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2700的動力有缺點,為什麼買的人還是很多?

2023-06-05 14:05:02 字數 4778 閱讀 4408

1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這款車的價效比比較高,而且也比較好操作,所以買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2樓:史蒂芬斯

是因為這款車雖然動力上面有一定的缺點,但其他方式沒有任何問題,而且**也是比較便宜的,所以買的人還特別多。

3樓:王祿

因為這款車的其他配置還是很不錯的,價效比還是可以的,綜合因素函式值得購買的。

4樓:白珍全全全

這是因為這款車型的外觀是非常優秀的,而且相關效能也是比較不錯的,車內的空間也很大,整體的價效比非常高,所以買的人很多。

5樓:小新妹妹

因為普拉多他大啊 他有乙個霸氣的外觀。霸道不單單只有排量的,他還有跟的,所以別人也不知道他買的是。

6樓:珈藍悅愛

想快快不起來,想停停不下來,油耗14~15個,剎車50+公尺,加速16+秒,薄皮脆殼大垃圾,名聲在外翻車王。

7樓:蕾蕾

因為它的**很便宜,還有就是它的外觀也很漂亮,使用的油也不是很多,裡面也可以坐很多人。

8樓:撒的謊

雖然有一些缺點,但是它的優點還是非常多的,**也比較便宜,所以大家都願意去選擇購買。

霸道2700動力夠用嗎?

9樓:親愛的郡百科達人

夠用。豐田普拉多越野效能極強,看川藏線上穿行的普拉多就可以看出越野愛好者對它的熱愛程度。對於愛好越野的人來說,源源不斷的力量和可靠性是他們所在意的,至於動力的快與慢並不在他們的考慮之內。

豐田霸道2700搭載的是公升四缸vvt-i發動機,六速強勁的心臟,4缸全鋁發動機,在5200轉就可以噴發出最大功率,3800轉就可以爆發出236牛公尺的最大扭矩,動力強勁。

豐田霸道

prado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越野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六缸電噴1gr-fev6發動機,排量3956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歐洲ш號標準,高度環保。

prado越野車先進的發動機提供強勁輸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越野能力和通過能力都比較客觀。全新外觀設計,內裝很有水準,隔音工作做得不錯。

普拉多2700的動力比較差,卻還是有很多人買,原因是什麼?

10樓:馮人就誇

是因為它在其他方面特別的優越,它的底盤也特別高,外觀很霸氣,其他地方都讓人滿意,所以銷量也特別高,人們也就不會在意他這乙個方面差了。

11樓:網友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於這款車的動力傷害非常的大,但是其他方面的配置卻非常的優秀,而且這款車的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

買了普拉多2700的人,會感覺到動力不足嗎?

12樓:網友

普拉多2700身軀龐大,穩重中透漏著絲絲霸氣。並且具備硬派越野的素質,全時四驅、託森**差速器、非承載車身等配置都有。在家用方面,普拉多2700的內部空間寬敞,能拉能裝,日常幹活兩不誤。

13樓:點點星光

動力不足經常是鍵盤俠敲出來的。只要你不是在高速和別人故意比快,2700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在意零百,那就別買。

14樓:家博寶貝啊

會感覺到動力不足,因為這款車的車身是比較龐大的,馬力只有163批,所以承載著這麼大的車身,很明顯動力不足。

15樓:白珍全全全

在我看來,這款車型的動力還是比較足的。我目前還沒有感覺到動力不足,因為上手和操控性都不錯。

16樓:王志剛剛剛

不會。普拉多2700是一款非常好的車,動力非常足,效能也很高,價效比也值得去對比。

17樓:蕾蕾

會感到動力不足,尤其是在上坡的時候這種感覺更是明顯,車裡面坐幾個人就會吱吱的響。

18樓:繁新人

肯定不會啊,因為很多人其實都是普通的城市代步車,是不可能有動力不足這種感覺的。

19樓:雙魚愛仕達

會的。這款車的發動機比較小,而且排氣筒是單排氣筒,所以動力會特別的不足。

20樓:小李美死了

是的,因為這款車的動力是非常不足的,而且這款車也非常的不好,提速也非常的慢。

21樓:嘉玉玉寶貝

還是會感到動力不足的。這輛車屬於越野車,所以2700的動率根本拉不動的。

22樓:行樂先生

不會的,這種車輛的動力是沒有問題的,平時的行駛的時候並不會感到動力不足的。

2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不會的,這種車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而且動力也還不錯。所以遇到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24樓:春季的風啊

