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衡陽到恩施來鳳,恩施到來鳳多少公里

2023-05-30 05:35:02 字數 3889 閱讀 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張家界之後,有直接到來鳳的車。 以前的票價在40左右,現在應該**了一點,要不就是這個價左右。 正常情況下要四五個小時,堵車的話誰也說不准。

張家界到來鳳的車,一般都 是 以火車的時間為準的 ,專門等火車的有。 在火車站旁邊就有汽車站,也可以到市中心站坐車。 如果沒有到來鳳的車,坐到 龍山也只可以, 因為從龍山過來鳳只要 十幾分鐘, 到了晚上九點還有公交車,公交車起點就在客運站,坐的士也不貴, 龍山的的士在25左右,來鳳龍山的專線qq車 在15左右,看你怎樣和司機 砍價了。

2樓:恩施邊緣人

張家界到湖北恩施來鳳有班車,出火車站前面就是,班次不多,如果沒趕上,可以坐從張家界坐到龍山,到龍山的車一直到下午都有,全程(約160公里)3-4個小時。龍山縣到來鳳坐的士最多15元。很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衡陽坐火車到張家界,下火車後坐1路或3路公交公交車(費用1元)到張家界長途汽車站,坐張家界到龍山或者利川的車子,車費45元,如果是到龍山的車子,終點站下車,終點站門口的公交車站就有發往來鳳的公交車,車費2元錢15分鐘後到來鳳縣城最繁華的主街.如果在張家界坐的是到利川的車子,要叮囑司機一進入來鳳境內(過團結橋)就下車,因為過境車走環城路不進城的.過團結橋就進去湖北境內,也是來鳳縣城區域,在那裡3塊錢打個的可以到來鳳縣城任何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到湖北恩施州的來鳳和恩施市都有班車,大多是上午的班次。張家界到恩施都是山路,沒有最快的,只有從車型上選擇好一點的車。相對要快一點。

如果實在想快一點,又不想等班車,那就只有從張家界坐快巴到龍山,龍山縣城到恩施的來鳳縣城非常近,只有7公里,坐車只要幾塊錢,也有的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湖南過來,到來鳳比到恩施近啊。來鳳和湖南龍山交界的。

恩施到來鳳多少公里?

6樓:王小白

1. 2 小時 55 分鐘209國道127 公里2. 3 小時 35 分鐘232省道和248省道145 公里- 更多資訊 »湖北省恩施。

1. 從舞陽大道一巷向西北方向,前往舞陽大道240 公尺2. 在舞陽大道向左轉230 公尺。

3.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270 公尺。

4. 繼續前行,上航空大道500 公尺。

5. 在葉挺路向左轉。

公里。6. 向左轉,繼續沿葉挺路前行400 公尺。

7. 繼續前行,上巴公路550 公尺。

8. 在209國道向左轉 公里。

9. 向左轉,繼續沿209國道前行。

公里10. 向左轉,繼續沿209國道前行 公里11. 向右轉,繼續沿209國道前行。

經過 1 個環島 公里12. 在渝鄂大道稍向左轉 公里13. 在民族路處調頭100 公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來鳳縣。

恩施到來鳳距離是多少公里?

7樓:樹密思

3 小時 35 分鐘232省道和248省道145 公里1. 從舞陽大道一巷向西北方向,前往舞陽大道240 公尺2. 在舞陽大道向左轉230 公尺。

3.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270 公尺。

4. 繼續前行,上航空大道500 公尺。

5. 在葉挺路向左轉 公里。

6. 向左轉,繼續沿葉挺路前行400 公尺。

7. 繼續前行,上巴公路550 公尺。

8. 在209國道向左轉 公里。

9. 向左轉,繼續沿209國道前行。

公里10. 向左轉,繼續沿209國道前行 公里11. 向右轉,繼續沿209國道前行。

經過 1 個環島 公里12. 在渝鄂大道稍向左轉 公里13. 在民族路處調頭100 公尺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來鳳縣。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簡稱恩施州),是湖北省的自治州、地級行政區,位於湖北省西南部,地處鄂、湘、渝三省(市)交匯處,位於東經108°23′12″-110°38′08″、北緯29°07′10″-31°24′13″。西連重慶市黔江區,北鄰重慶市萬州區,南面與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接壤,東連本省的神農架林區,宜昌市。恩施州於2023年8月19日建州,是湖北省唯一的少數民族自治州,有土家族、苗族、侗族、漢族、回族、蒙古族、彝族、納西族、壯族等29個民族。

恩施到來鳳坐車走高速路要多久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車程約小時起點:恩施市。

1.恩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市府路2) 沿市府路行駛310公尺,朝航空大道/民族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市府路。

3) 沿市府路行駛5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航空大道4) 沿航空大道行駛560公尺,右轉進入民族路5) 沿民族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安來高速2.沿安來高速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安來高速公路3.沿安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李家河/來鳳/g209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朝來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2095.來鳳縣內駕車方案。

1) 沿g20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鳳翔大道2) 沿鳳翔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3) 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s248

4) 沿s248行駛800公尺,右轉進入y1725) 沿y172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猴慄村,直行進入x3046) 沿x304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x0347) 沿x034行駛15.

