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冬泳過嗎?冬泳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5-30 09:15:05 字數 3858 閱讀 2891

1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去冬泳過,冬泳是一種非常神奇的體驗,而且游泳過後感覺身體特別的暖和。

2樓:王志剛剛剛

我也是去冬泳過的,冬泳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而且也能夠讓我們的身體熱起來,也能夠增強我們的體質。

3樓:農鑲煒

我六十三歲,從今年夏天野外游泳。夏天1200公尺,現在的氣溫10度,每天遊二十分鐘。感覺還可以的,下水時是冷,調整呼吸,快遊,幾秒鐘就好了。還非常享受冷的過程。

4樓:blue白雲

我是2023年在呼和浩特市上大學的時候開始學游泳,並且是加入了呼和浩特市冬泳協會。冬泳是個非常有挑戰性的運動。對於意志力和身體素質是極大的考驗。

冬泳愛好者都說冬泳不冷,那麼冬泳究竟冷不冷?

5樓:上倉之劍

冬泳冷不冷,和個人身體有很大關係。身體好就會耐寒,否則就受冷。另外和室外環境溫度也有很大關聯。

6樓:要天天喝

冬泳是非常冷的,他們之所以說不冷,是因為他們的體質比較好,抗凍能力強,所以才說不冷。

7樓:帳號已登出

冬泳是非常冷的,只不過有些人習慣了冬泳,而且冬泳的好處也是比較多的,所以想去冬泳。

8樓:刻苦堅強v永遠的水上漂

不冷是假的,勇敢是真的!

你去冬泳過嗎?冬泳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9樓:情感小小磚家

我冬泳過一段時間,冬泳的感覺確實讓人有些舒爽。只是冬泳一定要循序漸進,也一定要做好熱身工作,否則極有可能會出現危險。

10樓:嘉玉玉寶貝

我沒有冬泳過,但我知道冬泳對人的身體很好可以增強人的免疫力,提高抵抗能力,不容易生病,身體素質也會比常人要好,但是出水面以後還是要注意保暖,換上乾淨的衣服喝上一杯薑茶,這樣可以讓身體暖一點不容易感冒受涼。

11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當然去冬泳過呀,我的感覺就是太冷了,在水下渾身直哆嗦,再也不想有第2次體驗了。

冬泳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冬泳?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冬泳的體驗是非常讓人記憶深刻的,非常的寒冷,也非常的涼爽,還非常的透心涼。因為冬泳是一種非常健康的一種方式,可以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可以增強自己的耐受能力。

13樓:劉心安兒

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是因為冬泳的話可以挑戰極限,然後也可以提高個人體質,也可以讓乙個人的身體素質變得更好一些,可以預防疾病。

冬泳愛好者都說冬泳不冷,冬泳到底冷不冷?

14樓:丹丹學姐吶

其實在水裡游泳的時候是感覺不到冷的,只是剛下水那一瞬間肯定很涼,所以熱身很重要。

15樓:李佳楠那男

沒有經過訓練的人,肯定是覺得比較冷的,但是已經習慣了這種溫度的人,其實不會覺得冷。

16樓:王志剛剛剛

肯定冷,畢竟冬天那麼冷,溫度那麼低,冬泳的人只是習慣了而已,但是在游泳的時候也會說冷。

17樓:行樂先生

在水裡應該是不冷的,但是出了水面會非常的寒冷,畢竟水的溫度不可能低於0℃,並且人在運動中會散發熱量。

18樓:情感小柒柒

對於一些冬泳的愛好者來說冬泳肯定不冷,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但是對於普通人來說還是比較冷的,河水也特別涼。

19樓:史蒂芬斯

其實並不是很冷,對於一些冬泳愛好者來說,已經習慣了這種溫度,而且也是特別享受這種過程的。

20樓:愛上我企鵝9啊

冬泳非常冷,就要看個人體質,有些人冬泳的時間長了,就不感到涼了。

21樓:愛吃西瓜的熊

當然了,而且是痛徹心扉的冷,但偶爾冬泳也是可以強身健體的。但也要注意時間。

22樓:呼延民

冷是冷,少遊一會兒,但是,都說遊完後不感冒了。

冬泳愛好者都說冬泳不冷,那麼冬泳到底冷不冷?

