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幸福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023-01-15 00:50:05 字數 5143 閱讀 6419

1樓:骸梟

幸福,曾經懵懂的我,單純的認為只要生活的快樂就是幸福。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慢慢懂了,幸福是一種莫名的感覺。

開始這種感覺是因為我遇到了我的真愛。

說句ruby的話,我從初中到現在很受女孩子喜歡,很有女人緣,可是,我這個人很注重感覺,所以一直沒有女朋友(儘管有些人對我很好,可我對他們沒有那種特殊的感覺)。直到高考結束,我遇見了娜,我發現她就是我愛的人。

我們雖然從小就認識,但是交往並不多,中間大概十幾年只見過幾次面。可是時間並沒有吞噬我對她的感覺。高考結束,我們成了鄰居,幾天的相處,她使我有了一種特殊的感覺,難道是愛情?

我開始這樣問自己。

我懷疑是愛情。

愛上乙個人或許真的沒有什麼理由,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然後開始了思念,因為是鄰居,所以可以每天見面,然後我發現我愛上了她,這次毫無疑問,確定了,是愛。不見的時候我會心痛得想她,夜裡會夢到她。然後我開始知道,想念乙個人是幸福的~

後來我向她說了,「萬一我喜歡上你怎麼辦呢?」再後來,我們擁抱,熱吻,我們成了戀人。

我開始知道,幸福是身邊有真愛的人可以陪著。

慢慢的我們已經很深的愛著對方,這份感情,或許已經無法用文字表達。

我們會為著對方的一句話而開心的要死,也會因對方的乙個表情難受得要命。然後我知道,幸福就是可以彼此共同經歷開心與傷痛。

我知道了,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也不需要山盟海誓,更不需要花言巧語的陪襯。

愛,是在對方的一言一行之中,是在對方的一顰一笑之中。與真愛之人,共歡喜,同悲傷,就是幸福。

點滴之間,透露著無盡的幸福~^-

2樓:來自車蓋亭風度翩翩 的火龍果

滿足對於幸福的追求方式,從前現代時期主要表現為哲學家的思辨和人們個體生活方式的選擇,到現代時期出現了付諸社會運動和制度建構,這體現了一種歷史性的進步。

現代化給人類帶來的乙個重要成就無疑是物質生活條件的不斷改善和生活質量的日益提高。然而,現代化又是乙個充滿悖論的程序,與客觀福祉的提高形成比照的是主觀幸福並沒有呈現相應程度的上公升,這無疑構成了現代化的一種困境。幸福是生活平順,家人健康,事業有成,孩子上進的一種自我體驗。

幸福是一種體會,很多人都聽過一句話:幸福的人都一樣,不幸的人才各有各的不幸。

所以大部分幸福的標準都很類似,父母親人身體健康,孩子上進勤奮,工作順心,經濟富裕,這是很多人都想要的幸福。

換言之,如果你正處在上面所說的那些環境中,在別人看來你就是屬於幸福的那一群人。

但這樣的幸福是一種體會,只有身在其中並且發現它的難能可貴才懂得這樣的幸福,才知道這樣的平淡生活是多麼的珍貴和難得,我想這也是幸福的一種理解。

3樓:風吹雨打

有人說,幸福離我們太遙遠了,其實,幸福並不遙遠,幸福就在身邊,幸福其實是一種美好的感覺。

幸福是什麼,大家或許沒想過,問到了大家或許隨口說『每天有零食,很多的零用錢,不用上學……

可如果真的那樣,帶你長大以後或許你會怪你的父母。怪他們當初過度溺愛你,讓你現在變成只會不勞而獲,沒有一技之長無法生存下去。這父母太冤了,父母生你養你付出的心血換來了你對他們的責怪,要怪應該怪你當初對「幸福」這個理念理解錯誤。

我的理解「幸福」應該是在家的時候幫父母做家務勞動是聽到父母笑嘻嘻地說:「我們的孩子長大了,會幫我們做家務勞動了!」看見父母那臉上的笑容燦爛。這時是最幸福的。

「幸福」是在馬路上遇見盲人摻他過馬路,旁人向你投來讚賞的目光,盲人感嘆到「世上還有活雷鋒呀!」你會感到這比吃了蜜還甜。

「幸福」還是把你在遇到困難時,朋友過來給你指點迷津,你頓時開悟感謝他是他說:「謝什麼呀,朋友之間不必言謝。」心真的很暖和。

這就是「幸福」「幸福」在一件小事上就能體現出來。「幸福」就這麼簡單!

4樓:新喜樂

幸福的感覺是滿足,無論在生活還是在工作中,都會感覺到開心快樂,跟貧窮與富有無關,重要的是心態。

幸福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5樓:嚴倫慎申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乙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乙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乙個願望、達到乙個目的、愛乙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

6樓:潭睿達市清

什麼是幸福,怎樣才算是幸福?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同樣的一天,如果以不同的心情去面對,將會是不同色彩。

面對世界上的一切,只有失去了,我們才會懂得珍惜。幸福也是如此,只有緊緊抓住它,才不會讓它稍縱即逝。

緣於心靈的**是幸福的源泉。任何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這不是金錢可以換來的。要得到幸福只有靠自己,相信自己,總有一天你會感受到什麼是幸福的。

7樓:諸葛清竹士戌

可以毫無顧忌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無憂無慮的享受每一天每乙個細節。然後忍不住的微笑。

8樓:東門爾白芒柳

幸福?你問我?我的回答:伱幸不幸福我們不知道,只有你的心知道~你覺得呢?一字一碼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朶朶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9樓:海凌霜明宇

幸福是乙個很抽像的詞,其實它只是一種感覺,簡單平淡的過完一生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曾經我一直說幸福是用來享受的,不是用來追求的。只要你細細體會身邊的每一件事,每乙個人你就會覺得很幸福。

幸福也可以隨著閱歷的增加和不同而有不同的定義。

而現在的我認為健康快樂的活著就已經很幸福了!

