最美的風景?長島有哪些好玩的啊?

2023-05-31 02:25:04 字數 4624 閱讀 3743

1樓:小知54964看睦

其實到了長島,**都可以看見美麗的景色。不過最佳的推薦可以去仙境源。仙境源東面開口處臨海而立,頓感開闊,村人在此建一亭閣,高約16公尺,順懸崖之勢造陡峭台階,左拐延伸出一架棧橋,棧橋周圍劃出幾處釣魚台和海上遊樂場;右拐直達海灘,四周懸崖峭壁圍成一處半圓的灣,

2樓:阿qi棄

一定要去月牙灣。海灣的神奇之處在於灘上、水中,無泥無沙,無岩石,全是一灣圓潤晶亮的卵石。風起風落,浪來浪去,漱得一片刷刷聲。

水色清亮,沿水邊走,見水底卵石,五光十色,動盪搖晃,有千百種變幻的色彩。坐灘上揀選,可以得到意想之外的石品。

3樓:大馬

一定要去林海烽山。林海烽山是連在一起的烽山,走在樹林裡面感受大自然的美麗與寂靜。並且最重要的一點時,在那裡還可以俯瞰長島全縣和海岸線,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景色。

4樓:梁丘惜雪

想看最美的風景,就一定不能做過九丈崖。那是很高的懸崖,從懸崖下行走就可以下海,走走歇歇挺是不錯,還有一些造型的石頭,總體感覺不錯。並且另一側還有沙灘,整個景區玩下來大概兩小時。

時間和景色都是絕佳選擇。

5樓:緋攻

遊玩路線可以圍繞著南線。南線最美的景點是仙境源。仙境源是一塊小海灘,長島的海灘都是石頭海灘,有各式各樣的小石頭,可以到海灘上面撿一些獨特的石頭做紀念。

也可以在海灘上看日落,很美。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風景就得去高的地方。烽山公園烽山候鳥館位於長島縣南長山島烽山。是一座仿清代北方園林式建築,下基座懸空挑出,氣勢雄偉,古樸典雅,有「鳥閣凌空」之稱。

在**可以看到整個海岸線,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建爾巨集尚

根據自己的安排,可以選擇遊玩北線。在那邊可以去月牙灣,感受海天藍藍,拍照效果極佳。海灘以卵石為主,海水乾淨,一般漁家都有有出海捕魚專案,景色不錯。

8樓:熙熙

可以去北線的沙灘,對於想看風景來說是不錯的選擇。礁石基本上原生態,少數地方人為連線棧道,但也是用石頭材料,岩石的形象和色澤都很美,

9樓:對鏡大花開

有人曾在這裡揀成一套紅白兩色的圍棋子兒,不少人得到過有圖畫的卵石。春夏時節,灣內波平浪緩,水似明鏡,山石樹木映入海中,與藍天白雲倒影相映,宛如神仙府第;秋冬之際,波湧浪翻,玉飛珠濺,如積千層白雪。灘頭五彩球石,珠圓玉潤,令人愛不釋手。

10樓:白凡巧

可以根據自己得遊玩時間制定遊玩計畫。如果是只遊玩一天的話,可以去北線的九丈崖和月牙灣。也可以去海上遊,也可以去南線的林海都不錯的。

11樓:勝利

別望了一定去廟島一遊,這裡有北方最大的媽祖廟,還有美麗的海灘。

長島的景點有哪些

12樓:夢昕娛樂

長島(廟島群島),「中國最美的十大海島」之一。 位於渤海口-黃海渤海交匯處,32個島嶼組成,總面積56平方公里,海岸線長146公 裡。是乙個風光秀麗、氣候宜人、山青水碧、百鳥生輝的風景名勝區。

長島旅遊資源豐富,山有武陵十里畫廊之美,海有漓江風光之俊秀——中國的夏威夷。獨特的地理區位、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長島成為中國北方海島度假中心,中國北方休閒漁業中心、中國北方媽祖文化中心。有「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級風 景名勝區、國家森林公園,省級海豹自然保護區和省級地質公園」之美譽。

長島著名景點有:月牙灣、九丈崖、萬鳥島、寶塔礁、龍爪山、望夫礁、天然氧吧林海公園……

長島有哪些好玩的啊?

