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與玄彬復合了嗎?他們當初為什麼會分手呢?

2023-05-30 05:30:02 字數 3401 閱讀 1275

1樓:番茄味雞腿堡

沒有復合,現在玄彬已經結婚了,當初是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為了不影響工作,所以選擇了分手。

2樓:阿斯達歲的說

他們兩個人並沒有復合,玄彬已經和別人結婚了;當初是因為兩個人聚少離多而分手的,也是非常惋惜的。

3樓:小長學姐

他們兩個人竟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就沒有和好的可能。當初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不和,而且在街上兩個人涉及到了一些經濟糾紛,所以才會分手。

4樓:今天退休了嗎

不知道,雙方沒有對這件事情做出任何的回應。因為當初兩個人感情出現的問題,每個人都特別的忙,長期分居兩地。

宋慧喬和玄彬有機會復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有的!感覺兩人當初分開是迫於外界壓力,還都是有愛的!就看現在是否還有愛和感覺了!不過還是希望彬有心的話勇敢追回喬,畢竟兩個人太合適了、絕配呀!

6樓:雞湧和膩膩

我覺得如果互相還喜歡的話,就有可能復合吧,兩個人都放不下對方,而且都年紀不小了,可能會考慮結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了~~~他們都放不下對方,真愛對方。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兩個人都很忙。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希望他們能復合,太般配了!復合復合

玄彬現在還喜歡宋慧喬嗎?玄彬宋慧喬為什麼分手

女宋得了某種傳染病,傳給了玄才分手的,韓謀不喜歡宋,所以南韓的黑料很多,因為她偷漏稅。以前都是宋慧喬甩別人現在終於有別人甩她了。之前只看過玄彬演的我是金三順,後者的就沒有看過了。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各自安好不是挺好的。喜歡,玄彬宋慧喬是有可能的。我覺得他不喜歡宋慧喬。都過去那麼多年 應該不會了。不知道...

玄彬真的和宋慧喬分手了嗎,是謠言嗎

韓星宋慧喬和玄彬拍拖8個多月,卻為了衝刺演藝事業,近4個月沒見面。南韓業界人士爆料 他倆聚少離多,感情變淡已分手。宋慧喬昨天決定4月10日赴台灣,宣傳兩人定情作 他們的世界 銀色情侶交往不易,韓星朴寒星和se7en 劉志太和金孝真 柳承範與孔孝真都大方坦承戀愛ing,卻屢被唱衰。宋慧喬 玄彬前年在韓...

宋慧喬與宋仲基感情是否會復合,宋慧喬和宋仲基還有可能復合嗎?

有可能復合,宋仲基宋慧喬最讓人意難平的一點是,兩人未能做到好聚好散,離婚一事讓雙方撕破臉,就連各自的家人都被卷了進來,婚姻不再情意亦不在。離婚後宋仲基宋慧喬亮相螢屏都略顯憔悴,不過他們並未被這件事一直影響,反而積極工作快速使自己走出離婚的陰影,而且兩人都做到了。再見宋仲基宋慧喬之時,兩人狀態都得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