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的空間比普拉多大,為什麼途昂卻賣不過普拉多呢?

2023-05-30 05:30:05 字數 4920 閱讀 8412

1樓:何不起早早早

每位購車者在購買汽車時都會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汽車,而且也會對汽車的相關效能進行更多的了解,因為大多數時候,我們都需要購買一輛符合我們的需求,並且也能夠滿足我們日常生活的汽車,這樣的汽車才更加便捷和實用,才能夠讓我們更加滿意。

有很多人比較注重汽車的空間,如果汽車能夠有比較大的空間的話,那麼就能夠吸引更多消費者購買,但是也有人不會格外注重汽車的空間。途昂的空間比普拉多大,為什麼途昂卻賣不過普拉多呢?我認為主要的原因有三個:

一、這款汽車的空間並不能夠成為優勢。

其實我認為之所以這款汽車的空間比普拉多大卻不能夠有更高的銷量,就是因為這款汽車的超大空間並不能夠成為更加明顯的優勢,而且相對於來說普拉多汽車來說,這款汽車並不能夠有更多優勢,而且也不能夠使得更多消費者對這款汽車的其他效能進行更多的了解,所以才賣不過普拉多。?

二、這款汽車的動力不足。

如果一定要進行比較的話,那麼我認為這款汽車之所以夠超過普拉多,就是為這款汽車不能夠有更加充足的動力,而且這款汽車在銷售的過程中也不一定能夠有更多的宣傳,很多消費者不一定能夠了解這款汽車的其他優勢。?

三、這款汽車的配置不高。

我認為這款汽車其實不能夠有更高的配置,而且相對於普拉多汽車來說,這款汽車的配置是更加低端的,不能夠使得更多消費者對這款汽車的配置進行更多的好評,而且也不能夠讓更多的消費者偏愛這款汽車,這款汽車的優勢並不能夠增加消費者的購買意願。?

以上是我分析的三個原因。

2樓:愛仕達各色

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定位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銷量不同這是很正常的,畢竟知名度也是有差異的。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普拉多的效能是相當不錯的,而且體驗感非常強,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口碑非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途昂進入市場之初,遇到了漢蘭達,只能打打**戰,因為售價較高的原因,途昂的銷量並不好。 其次,動力系統上,因為ea888可靠性以及穩定性不太好,市場認可度一般。而普拉多雖然動力孱弱,但是拿來當家用車挺可靠耐用。

普拉多和途昂該怎麼選擇?

5樓:ok啦拉啦

你要是經常喜歡穿越非鋪裝路面了,走爛路。建議買普拉多。要如果不經常走,偶爾走的話,不怎麼喜歡越野了話。

建議途昂。一般的越野途昂能夠勝任,尤其是的,當然越野效能肯定比不過普拉多。

但是途昂的空間比普拉多大的多,真7坐。普拉多的7坐就算了,第三排根本沒空間,使用第三排後備箱就沒了。動力方面2.

5t的途昂完勝普拉多。因為這是城市suv,如果越野了比不過普拉多。還有樓主別信網上的一些所謂的汽車測評人和鍵盤俠,有的是水軍。

有的是涉及到利益關係,還有的就是無腦鍵盤俠。我買的就是途昂的旗艦版,除了太大,走小道需要注意外。

其他我感覺很ok。

6樓:匿名使用者

途昂和普拉多都屬於中大型車。

預算在40萬左右~當然選擇途昂~空間夠大~配置夠高~品牌不輸豐田~40萬左右的普拉多不用買了~配置和動力真的不如哈弗h9~就停在那裡好看~

買途昂的基本買的都是裸車36萬以上的~比普拉多裸車還貴4萬左右~

而大街上跑的普拉多100輛有80輛都是的~

大眾途昂與豐田普拉多相比較,優勢在**?

7樓:公眾車訊

在汽車市場裡,suv是很受歡迎的車型,從銷量上來看,緊湊型suv是賣得最多,在中高階suv領域裡,銷量不是特別高,但也還能過得去,這個主要表現在合資品牌上面。大眾途昂就是一款中大型的合資suv,是國產大眾的旗艦suv,豐田普拉多也是一款中大型合資suv,兩款車都是在同乙個級別,但從銷量來看,大眾途昂是超過豐田普拉多不少。

大眾途昂打敗它了!車長5010mm,動力280匹,最**超60萬;從月銷量方面來看,大眾途昂基本上是可以賣出五六千輛,而豐田普拉多,它就只能賣出二三千輛,基本上大眾途昂銷售是高於豐田普拉多一倍的樣子,所以可以很確定的說大眾途昂是打敗了豐田普拉多。

從各種引數來看,大眾途昂打敗豐田普拉多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就包含尺寸和**。

在車身尺寸上,豐田普拉多的車長是5010mm,這個還是高配版的車身長度,低配版的車身長度只有4840mm,在寬度與高度上,這個低高配沒有差別,寬是1885mm,高是1890mm,軸距都是2790mm;普拉多的高度超過寬度,這個還是能體現車輛空間夠大,大眾途昂則是在車長方面更佔據優勢,兩款車都是7座配置。

作為一款中大型suv,豐田普拉多的動力還是很強勁的,全系搭載的是 v6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的馬力為280匹,百公里的工信部油耗是在11l;在傳動上面,普拉多均採用6擋手自一體,最高車速是在175km,全系都是前置四驅設計,道路通過性特別好。

豐田普拉多在底盤配置上,採用的是非四輪獨立懸架,前輪是雙叉臂式獨立懸架,後輪是四連桿式非獨立懸架,這個跟大眾途昂的四輪獨懸配置不同;從**來看,普拉多的廠商指導價為萬元,車輛的最**是超過60萬元,整個**區間是高出大眾途昂不少,這也是途昂能夠打敗普拉多的原因吧!

