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更換分動箱和前後差速器的油要注意什麼東西

2021-03-04 08:23:52 字數 3422 閱讀 5548

1樓:逝水無痕呀

要更換廠家推薦的油,這點一定要注意,另外,好好鑑別下,別是假油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殊注意的,加夠,加合格的專用油就沒事

十萬公里怎麼保養,更換分動箱和後差速器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需要進行大保養 和全面的檢查 包括車上的所有用油的更換及零部件的維修更換 車子是正時皮帶的需要更換正時皮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您的這款車10萬公里了,如果以前沒有做過什麼大保養,那麼建議你這次做一次大保養,包括更換,變速箱油後差速器油,還有剎車油,還有防凍液,還有火花塞,還有清洗節氣門,噴油嘴三元催化還有進氣道內的積炭。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豐田普拉多,變速器,差速器,分動器多少公里換油

5樓:小展不愛鬧

變速器,差速器,分動器用的齒輪油不同於普通機油,它無須承受高溫,密封環境好,沒有其他雜質汙染,因此使用壽命很長,手動變速箱建議5萬公里更換,差速器及分動器建議10萬公里更換,自動變速箱由於是液壓油,壽命更長,建議10萬公里更換,但如果檢查後油質很好也可以延續到15萬公里更換。

變速器油,差速器油 分動器油,通常都是隔四萬公里更換一次的。通常隔四萬公里是要做大保養(主要是更換波箱油 差速器油 分動器油 剎車油 水箱水 汽油格 機油和機油格 空氣格和空調格待檢),隔十萬公里要更換火花塞和發動機皮帶,

換油這個問題可以看一下車的質保手冊 ,保養週期裡面都有 還有一點就是開車的環境 如何, 經常在公路上開還是土道上 ,說白了如果灰塵較大可以提前保養車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普拉多,變速器油,差速器油 分動器油,通常都是隔四萬公里更換一次的。通常隔四萬公里是要做大保養(主要是更換波箱油 差速器油 分動器油 剎車油 水箱水 汽油格 機油和機油格 空氣格和空調格待檢),隔十萬公里要更換火花塞和發動機皮帶,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變速箱油每10萬公里更換。分動箱,差速器,制動液每4萬公里更換。【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變速箱油自動擋8萬公里換,手動擋4萬公里換,分動箱和差速器油是4萬公里換,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換油這個問題你可以看一下你的車的質保手冊 保養週期裡面都有 還有一點就是開車的環境 如何 經常在公路上開還是土道上 說白了如果灰塵較大可以提前保養車輛…可以參考 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豐田霸道自動變速箱油可以當分動箱油和前後橋油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兩個需要的潤滑度不一樣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原車自動變速箱油是ws一atf油,而前後差速器用gl一5 85一90型齒輪油,所以不可互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不可以的,分動箱和後橋用的是齒輪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自動波箱油稀點,分動箱油跟後橋油都比較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豐田霸道2700分動箱用的什麼油?是齒油嗎

15樓:還是醬紫吧

加變速箱油。分動箱,就是將發動機的動力進行分配的裝置,可以將動力輸出到後軸,或者同時輸出到前後軸。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分動箱實際上是四驅車上的乙個配件。

分動箱是將發動機動力進行分配的裝置,可以將動力輸出到後軸或前/後兩軸。在掛入四驅模式時,前後軸屬於鋼性連線,可以實現50:50的動力分配。

帶有低速四驅模式的分動箱可以通過調整齒輪比達到放大扭矩的作用。對於提高車輛通過性非常有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的是85w_90的齒輪油,跟前橋差速器,後橋差速器用的是一樣的油,加到漫出來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齒輪油,是分動箱專用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齒輪油,希望我的解答能給你帶來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分動箱油多久換一回?分動箱和差速器一樣嗎,倆個是什麼關係?

19樓:阿樓愛吃肉

分動箱的油是沒有固定更換時間規定的。分動箱和差速器均是動力裝置,分動箱就是將發動機的動力進行分配的裝置,可以將動力輸出到後軸,或者同時輸出到前/後軸。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分動箱實際上是四驅車上的乙個配件。

隨著四驅技術的發展,分動箱也一直進行著改變,並逐漸形成了風格迥異的分動箱,匹配在不同訴求的四驅車上,它們的基本原理和功能也都是各不相同的。

差速器是為了調整左右輪的轉速差而裝置的。在四輪驅動時,為了驅動四個車輪,必須將所有的車輪連線起來,如果將四個車輪機械連線在一起,汽車在曲線行駛的時候就不能以相同的速度旋轉,為了能讓汽車曲線行駛旋轉速度基本一致性,這時需要加入中間差速器用以調整前後輪的轉速差。

20樓:趁早

從性質上講,這個差速器屬於開放式差速器,用來調整前後軸的轉速差,其基本結構與前後軸的差速器相同。而在分動箱中簡單的加入差速器也是全時四驅的早期形式。

差速器殼的形狀是根據不同車型及差速器的結構確定的。有左右蓋合攏式、花藍式等。差速器殼是差速齒輪和半軸齒輪及十字軸等的骨架,差速器殼將它們組合在一起,其外部與大八字齒輪或外齒環相連線。

差速器殼兩端裝有滾錐止推軸承。差速器殼是差速器的主體,其作用如下:

(1)安置十字軸或一字橫軸。

(2)可保持差速器與後橋驅動車輪的傳動軸線不變。

(3)力矩通過差速器傳動出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頂帖已經成為我的習慣,頂了在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不怕,我不怕摟主傻,不怕不怕了..

豐田普拉多27分動箱的電子檔位怎麼按裝

你好,你看一下曹莊配圖就知道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豐田普拉多2700中東版分動箱電子拔叉怎麼裝 這個一定要抬下分動箱,分解分動箱進行安裝,如只取下電子換擋機構盒,油封一定會損壞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豐田霸道分動箱控制電機的分解和裝...

豐田普拉多變速箱油多久需要更換,豐田霸道的自動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你好像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建議您定期更換。4萬到6萬之間,3到6年之間換一次。豐田霸道的自動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你好,變速箱油一般6萬公里左右更換的,具體時間參考一下保養手冊吧。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行駛三年或者是六萬公里的時候更換就可以了 你好這個還...

普拉多和霸道的區別是什麼呢?

有著很大的區別,因為霸道更加的大氣,而且體積也是比較龐大的,同時內部空間也是比較大的,也並沒有想象中那麼費油。首先發動機的情況是完全不一樣的,然後所能容納的空間也是完全不一樣的,車型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主要的用途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區別就是裡面的配置是不一樣的,而且上面的車標,還有外觀上面也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