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普拉多2 7與4 0的實際耗油差距是多少

2023-03-08 01:55:02 字數 2963 閱讀 5862

1樓:帳號已登出

跟的油耗大概差5個左右。

百公里油耗=一定油量的體積(公升)百÷該油量下汽車可行駛的路程(公里)×度100

例如:一輛汽車消耗a公升燃油的情況下行駛了n公里,那麼百公里油耗=a÷n×100。帶入具知體數字,如果一輛汽車消耗了4公升燃油的情況下可以行駛50公里,那麼該汽車的百公里油道耗=4公升÷50公里×100=8公升/百公里,百公里油耗就是8公升,也就是俗稱的「8個油」。

2樓:生活善

舉個例子:記的加油時候的油表位置和公里數,當下次油表回到這個位置,看一下現在的公里數,所以油耗就是=加油花的錢/(現在的公里數—加油時候的公里數)油耗8哪個車油耗高,很多人覺得a費油,但是考慮的平均時速a比b要低不少,如果a的平均時速能到35km,我相信a駕駛員的油耗肯定會在8以下,所以不考慮平均時速單純比較油耗高低沒有意義,市區平均時速15km,油耗10+跟高速平均時速60km,油耗6+,這兩個有比較的意義嗎??建議曬油耗的把平均速度發上來,這樣更直觀更能說明問題。

豐田霸道2.7實際耗油多少

3樓:曉曉休閒

這款車是實際綜合油耗,油耗比較高的。實際綜合油耗與載重、路況、駕駛習慣、天氣、風速、胎壓等多重因素有關,實際綜合油耗以實際駕駛狀況為準。

豐田霸道耗油和使用製冷空調,行駛狀況,勻速、經濟轉速時最省油,越輕越省油,用電量越多,發電機磁阻力越大。剎車踩多了肯定不省油,發動機溫度,70度左右最佳,過低時機油黏度大,潤滑不好。過高時機油附著性差,潤滑降低,同時降溫風扇開啟耗電繼而耗油有關。

豐田霸道的相關資訊

**普拉多的變化主要集中在車頭和車尾,新設計的前大燈比現款更鋒利,鍍鉻進氣格柵的豎條相比現款更粗壯,與澳洲版很相似。新設計的前保險槓向外突出,位置更低,並換上了圓形霧燈。新設計的後門和后翼子板相比現款更有肌肉感,c柱後的側窗面積因為d柱增粗而有所減小。

新尾燈則向外突出,尾門上的門把手已經被豐田車標替換,後保險槓比現款更低,新設計的備胎罩則比現款更生動。高配的vx-l沒有懸掛備胎,牌照位安放在尾門正中,再配以鍍鉻裝飾框。

4樓:網友

這款車是實際綜合油耗,油耗比較高的。

豐田普拉多實際綜合油耗與載重、路況、駕駛習慣、天氣、風速、胎壓等多重因素有關,實際綜合油耗以實際駕駛狀況為準。豐田普拉多發動機溫度,70度左右最佳,過低時機油黏度大,潤滑不好。過高時機油附著性差,潤滑降低,同時降溫風扇開啟耗電繼而耗油。

豐田霸道的特點。

安裝了jsim離心式機械增壓的普拉多2700扭矩從原車每公尺246牛提公升到每秒318牛,提公升效率為30%。動力方面從原車163匹提公升到230匹,提公升效率為40%。百公里加速由原車15秒減少到11秒,整車動力提公升效率為40%。

機械增壓器的後期保養維護也可以說非常省心,不需要專門進行一套複雜的保養流程,只需要按時更換潤滑機油即可,第一次更換是五千公里,以後就是兩到三萬公里一更換。也正是因為機械增壓易保養、安裝簡單,無損、壽命長,動力提公升效果還十分顯著。

5樓:肯德基

別買,上高速爬坡保持100都費勁,這特麼就不是越野車,不對,這特麼就不是個車,是個面子大氣臭名昭著的費油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開什麼路了 高速差不多一公里1元 開得快的話不止 (我開110~120) 跑工地(上坡挺厲害的) 很少開城裡算不出來差不多也在吧。

普拉多2.7與4.0的實際耗油差距是多少?價效比哪個更合適?

