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豐田普拉多中東版和中規版的區別

2021-03-12 00:06:49 字數 4801 閱讀 2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東版的有兩bai個油箱更適合沙漠du越野,備

zhi胎放置位置不一樣,一dao

個在後備箱。專乙個在車下面,而且整車屬鋼板厚薄不一樣。中東版顧名思義是中東地區(埃及、沙地阿拉伯、卡達等好多國家)中東版就好像咱們說的「水貨」但也是合法入境的,只是沒有保修中規版就是專門出口到中國的,就好比行貨,是有售後的好多人說中東版好些,因為中的的氣候更惡劣,路況更差,所以車質量更好,也有人說:

日本把一等車留給本國,二等車銷往歐美,三等車銷往其他地區,比如中東,最差的車才給中國---------以上只是聽說,不知是否真實!!!我準備8月份入手中東2700,不為別的,只為那後掛備胎,太喜歡了我們這銷售的中東版大多都是加好配置才銷售,比如 導航,***,倒車可視,車載冰箱,真皮座椅,後排雙螢幕娛樂,電視,藍色燈光迎賓踏板。我們這都加好是47.

5萬(低配版)註明--低配版比高配版少了 大燈清洗,桃木裝飾方向盤(其實方向盤只有上面一小段桃木裝飾,還有就是手套箱上有點桃木裝飾,)

2樓:西裝小牛在路上

你好bai!

排量不同,進口普拉多現在du是2.7和4.0排量,可zhi以加92,甚至90都沒dao問題版50萬公里發動機不用修,權國產是3.

5排量,最近上市的全新國產普拉多取消了2.7排量,只有3.5的,3.

5的發動機是豐田最新的,質量沒有老的穩定可靠,但是高速省油,可油品適應性更差,要求97油,到了青藏高原就沒以前強悍了。

四驅系統不同,全新國產普拉多為了應對中國最新排放政策,全系取消全時四驅,帶分時四驅了,也就是之前四條腿走路,遇到坎坷,也可以從容通過,現在兩條腿走路,遇到走不過去的路,才手腳並用,而且跑不快。

配置差異,中東帶雙郵箱,總共138公升,續航超1000公里,是國內97公升郵箱不能比的,另外中東版還有雙差,雙備胎。

中東版**稍微便宜,日本進口,工藝比國產號,質量更可靠,空調更涼快。

手寫,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東版和中規版普拉多的區別

4樓:王尼瑪

一般而言最大的也

copy是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備胎,中東後備箱掛備胎,中規的地盤下掛備胎外後視鏡鏡片,中東有阿拉伯文

中東版一般沒有座椅加熱(因為中東很熱)

中東版**比中規便宜

中東版在中國也分三個版本,阿曼版、科威特版、和杜拜版(其中各有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規版三年或10萬公里保修!雖然相信車輛的質量!但是兩款車相比還是中規普拉多配置要高一些!而且價位差不多!外觀區別是備胎但是城市路況咱們的備胎能用幾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東版的有兩個油箱更適合沙漠越野,備胎放置位置不一樣,乙個在後備箱。乙個在車下面,而且整車鋼板厚薄不一樣。

7樓:中東版和美規車

中規版底置備

胎,而豐田2700中東版後置備胎,中東版有前大燈清洗而中規版卻沒有。內飾方面,回中東版為桃

答木方向盤,中規版的是真皮。中東標配冰箱而中規版需要高配才有。並且豐田2700中東版車輛的空調更好用。中東版的後視鏡是阿拉伯字母。

普拉多中規版和中東版的區別

8樓:謙幻雪戀

效能區別如下:

前臉部分,中東版的多了乙個鍍鉻防撞杆,是標識性設計,而中規版的前臉內沒有鍍鉻防

容撞桿。

中東版的有行李架,車身彩條,側門亮條,中規在高配才會有行李架。

另外中東版的車後身保留了中東版本的標誌性特點,後掛備胎以及銀色鍍鉻的備胎罩,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書包,中規版則採用底掛備胎的方式。

