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數學填空題

2023-05-30 09:10:05 字數 2234 閱讀 3439

1樓:慈悲的小彌勒

已知圓心角為120°的扇形弧長為釐公尺,則扇形的面積是平方厘公尺。

乙個圓的面積擴大到原來的9倍,那麼圓的周長擴大到原來的3倍。

把乙個圓分成兩個不等的扇形,且大扇形的面積是小扇形面積的一有四分之一倍,則小扇形的圓心角是160°

乙個半徑為16釐公尺的扇形與乙個半徑為8釐公尺的圓面積相等,那麼這個扇形的弧長為釐公尺。

在乙個面積為10平方厘公尺的正方形紙上剪下乙個最大的圓,這個圓的面積是平方厘公尺。

2樓:網友

麻煩問一下,你是幾年級呢?

3樓:湯新晴

2, 3倍(如果你是想說周長不是軸承的話)3, 160度。

問題補充:平方厘公尺 (10π,別忘了單位)

我也想知道誒,你是小學還是初中??我上初中時才講的圓的一些弧長什麼的,可是看你寫的是這樣的數字,一般是小學老師的要求啊,i m just wondering :

anyway, good luck on evthg :)

4樓:匿名使用者

一。

二3(可能是,不確定)

三160º四。

五。自己算的 不一定全對。

5樓:千愛景達橋

1、被除數和除數的比值是(商,如果(

商)一定,被除數和除數成(正比例。

2、餅乾總數的人數的比值是(

每人分到的餅乾數),如果(每人分到的餅乾數)一定,餅乾總數的人數成(

正比例)

6樓:家長青忻環

1、若|a|+

b|=0,那麼a=0

b=02、若。

x+5|+(y-3)²

0,則x+y=-2。

3、已知|x|=6,|y|=3又2分之1,那麼|x+y|的值是:或。

注意,都是絕對值!

4、已知|x|=4,|y|=2分之1,且xy<0,則y分之x的值等於:

絕對值為4的實數是:+4和-4。

你比較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鐵絲長√5+1m

其解為-1.,-2或者1,2(分類討論解)

8樓:海芋

1. 72千克。

2. 小時。

3. 1個(三個內角平分線的交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解:﹙1﹚周長:2×釐公尺;

2﹚大圓面積∶小圓面積=;

3﹚平方厘公尺;

4﹚1884÷﹙周;

5﹚大圓面積∶小圓面積=﹙5/4﹚²∶1²=25∶16.

10樓:網友

.2π【注意單位換算】

3、圓心角為30,該扇形的弧長為圓周長的1/12,為2π,則由1/2lr得12π

25【πr^2/πr^2,約去π,就相當於是半徑平方的比,也就是半徑比的平方】

11樓:厙溫橋淑

(1)把乙個圓沿它的半徑平均分成若干份,拼成乙個近似長方形,這個長方形的周長增加4釐公尺,這個圓的周長是(4π,面積是(4π

(2)3個連續偶數的和是72,這3個連續偶數的比是(11:12:13

(3)一件商品,第一次降價10分之一後無人問津,商店只好再次降價10分之一進行**,現在的**是原價的(81%

(4)乙個比的前項縮小為原來的三分之1,後項縮小為原來的六分之1,比值是三分之2,這個比原來的比枝(三分之一。

5)乙個分數,分子加5可約分為3分之2,分子減5可約分為18分之7,原分數是(

19/24)。(6)兩個盒子裡裝著質量相同的水果糖和奶糖。乙個盒子裡水果鹽和奶糖的質量比是1:5。若把兩個盒子裡的糖混合在一起,則水果糖和奶糖的質量比是(1:5

7)a、b、c三個盒子裡裝著黑白兩種求,三個盒子中所裝求的數量相等。a盒子裡面白球個數和b盒子裡黑球個數相等。c盒子裡白球個數是全部白球個數的5分之2,全部黑球佔總球數的(

4/9)。(8)乙個自然數和它的倒數的和是,這個自然數是(

12樓:溫曉莉瀧珏

上底+下底=24*2=48

上底-下底=48*/=24

其重心為c點,三角形abc的重心到ab的距離就是ab邊上的高。

又ac=bc=12*2根號2=6

根號2利用三角形面積關係可知:1/2*ac*bc=1/2*ab*ab邊上的高。

三角形abc的重心到ab的距離=6

或14.差條件解不出。

數學填空題一,初一數學填空題

根據三角形三邊關係,兩邊之和一定大於第三邊,且三角形只要兩條短邊大於第三邊,即成立,若當它是短的,則1 2a 3 8,若他是最長的,則1 2a 3 8,這樣就組成乙個不等式組,解得 5 a 2,即答案選b 今年小華父親的年齡正好是小華年齡的5倍,8年後是小華年齡的3倍,求小華今年幾歲?若設小華今年x...

數學填空題

1全部1 用1立方厘公尺的小正方體擺成乙個稜長8釐公尺的正方體,需要 512 個。擺成的正方體的底面積是 64 平方厘公尺。2 100克誰中放入5克鹽,鹽和鹽水的質量比是 1 21 含鹽率是 4.8 3 乙個長方形寬與長的比是2 3.如果這個長方形的周長是20釐公尺,那麼這個長方體的長是 6 釐公尺...

數學填空題

1.這個最簡分數 18 29 3 29 2 3 18 29 2 最多要試 10 次才能開啟所有的鎖4 3 2 1 10 第一把最多試4次,前3次可能都失敗,第四才能開 類推第二把最多試3次 第三把最多試2次 第四把最後剩下的乙個開啟。3 該自然數至少是 208 這個數加上2,一定能被5,6,7整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