7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跟的油耗大概差5個左右。

一輛汽車消耗a公升燃油的情況下行駛了n公里,那麼百公里油耗=a÷n×100。帶入具知體數字,如果一輛汽車消耗了4公升燃油的情況下可以行駛50公里,那麼該汽車的百公里油道耗=4公升÷50公里×100=8公升/百公里,百公里油耗就是8公升,也就是俗稱的「8個油」。

主要優勢:百公里油耗越多,超過經濟速度是相反的,如果把發動機轉速控制在相同的安全轉速之內,不管車輛行駛速度快慢,每小時的耗油量是相同的,在高速公路和工程運輸計算油耗時,不適合用前兩種規範,用每小時油耗計算比較準確。

8樓:網友

的普拉多是採用了漢蘭達上的那台直接四缸引擎,無論從功率、扭矩、平順性等方面全部落後於的普拉多,換而言之這樣的發動機只能是當做城市suv用,但碰到越野就力不從心了,上了高海拔地區的話根本帶不動普拉多那2頓多的體重。

恕我直言,這款進口普拉多實際是輛垃圾車,掛著進口的噱頭來糊弄國內眾多的車盲,以後主打的方向會是**採購(共@黨的錢不騙白不騙),而真正懂車的人根本不會選這種車。

聽我一句,放棄的普拉多,別被進口這兩個字忽悠,豐田太懂得算計中國消費者的心理了,果斷選擇的,國產的普拉多質量也非常不錯,和進口的不會有什麼差距,而配備1gr-fe引擎的才是真正的普拉多。

9樓:蕢蕤羅清馨

的是進口的沒有電子輔助系統對限滑的幫助,只能說這是一款高階城市suv,有點不值40多萬,你想買都市型的suv還是選其他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多本身就是一款純種的越野車。跟的油耗大概差5個左右。

我建議既然買普拉多就是最求他的越野效能。就買的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你才會真正理解他為什麼叫霸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講價效比麼就吧,玩得話過癮。油耗麼跟著排量走呀,倍哦。

如果可以定製,手動擋,那才是最牛哈,你說呢?

普拉多27改機械增壓缺點,2700普拉多加裝機械增壓有影響嗎

為什麼普拉多2.7的車主會來改機械增壓,因為動力上面對於很多喜歡自駕,和出去野外玩的確實沒有辦法滿足。改機械增壓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穩定性!這裡的穩定性不是止機械增壓本體的穩定性,機械增壓本體技術在國內近幾年來講不會輸於國外。最主要的是整個套件的設計穩定性,普拉多2.7的套件市場上不少,vt雙螺桿機械...

豐田普拉多4 0用什麼機油比較合適

個人建議用好一點的全合成機油,可供選擇的有美孚 賽倍颯 殼牌和嘉實多這幾個品牌,其中,賽倍颯是賽車級的潤滑油,f1賽車紅牛車隊指定潤滑油,也是皇家馬德里隊贊助商。當然也可以選用豐田御用品牌道達爾機油。5w一30或5w一40 藍科天露 2015 04 14 23 34 12 發表在沙發 1,豐田原廠半...

18款霸道2700最低報價普拉多2700價格多少

中東版2018款 豐田霸道2700 天津成諾 36.80萬左右 配置 2氣囊 6速 全時四驅 r17鐵輪轂 150公升大油箱 小屏 原廠7座絲絨座椅 司機座椅電動腰部支撐 鹵素大燈 手動頭燈 後霧燈 黑色外後視鏡 格柵 門把手 6喇叭 abs ebd 車身穩定系統 胎壓監測 18款豐田普拉多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