中規普拉多2.7l標準版無冰箱,只能在豪華版中看到。中東版配備了冰箱,可放置四瓶飲料。冰箱的設定,對於喜歡長期在外越野的人來說,是一項非常實用的配置。

中規為5座,豪華版為7座。中東版全系7座。5座相比7座空間利用率不是很好,舉家出行有些困難。

**區別:中東版比中規版要貴得多。

擴充套件資料

普拉多是一款進口orv,源於豐田享譽全球的land cruiser車系,2023年豐田正式將land cruiser fj90命名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義上的第一代普拉多。

普拉多就是陸地巡洋艦70、90系列的改進款。2023年,從「70款」的「客貨兩用車」演變而來的「90普拉多」開始走上征程。

參考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1.中東版:從copy排量上看豐田普拉多2.

7車型bai裝載了與漢du蘭達同樣排量的直列四zhi缸發動機,千萬不要dao認為這兩台是相同的發動機,漢蘭達的2.7l發動機是由凱美瑞的2.4l 發動機進化而來,偏重馬力的輸出,代號1ar-fe。

2.中規版:普拉多搭載的則是代號為2tr-fe的2.

7l發動機,這台偏重扭力的發動機專門配備suv車 型,3800轉即可爆發246牛公尺的扭矩,配合一台四速自動變速箱,足以應付日常路況而保證經濟性。

1.普拉多的內飾設計更中規中矩,除了木紋飾板,中控台上還嵌有銀色仿金屬材料,無論在質感或裝配方面,都體現出極高的水準。如果你開過任何一款豐田製造的轎車,就不應該對這種氛圍感到陌生。

行駛在普通公路上,普拉多的方向盤缺乏足夠的資訊回饋,柔軟的彈簧也造成了一些不算嚴重的車身側傾,但良好的減振系統卻能將路面的大小坑窪一一熨平,甚至以60公里時速在乾涸的河床上狂奔,他也能過濾掉八成以上的躁動,決不會讓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

2.普拉多是豐田陸地巡洋艦系列中的最**,動力效能好,排放達歐三標準。先進的發動機提供強勁輸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最崎嶇的旅途也會變得舒適順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東版的有兩個油箱更適合沙漠

越野,備胎放置位置不一樣,乙個在後備箱。乙個專

在車下面,屬而且整車鋼板厚薄不一樣。中東版顧名思義是中東地區(埃及、沙地阿拉伯、卡達等好多國家)中東版就好像咱們說的「水貨」但也是合法入境的,只是沒有保修中規版就是專門出口到中國的,就好比行貨,是有售後的好多人說中東版好些,因為中的的氣候更惡劣,路況更差,所以車質量更好,也有人說:日本把一等車留給本國,二等車銷往歐美,三等車銷往其他地區,比如中東,最差的車才給中國---------以上只是聽說,不知是否真實!!!

我準備8月份入手中東2700,不為別的,只為那後掛備胎,太喜歡了我們這銷售的中東版大多都是加好配置才銷售,比如 導航,***,倒車可視,車載冰箱,真皮座椅,後排雙螢幕娛樂,電視,藍色燈光迎賓踏板。我們這都加好是47.5萬(低配版)註明--低配版比高配版少了 大燈清洗,桃木裝飾方向盤(其實方向盤只有上面一小段桃木裝飾,還有就是手套箱上有點桃木裝飾,)

11樓:鍾玲公冶雪卉

中東規格是不享受豐田的保修;配置和中規有一定的區別如外形說明書導航系統還有配件的型號和燃油標準;霸道4000現在都是中東的;霸道2700分別有中東和中規兩款**也不同詳情諮詢13381450451

12樓:渠穎卿郯水

中規版底置抄備胎,而豐田bai2700中東版後置備胎,中東版有前大燈du清洗而中規版卻zhi沒有。內飾方面,中東版為桃木方向盤dao,中規版的是真皮。中東標配冰箱而中規版需要高配才有。