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舊司路8) 沿舊司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0349) 沿x034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來鳳縣。

恩施到鳳凰怎麼坐車,要詳細

9樓:老洞苗家客棧

恩施坐車到來鳳或是龍山,這兩個地方都有到吉首的車,吉首汽車南站有空調線路班車來鳳凰,流水發車,18元/人。52公里209國道,八十分鐘到鳳凰,路況較好。最早一班車為上午7點,最晚一班車為下午18點。

鳳凰住宿的賓館非常多,**根據位置和賓館的檔次而不同。有縣城裡面的大賓館,縣城裡面的小客棧,沱江邊的臨江客棧,沱江邊的非臨江客棧。住在沱江邊上的客棧是最理想的,最好是臨江的。

可到的空間 (按使用者名稱就可找到) 看看我家客棧可會適合你們,有相片,乾淨衛生。

在鳳凰街上和沱江邊飯店是非常多的,小吃也很多:鳳凰古城姜糖, 水果之王獼猴桃 ,扭扭糖,龍鬚酥,鳳凰古城涼皮,芙蓉鎮公尺豆腐 ,鳳凰酸蘿蔔 ,湘西糍粑。特色美食:

湘西鳳凰臘肉,鳳凰血粑鴨,野蔥社飯 ,酸辣子炒沙蘿菇,農家菜豆腐 ,苗家火燒食 ,苗家酸魚 ,酸湯煮豆腐 ,鳳凰有燒烤一條街。在虹橋到武裝部街上。**也不貴。

鳳凰不大,景點相距不遠,都在城裡,沿著沱江走就可以了。鳳凰八大景點有南方長城、奇梁洞、黃絲橋古城、沱江泛舟、沈從文故居、熊希齡故居、楊家祠堂、東門城樓。可買套票進內,不買在外逛也可。

晚上可看溝火晚會,看夜景,泡吧。

鳳凰附近苗寨很多,有苗王城、老洞苗寨、岩板堰苗寨、茶坪苗寨、老家寨、山江苗寨,可跟一天團遊玩。要是遇上趕集的日子,還可去看一下。附近還有情人谷,雷公洞,天龍峽、野牛山,梵淨山等風景區。

夏天也有漂流可玩。

10樓:忻燁華

元鼎六年冬,樓船將軍將精卒先陷尋陝,破石門,得越船粟,因推而前,挫越鋒,以數萬人待伏波。伏波將軍將罪人,道遠,會期後,與樓船會乃有千餘人,遂俱進。樓船居前,至番禺。

建德、嘉皆城守。樓船自擇便處,居東南面;伏波居西北面。會暮,樓船攻敗越人,縱火燒城。越素聞伏波名,日暮,不知其兵多少。伏波乃為營,遣使者招降者,賜印,復縱令相招。

樓船力攻燒敵,反驅而入伏波營中。犁旦,城中皆降伏波。呂嘉、建德已夜與其屬數百人亡入海,以船西去。

伏波又因問所得降者貴人,以知呂嘉所之,遣人追之。以其故校尉司馬蘇弘得建德,封為海常侯;越郎都稽得嘉,封為臨蔡侯。

蒼梧王趙光者,越王同姓,聞漢兵至,及越揭陽令定自定屬漢;越桂林監居翁諭甌駱屬漢:皆得為侯。戈船、下厲將軍兵及馳義侯所發夜郎兵未下,南越已平矣。

遂為九郡。伏波將軍益封。樓船將軍兵以陷堅為將梁侯。

湖北省恩施州來鳳縣今天天氣及未來一星期天氣情況

日期 天氣現象 氣溫 風向 風力 11日星期四 夜間 陣雨 低溫 15 無持續風向 微風12日星期五 白天 陣雨 高溫 18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小雨 低溫 15 無持續風向 微風13日星期六 白天 小雨 高溫 17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小雨 低溫 15 無持續風向 微風14日星期日 白天 小雨...

常德到恩施的距離是多少公里呢!如果自己開車需要多長時間呢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5.1公里,需要11小時13分鐘。起點 常德市 1.常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朗州路行駛9.7公里,直行進入朗州路 2 沿朗州路行駛1.5公里,直行 3 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4 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4.8公里,朝廣州 荊州 長沙 澧縣方向,稍向...

從凌源到香港坐火車要多少錢,從衡陽坐火車到廣州南站大概要多少錢?

先辦好簽證,然後坐火車只能坐到深圳!再從深圳去香港。總車費大概750元 從衡陽坐火車到廣州南站大概要多少錢?5 衡陽到廣州,每天120個車次 其中到廣州南的是高鐵 具體的車次及票價如下 部分車次,g t k z 衡陽坐火車到廣州的車次。南昌到廣州坐火車要多少錢 火車硬座135.5,硬臥232.5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