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什麼樣的面板病,這是一種什麼樣面板病

2021-03-04 02:16:14 字數 2041 閱讀 53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病,不知到我不是醫生,上醫院找醫生,**科檢查一下就知到了。

這是一種什麼樣**病

2樓:大┝白┥兔

有**嗎 有的話 可以幫你看看的 如果需要的話 你可以追問下 如果可以 請採納下 謝謝啦!

這是一種**病麼?還是什麼引起的? 50

3樓:bj京城醫美中心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常見於神經性皮炎或過敏性皮炎。與過敏,過度搔抓,區域性不良刺激有關。**需先注意避免不良刺激,適當忌口。

禁止腥辣的食物,可外用抗過敏藥膏,嚴重配合口服抗過敏止癢藥。最後祝患者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曲漲引起的**病怎怎麼**? 患者:15年前 不好 想**大連403醫院外科崔秀民:

靜脈曲張引起的**病是由於下肢靜脈曲張部位靜脈血回流不暢,致使區域性營養不良,誘發濕疹、皮炎、色素沉著等症,區域性搔癢,久治不癒。單純****病效果極差,很快就**。

應該是一種**病,這是什麼?

5樓:眼花了眼花了

看樣子像皰疹,與病毒感染有關,服用病毒唑**,療效很好

6樓:漫舞

看你這個應該是傷口癒合後形成的吧,你應該是疤痕性膚質,這個形成後是**不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疤痕疙瘩,不可完全**。

8樓:北京京城**

你好,瘢痕疙瘩這種情況比較常見,通常和個人體質有關。一般來說可以先採取保守**,比如熱敷,按摩,針灸等**。如果效果不明顯的話,可以考慮進行手術**的

**期間要注意酒辣海鮮不要吃,蔥薑蒜牛羊肉不要吃。早睡不要熬夜不要勞累不要操心生氣發脾氣。多吃蔬菜和水果,多運動增強免疫力避免感冒可以減少**。

早睡不要熬夜不要勞累不要操心生氣發脾氣。多吃蔬菜和水果,多運動增強免疫力避免感冒可以減少**。

最好到醫院**科就診做一下檢查,看具體是那種**病,明確**再進行**。建議你去北京三甲**專科醫院去看看,做到早日遠離的疾病的困擾,最後祝你早日**。

這是一種什麼**病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病還是要及時**最好,你可以去重慶和原看看。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蕁麻疹

來。急性蕁麻疹,源

發病急驟,病程不到6周。皮損主要為瘙癢性風團,成批出現,成批消退,可孤立、散在或密集分布,泛發全身或侷限於某一部位。也可出現噁心、嘔吐、腹痛和腹瀉等症狀;2、慢性蕁麻疹,病程遷延6周以上。

風團經常反**生,纏綿不斷,時多時少,病程可達數月數年之久,有的遇冷發作,有的遇風發作,也有的激動時發作,起規律性不定。3、丘疹性蕁麻疹,又稱急性單純性癢疹、蕁麻疹樣苔蘚、或嬰兒苔蘚。多與昆蟲叮咬、食物過敏及消化障礙有關。

去醫院開點藥服用,外用藥搽搽,過幾天就好了。

11樓:

去年夏天我也

有的bai

額!!!每天晚du上都有的!不過我zhi沒去醫院看dao,我看也是蕁麻疹

回,估計是對什麼過敏答,暫時的吧.今天夏天我就沒有了.去年的時候整個8月份我都在這樣的日子中度過!後來9月份,上學了,天氣涼了,就沒有再發了.

貌似有偏方,用韭菜汁,我用過,好象好點,過會就沒效果了.忍忍就好了,有的人乙個禮拜就好了.看你的造化了.

如果不放心,建議去一下醫院.

有沒有朋友知道的?這是一種什麼,**病?

12樓:

真菌性皮炎bai就是體癬,因部位不du一而有zhi手足癬股癬之分體dao癬又稱「圓癬」或「金專錢癬屬」,是由毛髮癬菌,小芽孢菌或表皮癬菌引起.其傳染**主要是手癬,足癬,甲癬及汙染的衣著等.潮濕,肥胖,多汗,摩擦,不注意清潔衛生,有糖尿病等及免疫力低下者易於發病.

應該是一種面板病,這是什麼,這是一種面板病麼?還是什麼引起的?

看樣子像皰疹,與病毒感染有關,服用病毒唑 療效很好 看你這個應該是傷口癒合後形成的吧,你應該是疤痕性膚質,這個形成後是 不了的,疤痕疙瘩,不可完全 你好,瘢痕疙瘩這種情況比較常見,通常和個人體質有關。一般來說可以先採取保守 比如熱敷,按摩,針灸等 如果效果不明顯的話,可以考慮進行手術 的 期間要注意...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病,請問這是一種什麼病

你好 不要憑自己的感覺瞎 最好還是去醫院做檢查,那樣也比較放心,對症 效果也比較好,祝你健康。你視力怎麼樣?有沒有測眼壓?去檢查一下眼睛吧。我媽媽曾經就頭痛,和你有點像,就是眼睛的毛病。建議去大一點的醫院就診。找專家 反頜,下頜發育畸形的一種。希望能幫你滿足好奇心。請問各位這是什麼病,是一種病嗎 番...

請問一種面板藥的名稱,求一種面板病藥的名字

自己最好部要隨便亂用藥膏,因為有的藥膏裡含有激素,有依賴,不用之後會 最好去好的醫院諮詢醫生後使用 求一種 病藥的名字 你早日 有一種 藥叫作 派瑞松 不知道有沒有想過 還是建議你去正規 科醫院看看吧 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別名複方硝酸益康唑乳膏,如果是的話,建議你用派瑞松,你以前用的那個是仿製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