並且豐田2700中東版車輛的空調更好用。希望解答您的問題,要是有其他問題可進空間聯絡我。

13樓:射手

普拉多中中規版和中東版的區別好像是一些鏡頭的刪減吧,其中有一些那個比較暴力的,或者流血的鏡頭都是剪了的

14樓:全球大賺錢

您說的是汽車吧 ,我以為是鍵盤滑鼠呢 呵呵抱歉 希望你問題早日有人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1,效能沒有區別;

2,**差價在5-10萬左右。

豐田解析中東版普拉多與國產普拉多區別

16樓:進口車市網

用18款霸道2700來舉例:

18款中東版霸道依舊是全時四驅,但是18款國產霸道改為分時四驅,下面介紹一下全時四驅和分時四驅的區別!

18款中東版霸道的四驅,有**差速器,**差速鎖 ,18款國產版霸道的四驅,無**差速器,前後軸硬連線,效果上等效於18款中東版霸道四驅中鎖鎖死的情況,但不適合公路高速行駛

18款中東版霸道 3個檔位

l1:h4f,四驅,中鎖開放,適合公路行駛,不限速,轉彎也不受任何限制,在雨雪等輕微濕滑路面具有更好的操控性 。

l2:h4l,四驅,中鎖鎖死,前後軸無差速,不能在鋪裝路面高速行駛,適合在地面比較濕滑的路面,轉向要輕微,方向盤重,如果地面不夠滑你用這個模式,會造成傳動部件磨損,傷車,因此速度也不能過快 。

l3:l4l,四驅,中鎖鎖死,低速扭矩放大,比l2有更大的扭矩輸出,用於極端路況的脫困,但只能低速

18款國產版霸道 3個檔位

x1:h2,兩驅,據說還是後驅,正常路況行駛沒問題,但雨雪輕微濕滑路面容易轉向過度,也就是甩尾漂移。

x2:h4,四驅,前後軸硬連線,效果上等同於老款的l2。

x3:l4,在x2的基礎上增加低扭放大,等效於l3 。

所以國產霸道比中東霸道缺少的,就是鋪裝路面高速行駛的操控性,尤其在雨雪濕滑路面的時候,要麼2驅甩尾,要麼轉向別勁、翻車,還不能高速 後兩個檔位主要用於越野,倒是一樣的 分時還有乙個痛點就是,當你掛上四驅以後,車身穩定系統(esp)是被遮蔽的,不起作用。

豐田霸道2700tx和txl都是進口麼?中東版和中規版有什麼區別

17樓:雨後彩虹何言愁

中東霸道2700出廠都是tx版,市場上見到的vx,應該是比照中規普拉多改裝出來的,vx多了乙個行車電腦和中控屏,儀錶盤是led的,其他應該沒什麼啦,價位上有2萬的差價。

豐田霸道普拉多2700中東版最低多少錢落地

2017款bai 豐田霸道2700 目前市場 du在 36.80萬 46.80萬左zhi右,根據dao配置高低不同,價版格也相對不同,更多資訊了解權,盡在 car.okeycar.price type 43470 0 0 1.html 51.88豐田普拉多落地都買的多少錢 您好,豐田霸復道2700中...

中東版和國產版的普拉多2700最主要的區別在

國產普拉多沒有2700排量的,國產普拉多與中東普拉多的區別為 發動機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 最大馬力不同 油耗不同 一 發動機不同 1 國產普拉多 206kw 3.5l自然吸氣 發動機。2 中東普拉多 168kw 2.7l自然吸氣 發動機。二 最大扭矩不同 1 國產普拉多 最大扭矩 nm rpm 365...

豐田普拉多VX版和GX版有什麼區別

vx版和gx版沒有大的區別,功率尺寸都一樣,vx版有底盤公升降和上下坡輔助系統,沒有 gx有 沒有底盤公升降和上下坡輔助系統.在動力方面,普拉多vx系列採用了科技領先 動力強勁的4.0公升v型6缸頂置雙凸輪軸24氣門vvt i發動機。憑藉豐田引以為豪的vvt i技術對發動機運轉的氣門正時和公升程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