8樓:惠華小知識

優勢在於汽車安全性上面。大眾途昂總體來說應該比豐田普拉多要好一些,而且大眾的安全係數要高一些。

9樓:半夢半醒

優勢就是**和個頭了,途昂的**比普拉多便宜的不是一點,而且個頭也是非常大。

10樓:勤意智

大眾途昂相對於豐田普拉多在安全性上更加安全,大眾的安全係數要高一些。

途昂和普拉多哪個好?

11樓:厚憐雲賴頌

普拉多和途昂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越野效能,維修保養成本方面普拉多好一些,舒適性,做工方面途昂相對更有優勢。

12樓:問麗文鎮湘

家用肯定途昂更好,空間更大,小排量油耗更底,配置更好,濕式雙離合可靠性也有提公升。普拉多是很皮實耐用,但是相對空間小配置低,很少有人天天去越野。

1.**。售價萬的途昂330tsi

dsg豪華版和售價萬的普拉多自動豪華版這兩款車型來進行對比,雖然在**上普拉多自動豪華版相比途昂330tsi

dsg豪華版貴出不少,但二者均為7座車型,而且都是各自車系中價效比最高的主力車型之一。

2.造型。途昂更精緻大氣,普拉多粗獷老派。

在造型設計上,途昂作為一款德系大型suv,整體設計非常的精緻大氣,品質感十足,其壯碩的車身線條,給人第一印象就是硬朗剛毅。外觀細節處理更是「直來直去」,前格柵採用了兩根粗壯的鍍鉻條進行搭配,前大燈造型方正且寬大。下方的包圍則搭配了銀色的梯形飾條,使得整個前臉看上去十分威猛、有力量感。

3.空間。途昂更大更靈活。

普拉多中規中矩。

大眾途昂和普拉多的差距,只有上高速後才能表現出來嗎?

13樓:夔白夏

途昂是一款七座suv,空間大,馬力足夠,分別有,和2.

5t的動力搭配,作為一款城市型suv那舒適度肯定是讓大家滿意的,更重要的是它省油,老司機開的話能開到7個油,一款大中型suv能達到這個油耗的,確實讓人汗顏。

而豐田普拉多確實一款硬派越野,它在越野方面的造詣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也是進藏必選車之一,同樣有著霸氣的外觀,內飾方面卻不如途昂了,但一點也不應該粉絲對它的依賴程度。

如果是你,你會在大眾途昂和豐田普拉多之間作何選擇呢?二者都是好車,那台才能滿足你的需求呢?如果作為家用大眾途昂首選,玩越野那必須是豐田普拉多了,只要你能駕馭得了它。

14樓:豫能

國產日本車鈑金屈服強度非常低,移動紙殼車,南京寶馬碰撞馬自達,雅閣婚禮門,日產車爆胎被劈,凱美瑞多車碰撞,奇駿落水拉起成兩個車,日本車無一例外解體人員死亡。瀋陽街頭豐田普拉多被捷達計程車撞翻。

15樓:去圍繞太陽恆星

普拉多10年不換代。所謂的可靠。以此為代價。10年前大眾一樣可靠。普拉多越野連汽車之家測試都過不去。安全性從何談起。途昂起碼有主動安全。

大眾途昂和豐田普拉多誰更厲害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普拉多穩定保值可靠。

大眾途昂內飾高階,動力表現良好。

豐田普拉達的效能如何?普拉多效能如何?

很不錯,但很貴,價效比沒有南韓雙龍高,雙龍享譽非常不錯啊,又能體現人的地位。兄弟,普拉多,不是普拉達 沒那個車 普拉多就是以前叫做霸道的那個,效能不錯,就是太小,感覺不夠大氣 普拉多效能如何?普拉多,現在已經是lc150時代了。事實上與上一代lc120相比,底盤架構方面改動的不大,可以算是lc120...

普拉多和霸道的區別是什麼呢?

有著很大的區別,因為霸道更加的大氣,而且體積也是比較龐大的,同時內部空間也是比較大的,也並沒有想象中那麼費油。首先發動機的情況是完全不一樣的,然後所能容納的空間也是完全不一樣的,車型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主要的用途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區別就是裡面的配置是不一樣的,而且上面的車標,還有外觀上面也是不一樣的,...

進口豐田普拉多中東版和中規版的區別

中東版的有兩bai個油箱更適合沙漠du越野,備 zhi胎放置位置不一樣,一dao 個在後備箱。專乙個在車下面,而且整車屬鋼板厚薄不一樣。中東版顧名思義是中東地區 埃及 沙地阿拉伯 卡達等好多國家 中東版就好像咱們說的 水貨 但也是合法入境的,只是沒有保修中規版就是專門出口到中國的,就好比行貨,是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