23樓:羅文

冬泳非常冷,雖然它的水溫是在25℃左右,但是因為外部環境達到了零下17℃左右,會導致水溫下降,這時候下水是非常冷的。

24樓:巨集盛巨集盛

冬泳是不冷的,因為在冬天的時候,水的溫度會比外面的氣溫更高,所以在游泳的過程中是感覺不到寒冷的。

25樓:要天天喝

冬泳非常冷,因為冬泳的水溫大多保持在零上2到4攝氏度,水溫很低。

你知道冬泳嗎?

26樓:要天天喝

是知道的,因為冬泳也是一項游泳運動,一般是指在天氣寒冷的情況下去進行游泳,會對身體有很不錯的幫助,提高自己的身體,免疫力抵抗力,促進血液迴圈,增加血管彈性。

27樓:番茄味雞腿堡

當然是知道的,冬泳可以鍛鍊身體,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對身體素質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

你知道冬泳嗎?冬泳的好處是什麼?

28樓:聾哥

我是長春冬泳協會會員,用冬泳的方式跨世紀。

**報道:「伏櫪的老馬,子夜騎車南湖奮蹄一躍二千年」 。

冬泳來自俄羅斯,其實冬泳 是一種境界,冬泳的時間不要過長!

高血壓病不能冬泳!

29樓:超級開心哦是

知道的,這樣做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強壯,可以增強自己的抵抗力,可以增強心血管的功能,可以讓**更加的有彈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冬泳的好處雖然比較多,但是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判斷是否要冬泳。

30樓:啥地方

我是知道冬泳的。冬泳能夠很好的提高人體的身體抵抗力,讓身體更好的發展。能夠加強我們的適應能力。

讓我們的身體抵抗力以及免疫力都逐漸增強。很好的減少患病的風險。對身體非常的好。

31樓:創作者

當然是知道,冬泳可以鍛鍊身體,可以促進血液流動,可以提高免疫力,可以避免生病,讓身體更加的健康。

你知道冬泳嗎?冬泳的好處有些什麼?

32樓:行樂

知道冬泳,就是在冬天的時候選擇去進行游泳,這個時候往往也能夠鍛鍊我們的身體素質,而且也能夠起到乙個****的作用。

33樓:精靈

我知道冬泳,所在的城市有長江流過,看到過人在長江冬泳。冬泳可以增強心血管功能,經常冬泳的人**紅潤有光澤,冬泳在一定程度上能緩解緊張情緒。

3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知道。冬泳有利於促進血液的迴圈,而且也能夠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並且有利於增強心肺功能,而且也有利於減脂**,並且也能夠陶冶性情,而且也能夠預防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並且也能夠降低動脈硬化的發生幾率,而且能夠增強體質。

35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我知道冬泳,冬泳的好處就是可以強身健體,可以讓身體變得更健康,經常冬泳的話能讓身體越來越強壯,增加我們的免疫力。

36樓:小鹿練漢字

冬泳可以起到高效的減脂效果,可以增強心血管功能,有效預防各類心臟病、動脈硬化、高血壓,還可以增強人的肺功能,擴大肺活量,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37樓:巨蟹阿斯頓

我知道。冬泳可以使我們身體的免疫力增加很多,而且也會使得我們身體的血液迴圈特別的快。

女人是什麼樣的一種動物?刺蝟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女人象陀螺一樣的動物,說她是死的經你的抽打她會動 如果不抽打她會息火 用力過猛她會跑的,真是為有女人與小人難養也。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女性比男性的情感要細膩得多,亦敏感得多,所以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受到情感的傷害。感性而極富佔有慾,是一種少見的柯爾蒙動物。有人說女人是善變的,但我認為她們是脆弱的,且是...

父母偏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你有這種遭遇嗎?

我也經歷過父母偏心的遭遇,家裡還有乙個弟弟,比我小五歲,有很多家長都會偏心第二個孩子。在我年紀小的時候,其實並沒有多大的感觸,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看著父母對弟弟明顯比對自己和善,而且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上,都比對自己上心的時候,我心裡就會覺得很難受,但是又沒辦法和父母說出自己的感受。肯定是一種特...

讀了短文你覺得螞蟻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我喜歡螞蟻,不僅喜歡他們勤勞 樸實的性格,更敬佩它們在危難時互相幫助。勇往直前的精神。今天,我看見有幾隻螞蟻在廚房的牆壁上匆匆地走著,我一時興起,飛快地跑去大廳用茶杯倒了一些水,朝它們倒去,它們受了驚,到處逃跑。它們張開比針還細的小腿,拼命往幹的,拼命往幹的地方跑,可是已經太晚了,豆大的水珠像膠水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