幸福是什麼感覺!

10樓:職場導師小李

擁有家財萬貫也不一定感覺幸福,萬人寵愛也不一定感覺幸福,乙個人獨處也不一定孤寂,幸福感是個很玄妙的東西,今天讓我們說說幸福的感覺。

1.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

據統計,50%的人後悔當初選錯了職業,因為不夠喜歡的職業,我們會因此耗費大好的青春而毫無幸福感可言。

有事做,讓我們每天充實而有成就感,從事喜歡的工作是一種享受,活在世上最幸運的事莫過於此,順便還從中獲利。

2.有幾個信賴的朋友。

友不在多,在乎真誠。信任是這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

唯有信賴的朋友,才能撫慰我們受委屈的心,任何財富都比不上朋友的一句我懂,我明白,我信你。

3.生生不息的信念。

失去什麼都比失去希望可怕。

信念是支援我們前行的路標和燈塔。

我們只所以能夠勇敢堅持,不外乎有堅信有希望。

當看到貧瘠山村的孩子步行幾十公里路去上學,當看到他們坐在山頂才能有網課訊號,我都忍不住熱淚盈眶。

心底一片空白的成年人守著豪宅失眠,內心純真的孩子卻堅信前方有路。

選擇做善良的人,是為了心安。因為堅信乙個信念,人在做,天在看,生而為人,既當為人。

4.愛自己和他人的能力。

乙個人獨處和兩個人結伴都是生活的形式。

獨處不孤單,享受自由的意志,不用辛苦顧慮他人的感受,和自己相處,活得真實和舒服。

與另乙個人結伴同行,彼此依賴,信任,一起分享生活的感受。

只要擁有美好的心境,坦然接受自己的意願,快樂的生活,都感覺幸福。

11樓:草原牧民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

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

你覺得你幸福就是幸福的,幸福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幸福是個人由於理想的實現或接近而引起的一種內心滿足。幸福不僅包括物質生活,也包括精神生活;個人幸福依賴集體幸福,集體幸福高於個人幸福;幸福不僅在於享受,而主要在於勞動和創造。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有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有乙個和睦的家庭和乙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好。乙個人在地里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幸福,他就是幸福的;另乙個人在自家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幸福,他就是不幸福的。

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幸福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事業做成了,願望實現了,你愛的人與你結婚了,你應該是幸福的了。

12樓:低溫本草

幸福就是一種感覺,幸福就是一種滿足。幸福其實很簡單,沒有理由的,就是很幸福!

幸福就是外面飄著雪刮著北風,可以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吃熱熱的手擀麵。

幸福就是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幸福就是在冬季的午後,躺在陽台的睡椅上,曬著太陽,看著媽媽制泡菜。

幸福就是一家人圍在一起,或喧鬧,或平淡!

幸福就是當你遠遠地看見家中那一團溫馨的燈火,當你在寒冷的冬日裡吃著熱氣騰騰香氣四溢的飯菜!

幸福就是和朋友在一起盡情的聊著,開心的笑著!

幸福就是當你端出做得難以下嚥的菜他卻眉頭不皺的說好吃,真的好吃。那時的你心裡充滿的不只是幸福,更有一種深深的感動!

幸福就是當你傷風感冒忘了吃藥時,他拿來一片藥丸,端來一杯水,連哄帶騙的要你吃下去時,心中溢滿了暖暖的感覺!

幸福就是當你坐在他的摩托後坐時,遇上不平的路面,他轉過頭的一句大吼「坐好」,也會讓你感動於他的體貼!

幸福就是在有月亮的晚上依偎在他的懷裡靠在窗前數星星,看月亮!

幸福就是能經常依偎在他身旁吃著他為你買的爆公尺花,並且是你喜歡的味道,那純白的顏色加上濃濃的奶油香味是一種甜蜜的幸福!

幸福就是你每天躺在他懷裡,靜靜地閉上眼睛,安然入睡的時候!

想幸福 就幸福 任何一切 都是幸福 主要是你怎麼來看待。

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對現狀的接受與肯定及由此帶來的快樂!

幸福是無拘無束沒有任何負擔的心理。

幸福是赤腳踏青,夏日清風,是秋日私語,是隆冬的火爐!

幸福是雜音聽起來象**,因為快樂而哭泣!

幸福是知他懂他信他愛你寵你疼你,毫無疑問!

幸福是別無他求,只要所擁有的一切!

幸福是晶瑩的汗水結成的美麗琥珀!將靈魂都封存在一點!

幸福是快樂的得到,開心的付出!

幸福只是一種信仰,幸福是一種信仰嗎

在很久很久以前 天神之子違反了禁忌 與凡間少女相戀 為了追求真愛 他們克服了許 多心酸和折磨 眼看幸福就在眼前 忌妒之神卻在這個時候找到了他們 但是這堅定的愛 情感動了在森林深處幸福之樹的精靈 精靈許諾 會保護他們 同時將永遠呵護凡間每對真 心相愛的戀人 從此當年初秋的曙光染紅幸福之樹的第一片葉子時...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不是就是一種感覺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

放手,是另一種幸福歌詞,也許放手,是令一種幸福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