會的,如果走在平坦的路上是沒有問題的,但爬坡的時候就動力不行,這輛車的**很合適。

25樓:樂樂在此呢

會的,但是一般像這種型別的汽車,都會有相同匹配的發動機,所以在動力方面還是非常匹配的。

26樓:周**強強

是不會的,這輛車的效能是非常好的,而且**也合適,非常適合家庭用車,外觀也好看,有很多家庭都會選擇購買。

27樓:愛吃西瓜的熊

並沒有感覺到有這方面的問題,反而在整體的感覺上是非常優秀的,體驗感特別棒。

28樓:行樂樂樂行

不會的,因為這款車的動力還是比較強的,而且整體的耗油量也比較低,而且續航能力也比較強。

29樓:班戟

不要說2700,就是,超車也需要大油門,第一腳不深踩,超不了車,這也是有些車主加裝機械增壓的原因。

30樓:閆小六說娛樂

確實是會感覺到動力不足的,這款汽車本身的動力其實就存在著一些問題。

31樓:取悅自己活在當下

會!爬坡太明顯了!裝逼神器。

買豐田普拉多2700怎麼了?為什麼會被人瞧不起?

32樓:自由自在

prado在網際網路上不好的原因是prado2700動力相對較弱,畢竟離普拉多4000還很遠。 提速不如普拉多4000那麼快,尤其是在快速加速方面。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普拉多,大家都說是輛好車,同樣**的車裡,即使有比普拉多好的車,也建議親戚朋友選擇普拉多,我想我不會說理由,但是當對方知道你買了普拉多2700而不是普拉多4000的時候,你有被討厭過嗎?

最近朋友給親戚出了結婚車的照相機,對方知道他的車是普拉多2700時,他的車說肉太多了就行了,說實話,第一次聽說照相機車要動力,頭車追不上了嗎?那麼買豐田普拉多2700怎麼了,為什麼會被鄙視?說實話,除了肉,這輛車沒有缺點。

34樓:三陳小洋樓時代

這款車最大的缺點就是動力弱;開這款車的話總是比較耗油,而且和同型別的車比起來配置要低一些,價效比較低。

普拉多2700動力不足,為何很多人還買呢?

35樓:撒的謊

雖然動力不足,但是這款汽車其他方面都還是非常好的,價效比也比較高,普通的出行還是可以的。

36樓:帳號已登出

最主要的原因,一是品牌效應,二是保值,三是空間大。關鍵是同級別的車中,它除了動力弱點,其他都很均衡。

37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普拉多的總體實力其實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也有著很很高的價效比,操控性也比較好,所以很多人還是願意去買。

38樓:辰楠侃

因為它的內飾還有外觀都是非常不錯的,所以消費者就會去考慮購買這樣的汽車也是很正常的。

39樓:李佳楠那男

因為買他的人根本就不在意動力這個問題,他更在意的是外觀或者是其他的因素。

40樓:行樂樂樂行

是因為這也算是乙個比較大型的品牌,而且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然後整體的耗油量也比較低,而且外觀也比較時尚大氣。

41樓:青楓侃

因為這款汽車的外形非常的時尚,而且這款汽車的口碑也非常不錯,並且這款汽車的空間非常的寬敞,而且也非常的有設計感和科技感。

42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這款車的安全效能比較高,而且也比較好操作,適合新手,所以很多人會買。

43樓:王志剛剛剛

雖然有缺點,但是這款車的優點還是很多的,外**起來很好,而且空間很大,非常的省油,所以很多人還是會購買。

44樓:按時服藥

因為這款車的價效比更高,而且非常的便宜,所以才會讓很多人購買。

4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它的外觀比較時尚,而且**也相對較低,所以很多人還是會選擇購買。

普拉多27改機械增壓缺點,2700普拉多加裝機械增壓有影響嗎

為什麼普拉多2.7的車主會來改機械增壓,因為動力上面對於很多喜歡自駕,和出去野外玩的確實沒有辦法滿足。改機械增壓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穩定性!這裡的穩定性不是止機械增壓本體的穩定性,機械增壓本體技術在國內近幾年來講不會輸於國外。最主要的是整個套件的設計穩定性,普拉多2.7的套件市場上不少,vt雙螺桿機械...

中東版和國產版的普拉多2700最主要的區別在

國產普拉多沒有2700排量的,國產普拉多與中東普拉多的區別為 發動機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 最大馬力不同 油耗不同 一 發動機不同 1 國產普拉多 206kw 3.5l自然吸氣 發動機。2 中東普拉多 168kw 2.7l自然吸氣 發動機。二 最大扭矩不同 1 國產普拉多 最大扭矩 nm rpm 365...

為什麼說每個人都有缺點

我覺得,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因為完美的人的最大的缺點就在於它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不完美之處。換句話說,每一個人都有一定的缺點,或是一些不足之處。看的出,你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這種追求並不是一件壞事。但是,有的時候,它可能會讓你產生一些不適很正確的想法。你為什麼說,眼睛近視的人就不完美了?你是如何給完美下...