13樓:跳跳的美媽

景點:臨海,峰山,海上遊,仙境源,旺夫焦,九丈崖,月牙灣,趕海園。

吃飯住宿選當地的漁家樂,迎霞漁家,百順漁家等等。

14樓:丿窮奇灬

山東長島有九丈崖、半月灣國家地質公園、廟島古廟群、仙境源民俗風情公園、林海烽山國家森林公園、廟島媽祖文化公園、北莊遺址等好玩的地方。

長島隸屬山東省煙台市,又稱廟島群島,是山東省唯一的海島縣,位於膠東、遼東半島之間,黃渤海交匯處,地處環渤海經濟圈的連線帶,東臨南韓、日本。

長島古為萊夷之地,秦朝屬黃縣,唐神龍三年(公元707年)歸蓬萊縣管轄。2023年設長山島行政區,隸屬山東省府。2023年8月,成立長山島特區,隸屬北海專屬。

2023年10月恢復長島縣,隸屬煙台專區。2023年11月隸屬煙台市。

全縣由32個島嶼組成,島陸面積56平方公里,海域面積8700平方公里,轄8個鄉(鎮、街道)2個開發管理處,40個行政村(居委會),總人口萬人,擁有九丈崖、釣魚島、龍爪山、仙境源等景點。

長島素有「海上仙山」和「天然氧吧」之稱,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風景名勝區、森林公園、海洋文明生態示範區和國家海洋公園、中國十大最美海島、十大旅遊強縣,是全國唯一的海島型國家大氣背景監測。

15樓:網友

林海公園。

烽山公園。彩石迴廊。

月牙灣公園。

寶塔礁。九丈崖公園。

北莊原始社會村落遺址。

長島歷史博物館。

長島航海博物館,媽祖廟。

長島一般玩幾天,有什麼好玩的景點,誰去過說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島還有這些好玩的景點:

九丈崖九丈崖位於長島縣北長山島的西北角,為國家地質公園的主體部分。經過數萬年的風吹浪打,那本來垂直的石壁底凹上凸,以至於有些崖壁斜探海中,與海平面形成小於90°的角。每當酷暑時節,崖上烈日炎炎,崖下卻涼爽宜人,大有「陰陽割昏曉」的意境。

漫步海邊,崖壁與周圍的山、海、島、礁相映成趣,給人一種浪漫、輕鬆的感覺。

月牙灣月牙灣,又稱半月灣,位於長島北長山島最北端,因海灣酷似一彎新月而得名。

望夫礁望夫礁位於長島南長山島的東北端,因景區內有一象形石,遠遠望去,似一漁婦懷抱嬰兒,期盼親人早日歸來,所以這塊礁石稱為「望夫礁」。

林海、烽山。

國家森林公園林海景區坐落於南長山島東南端,占地6500畝,是一處清新、幽靜、神秘的地方。

仙境源仙境源坐落在王溝村東部,占地2平方千公尺,北眺遼東半島的老鐵山,南望八仙聚會的蓬萊閣,東臨波濤浩渺的北黃海,西倚莽莽蒼蒼的仙島群峰。

長島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bai的地點有:九丈崖、半月灣。

du、望福礁zhi、仙境源、烽山、林海。

dao。島上看日落最專佳地屬。

九丈崖山崖險峻,水深流急,岩礁棋布,自然景觀獨樹一幟。崖壁綿延400餘公尺,尤以其崖壁罕見的石質組合和高峻險要而著稱,在全國眾多海蝕崖中獨占鰲頭。景區集山、海、礁、崖、洞及古蹟於一體,融奇、雄、秀、美、險、神於一身,具有很高旅遊和美學價值。

這裡也是最好的看落日地點。

圖:島上看日落最佳地。

走進大風車的王國。

無論你在長島的哪個角落,都能看到巨大的,白色的風發電車,它們像乙個個巨人,無言地守衛著長島。它們已和長島的風景漸漸融為一體了,為這座海島增添了獨特的魅力。當然也有人認為它破壞了長島的原始風貌,在他們看來長島就應該保持著不變的漁島風情。

