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變成一種工作,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1-12 10:12:39 字數 918 閱讀 6974

1樓:須妙松

我之前是銷售,後來辭職學習陶藝開店。足以見我為了興趣的熱愛程度。但是這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不關興趣的事,任何乙個行業除了好處就是弊端是肯定的,興趣愛好變成職業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讓人心甘情願忍受辛苦勞累和付出的代價。

2樓:尹朶月

喜愛的事情一旦和商業沾邊,似乎就不再如想象中的那樣自由和美好了,會有很多限制和不得不去遵循的規則。而且日復一日的重複活動,每天面對,逐漸也變得鼓譟和無味了。

3樓:曉淡

我最沒有料到的一件事就是有一天我會跑來做漫畫,沒有想過一直喜歡動漫的我有天竟然真的會進入到這個行業。以自己的喜歡的事為職業,快樂是別的工作的n倍,但煩惱大概也是n倍吧。

4樓:知61286謔短

我個人的想法還是盡量不要把喜歡的事情變成工作了,容易失去興趣。現在我依然會每天寫很多東西,文字出來,但是,味道就不那麼對勁了。

5樓:達

迄今為止,我做過的所有工作,都是先成為愛好,再成為職業,體驗就是我覺得很爽很滿足,同事覺得我每天好像都很開心很熱血沒煩惱。

6樓:緋攻

不再有加班的概念,不再覺得週末該做什麼和不該做什麼,還不是因為喜歡;不再迷茫人生道路的選擇,因為知道此生只想這樣努力下去。

7樓:小美18672境臀

我就是喜歡旅行,現在在旅行社上班嗎的樂趣嗎!? 從事旅行社工作已經十年有餘,到現在我也是每天上班充滿了雞血一般。

8樓:編號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感覺非常的棒,工作起來非常的有動力,再累也不會覺得辛苦。

9樓:暗受

我自己,從事著自己最喜歡的法律工作。我自己,從事著自己最喜歡的法律工作

把自己比喻成一種東西,如假如我變成什麼什

把自己比作奧匈帝國 沒有普魯士的軍事力量 沒有俄羅斯的地域廣大 沒有中國的人口眾多 沒有英國的工業化 沒有法國的各項全能。要是比做什麼東西的話我會比作一棵果樹 乙個照亮人前進的路燈。把自己比喻成一種東西,如 假如我變成什麼什麼,我願意為母親什麼什 比喻是一種常用的修辭手法,用跟甲事物有相似之點的乙事...

一種化學東西可以把水變成固體顆粒狀

一顆小顆粒能固化多少水?一顆小顆粒放入一盆水中水能固化,要是放到乙個水庫裡整個水庫裡的水都能變成固體嗎?請問你說的是水嗎?玄乎!是不是什麼乾燥劑之類的 還真沒聽說過這玩意。有一種化學物質可以讓水瞬間結冰,這種物質是?不止一種,樓上說的已經夠多了。魔術中一般會用這兩種 nh3no3,ch3coona....

ps中怎麼把一種顏色變成另外一種顏色

利用ps 替換顏色 命令處理 1 開啟 2 影象 調整 替換顏色,用吸管工具在樹葉上取樣,調整引數如圖。完成 替換顏色,或是做選區填充你想要的顏色。用選取選中填充顏色。ps中 怎麼把一張 的一種顏色全部替換成另外一種顏色 方法如下 1 開啟軟體,匯入 2 選擇影象 調整 替換顏色 3 替換顏色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