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普拉多變速箱油多久需要更換,豐田霸道的自動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2021-03-04 08:23:52 字數 1407 閱讀 7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建議您定期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4萬到6萬之間,3到6年之間換一次。

豐田霸道的自動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變速箱油一般6萬公里左右更換的,具體時間參考一下保養手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行駛三年或者是六萬公里的時候更換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正常情況下需要六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就可以搞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或者四萬公里哪個先到哪個為準更換一次,豐田霸道可以換pdk或愛信等知名的自動變速箱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變速箱的油一般的車主都沒有去管它的基本上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普拉多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換

8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自動擋的變速箱油一般是6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就行,時間在4年以後,車經常跑高速可適當延長2萬公里。手動擋的變速箱一般10萬左右換一次變速箱油

豐田霸道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換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首次更換需要行駛四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還要更換濾芯;之後就每六萬公里更換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一般建議您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1樓:匿名使用者

40000換油80000公里換油和濾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萬公里必須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5萬到8萬公里左右。

豐田霸道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更換一次?

14樓:素馨花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開五六萬公里都可以

16樓:寧缺毋濫郭

20000公里,或者兩年,保養手冊有寫的

豐田霸道如何換變速箱油,豐田普拉多27如何換波箱油?要幾公升?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1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專用換油機進行更換,成本較高 更換的比較徹底 2 自動變速箱油底殼有一顆放油螺絲,加油的話在自動變速箱的左側 人與車頭方向相同 我的答案你滿意的話,你採納了我會很感激的 普拉多的變速箱油怎樣更換 您好,把變速箱底下的螺絲拆了,然後把裡面的芯也拆了,把油放...

換變速箱油,需要更換變速箱濾芯嗎

一般情況下,變速箱油濾芯不更換,如果要拆油底殼的話可以選擇更換一下,畢竟也是乙個過濾網,換了總歸會有好處,如果不拆油底殼的話就沒必要強行更換了,因為還要更換變速箱油底殼密封圈 換變速箱油時需要換濾芯嗎 換變速箱油時一定要更換濾芯。車輛只要行駛,濾芯就每時每刻都在過濾車輛的變速箱油的,長時間的工作會讓...

變速箱油多久更換一次?汽車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變速箱油四年或8到10萬公里就要做一次變速箱油的更換,有的汽車說是變速箱免維護,但這個是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如果當變擋時出現一點點卡頓情況,變速箱油可能出現了問題,或者倒車時,沒有踩剎車和油門,車輛會自動停止,就證明變速箱出現了一定的磨損,這。手動擋變速箱使用礦物油2 3年或4 6萬公里就需要更換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