而在一些年輕人的眼裡,長島有了風車,倒添了幾分別樣的浪漫,給人以無限的遐想。

圖:走進大風車的王國。

18樓:束適淦光

長島縣是山東省唯抄。

一的海島縣,位襲。

於山東bai半島北端海上,渤海海du

峽中南部的廟島群。

zhi島上。主要dao

旅遊景點有九丈崖、半月灣國家地質公園、廟島古廟群、峰山島展館、望福礁、寶塔礁、仙境源民俗風情公園、林海烽山國家森林公園、廟島媽祖文化公園和海上遊專案。

長島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19樓:懂視生活

長島是山東煙台上一處非常出名的旅遊景點,由三十二個島嶼組合而成,這裡不僅有懸崖、沙灘,還有海景以及自然風景,想詳細了解長島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嗎,下面就來告訴大家長島旅遊景點有哪些吧。

九丈崖。九丈崖是長島上最高的一處懸崖,來長島的的小夥伴基本上都會選擇到這裡來遊覽一番,雖然這裡並不是很大,但是周圍的懸崖峭壁卻非常危險,所以小夥伴們遊覽的時候也需要特別小心,尤其是過懸崖的時候必須速度很快,不然可能上面會有碎石落下的危險,但是在這裡看海邊的風景確實非常迷人,聽著海浪聲,吹著海風,好不愜意。

萬鳥島。萬鳥島和它的名字一樣,其實就是因為小島上因為天氣的影響形成了許多可以供海鳥氣息的巢穴,而遊客們不允許登島,只能在船上欣賞小島的魅力,但是當遊船要靠近小島時,就會看到有許多海鳥飛來飛去、鳥鳴聲不停,小夥伴們還可以到二樓去購買速食麵來餵食海鳥,與海鳥們更近距離的接觸。

望夫礁。望夫礁需要時間來慢慢欣賞著其中的美景,尤其黃昏的時候來這裡看日落,這時候天空已經變成另一種顏色,然後再慢慢消失在海平面下,其中這裡有一塊比較具有標誌性的礁石,傳說像婦女報嬰兒等丈夫歸來,所以人們給這裡取了這個名字。

月牙灣公園。

月牙灣公園小夥伴們常常是跟著九丈崖景點一起遊覽,而月牙灣其實可以說成就是乙個月牙形的小海灣,海灣上面有著許多蘑菇石,也算作乙個獅子沙灘。比較適合大人帶著小朋友來這裡遊覽,因為這裡除了海上有著娛樂專案外,同時入口處也有海豹表演等等,還可以喂海龜,與海洋生物們近距離接觸。

關於長島旅遊景點有哪些就給小夥伴們介紹到這了,如果近期有打算到長島旅遊的小夥伴記得看好出行的天氣狀況,做好準備喲。

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裡遇見最美的風景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乙個人絕望的時候看見希望的曙光,的確是最美的風景,因為我經歷過一次絕望,看見有人幫助我,的確是人生中最美的風景 否極泰來說的就是這種情況。我們總能在最深的絕望裡遇見最美的風景是什麼意思 乙個人絕望的時候看見希望的曙光,的確是最美的風景,因為我經歷過一次絕望,看見有人幫助我,的確是人生中最美的風景 生...

半命題作文什麼是我心中的最美的風景怎麼寫

你可以寫親情,友情,努力 有很多可以寫,只要勝正能量,寫出美在 就行 半命題作文什麼是我心中的最美的風景怎麼寫 風景是供人們觀賞,玩樂的好地方。但是在我看來,風景不是那高大的阿里山,浩瀚雄偉的長江黃河,壯麗的宮殿,和閃閃發光的皇家園林,我覺得最美的風景應是大家每天都能看到的 媽媽的笑容。每當我遇到事...

值得珍惜的年華用英文怎麼說,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怎麼說英語

值得珍惜的年華 英文翻譯 the time worth cherishing the time worth to be cherished 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怎麼說英語 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 翻譯結果 i meet you in the most beautiful years in sprin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