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

2022-02-19 19:45:46 字數 1880 閱讀 3862

1樓:老擺賊溜

愛是一種向上的力量,就像一粒種子,哪怕是放在石頭縫隙裡,只要有一點點的土壤,有水,有陽光,它就一定要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慢慢地成長一棵參天大樹,把那一塊石頭撐開,給自己一片廣闊的天空。

真愛不是別人饋贈給你的禮物,而是你內心的一種能力——你應當一直都擁有這份能力和熱情,直到遇見那個你認為值得愛的人,再把它喚醒,並且交付給對方。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不管遇見怎麼樣的挫折,怎麼樣的風雨,這樣的一種力量,終究會讓你突破的。愛情來臨時,認真地付出自己的真情,珍惜彼此的感覺。假若你們的愛情經不起歲月的考驗,那就讓它離去,無怨無悔,需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那個對的人。

儲存著最初的心,不會因為傷痛而失去愛的能力。

乙個人如果沒有愛他人的能力,如果不能真正謙恭地、勇敢地、真誠地和有紀律地愛他人,那樣的人在自己的愛情生活中,也永遠得不到滿足。

也只能是一段接一段的愛著,然後再失去,或者是自己離開。缺少愛的能力,必然地要經歷一段一段糟糕的愛情,然後就是過完乙個爛透的人生。

「遇見你是我的幸運,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竭盡所能地愛你。一生太短,一瞬好長,我會做你一路上永遠可以依靠的肩膀。」這是我參加乙個朋友孩子的婚禮上,男孩對女孩說的一段話。

非常樸實無華的話語,卻道出來一種信念,一種力量。

生活中從來都不缺少愛,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的眼睛,缺少可以感知愛的能力。不要怕,有幸遇見了那個對的人,不吝表達愛的能力,用自己最真誠的力量,竭盡所能地愛你!

所以愛情就是一種向上的力量,因為它會在你失落的時候給你前行的力量!

2樓:花無缺

愛是一種能使枯木逢春力量,愛是一種春雨滋潤萬物的力量,世間正是因為有愛,才迸發出勃勃生機。

3樓:冰苠觀社會

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能把惡化為善,它能讓灰冷的心瞬間充滿希望,它能讓美好的事情變得更加美好。

4樓:曉曉的小窩

愛可以讓人去做不在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情,就是明知自己做不到,但是還是願意為了他去拼命一試。

5樓:白雪太漂亮了

愛是一種讓人強大的力量,因為人有了愛就有了動力,就可以很順利地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像被巫女詛咒的青蛙王子,因為有愛他的公主親吻了他,他才會因為她們之間的愛變回了王子。

6樓:為不知者智之

愛是一種可以讓宇宙變小,光年的距離變為一毫,滄海成滄田的奇妙魔法力量,它很奇特而且有感染力。

7樓:被遺忘的守候

我覺得愛可以超越一切,不管健康還是疾病,兩個人都不會離開對方,都會好好在一起。

8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愛是一種偉大的力量吧,因為有愛,所以才有用勇氣去做一些自己乙個人不敢做的事情。

9樓:某丞

我認為愛是一種可以超越一切的力量,愛人之間的愛是如此,家人,朋友之間的愛更是如此。

10樓:

愛有一種魔力。他會讓你嘗盡世間的酸甜苦辣,但是即使是這樣,人們還是抵擋不了愛情的力量。

11樓:我就是王三歲

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可以讓人每天都活力滿滿,沒有愛的人一般和行屍走肉沒有太大區別。

12樓:陽光撲了滿懷

是一種無法估計的力量,在愛情的作用下,你會做出很多平時你想都不敢想的事,這就是愛的力量。

13樓:尤允兒

愛是一種永恆的力量,它可以讓人對人的感情達到永恆,它可以讓世間因為愛變得更美好。

14樓:楠楦

是,愛是一種無形的力量。

會讓你永遠有一種用不完的感覺,這種力量真的是很強大,你會因為你愛的人,為她的幸福,永遠的努力。

愛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愛就這是這麼簡單的 用自己的心去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

學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在愛前端學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 學習,改造自己的主觀世界 工作,改造自己的客觀世界。每乙個人的感受 都不相同 在愛前端學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知識逐漸過硬。一,入門階段 能夠解決一些問題的水平。有一定的基礎 比如最常見的html標籤及其屬性 事件 方法 最常見的css屬性 基礎的,能夠完成一些簡單的web前端研...

女人是什麼樣的一種動物?刺蝟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女人象陀螺一樣的動物,說她是死的經你的抽打她會動 如果不抽打她會息火 用力過猛她會跑的,真是為有女人與小人難養也。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女性比男性的情感要細膩得多,亦敏感得多,所以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受到情感的傷害。感性而極富佔有慾,是一種少見的柯爾蒙動物。有人說女人是善變的,但我認為她們是脆弱的,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